003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又來到聽眾點歌時間,今晚第一位聽眾是……」耳邊傳來收音機的斷斷續續的機器聲,而我全身不能動的……是「鬼壓床」了嗎!

接着耳邊傳來動人的音樂,旋律有點熟悉……呀!昨天送外賣的那家門鈴聲!

「可兒姐!醒啦!要遲到啦!」有人在拍我的肩膀。

可兒姐?叫誰呀?

「陳姨她們在等我倆啦!醒來呀!」

……那人正瘋狂地搖晃着我了。

我也想醒來呀!

……咦,身體能動了!

我緩慢地抬頭,瞇着眼,耀眼的光照射到我的眼睛裏。

「你終於醒了!快走吧,公車也快到了!」

一個矮小的身影出現在我面前,白恤衫灰褲子,是中學生嗎?他左走右走地執拾東西,接着轉身走到我眼前。

「可兒姐!一起走吧!」

他是……昨天見過的小男孩嗎?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啪擦!」

呀!痛!

我舉手拿起跌在我臉上的手機,亮起手機,鎖定畫面上顯示現在時間:09:47

糟了!

我迅速彈起來,刷牙梳洗換衣服一氣呵成!手機銀包鑰匙!跑呀!


現在時間:10:00!安全安全!我一邊歇口氣,一邊掏出鑰匙開門。

突然一把聲音在我耳邊傳來……「早呀!秋諾!」D!嚇死我啦!

「早呀!二老闆……」我扭頭假笑地望着二老闆。

二老闆向我伸出手推門,說:「哈!一大早就在發呆!睡矇了吧~快進去吧!」

……就這樣,一個身高188cm的人推擠一個158cm的人進入咖啡廳。

我走了一圈咖啡廳,把店內的窗、燈、門都開了。

「秋諾,我幫你簽卡啦~」

「謝謝呀!」

我繫上圍裙,整理一下咖啡廳。而二老闆則進去廚房區,不知在幹什麽。


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有些人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但你對他的好感度就很低。而二老闆正正就是我「喜歡不上」的人,正確來說應該是我懼怕他,但懼怕原因不明……

「早呀!阿諾。」

「早呀!老闆!」

「Yo!」

「咦!今天難得比我早到,在幹啥呀?」老闆走到二老闆身邊。

我看他倆待在廚房區,好像在研究些什麼。然後就被砧板「扣殺」,噴得倆人滿臉都是麵粉……

「咳咳咳咳咳……!鄧峻褀!」

「哈哈哈哈!這個偷拍很完美呀!哈哈咳咳咳……」

……哈哈,希望不用我打掃吧。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