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畢業了,退伍了,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讓我們為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吧!這次的禮物給自己,我想叫它「壯遊趣」。

壯遊趣真諦:

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

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

永遠別忘記要「好玩 愛玩 會玩」;

玩才是壯遊趣的王道

在小學畢業時,我計畫騎單車環島,並泳渡日月潭。

國中畢業時,我打算騎機車環島,再登高101,參與大甲媽的繞境活動。

高中畢業時,我想踏上西班牙朝聖之路(法國之路),還有舊蘇花徒步體驗。

大學畢業時,我的目標是一人徒步環島壯遊台灣,西藏轉山之旅以及壯遊日本四國遍路。

退伍時,我要挑戰騎鐵馬壯遊西班牙6條朝聖之路60天4000公里

我要如何開始準備呢?

首先,我會買一本書《原子習慣》,並設定每天閱讀10頁,這將是一個良好的習慣。

同時,我也會立下目標,每天存下100-200元,積攢壯遊的費用。

為了做好壯遊前的體能準備,我計畫每天走一萬步,或進行30分鐘的重訓,或者爬樓梯10樓,三者任選其一,重點是要每天進行運動,讓自己保持在良好的體態中。

我相信自己一定會實現這個旅行目標,不管是在一年、兩年、或是三年後,我會完成我的「壯遊趣」。現在就預約這個特別的畢業禮物吧!

我相信我的計畫和執行力,加上這趟精彩的旅程,將成為我畢業後最棒的禮物。

讓我們一起勇敢走出去,世界就是我們的家,不走出去,家就是我們的世界。

願我的引路加上你的執行,帶來更好的畢業禮物 - 壯遊趣!

    2會員
    48內容數
    壯遊趣真諦: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永遠別忘記要「好玩 愛玩 會玩」;玩才是壯遊的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