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蛤蜊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蛤蜊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想知道嗎?
====================
以下是吃蛤蜊有好處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蛤蜊有好處嗎?
以下是專家學者不斷強調的功效,
但是否為真,請自行斟酌,
無須太過相信,如下,
蛤蜊內含維生素 E,有助預防阿茲海默症,
並延緩細胞老化,進而達到抗衰老的功效,
此外,蛤蜊內含的牛磺酸,
能有效降低人體血液中的膽固醇,
並預防動脈硬化等疾病,
同時對視力和肝臟都有保護作用,
不過蛤蜊因普林含量偏高,
痛風患者應該減少食用。
蛤蜊有這樣好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上述專家學者說的功效,
一個也沒有,壞處倒是說對一個,
痛風患者最好少吃蛤蜊,因為會加重病情。
至於蛤蜊的好壞處,
蛤蜊對人體沒好處,反而會有壞處,
比如就像前述的加重痛風的壞處,
然後還有一個壞處,我想是男人最不想聽到的,
經常吃太多蛤蜊的話,
會對人體的生殖器官造成壞影響,
比如你的性能力會下降等等的壞處,
如果你很喜歡吃蛤蜊的話,
你最好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了,尤其是性能力。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蛤蜊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蛤蜊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吃蛤蜊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