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香蕉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吃香蕉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香蕉真的對人體好嗎?
這其實是網友私下找我付費問的問題,
網友說結果可以分享給大家,
我就貼給各位看一下。
以下是不負責任專家學者說的香蕉功效,
香蕉能幫助控制血糖濃度,
富含膳食纖維,能助消化解便秘,
香蕉也能降低兒童氣喘機率,
因為根據英國科學家不負責任研究發現,
每天吃根香蕉的孩子,
罹患氣喘的機率降低了百分之三十幾,
還有香蕉含豐富的鉀,
所以香蕉也能增進心臟健康,
然後香蕉富含抗氧化物
蔬果都含有許多抗氧化物 ...,
總之專家學者說的不負責任的功效多多,
請自行上網查詢,我就不多說了。
香蕉真的有這麼多好處嗎?你說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香蕉種類繁多,
我只就最常見的北蕉的香蕉來感應,
其他香蕉種類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至少以英國不負責任研究結果來說,
就只是唬爛,毫不可信,
因為香蕉 ( 北蕉 ) 對人體沒任何一丁點好處,
只有壞處,它主要會對人體造成什麼壞處呢?
它會對人體的 [ 血管 ] 形成某種破壞,
這是主要壞處,然後次要壞處是對人骨骼生長,
也會造成破壞,總之它對人體沒任何好處,
是否吃香蕉 ( 北蕉 ),就請自行斟酌了。
罹患氣喘的機率降低了百分之三十幾嗎?
英國科學家怎麼知道降低了百分之三十幾,
不是因為其他原因呢,科學家有明確肯定證據嗎?
還有,百分之三十幾到底是真的會或不會呢?
就像你去買樂透,中頭獎機率百分之三十幾,
這到底是會還是不會中獎啊?有說跟沒說一樣。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北蕉的香蕉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維基百科的香蕉圖片

維基百科的香蕉圖片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喝可樂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柑橘解毒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板橋居酒屋)暮樂町居酒屋~現烤柚香雞皮、香噴噴菇菇炒飯、彈牙香料豬 通通都喜歡~壽星再送鹽烤秋刀魚免費吃!暮樂町菜單#板橋居酒屋 #暮樂町居酒屋 2023板橋新開幕居酒屋-暮樂町居酒屋,鄰近板橋車站,地點非常方便,店內滿滿的招財貓,超級可愛又有特色,半開放廚房乾淨衛生,來這邊可以吃得很安心~ 暮樂町餐點現點現做,熟度抓的剛剛好~彈牙香辣牛筋串、多汁剝皮椒牛肉、超嫩明太子雞肉串、重口味芥末豬五花、卡滋卡滋柚香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31
香蕉越甜熱量越低?營養師曝這時吃更促排便! 根據衛福部建議,每人每天應攝取2-3份拳頭大的水果。以香蕉來說,大根的一根是2份,而小根的一根是1份。香蕉方便攜帶又好吃,是許多人補充水果的好選擇! 香蕉越甜熱量越低? 彎彎的香蕉比較營養? 吃香蕉的4大好處 1.補充運動能量及肌肉修復 2.對心血管有益 3.促進腸胃蠕動 4.健康小點心
Thumbnail
avatar
nitonag
2022-03-26
香蕉竟是抗憂鬱神器!?抓住這時間點吃最好 香蕉不僅營養豐富,口感也香甜,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愛吃的水果,而有些愛好運動的人也經常在活動身體前,吃根香蕉或香蕉乾來補充體力。但你知道嗎?香蕉除了能快速補充能量外,也有抗憂鬱的功效,甚至還能提升免疫力!究竟香蕉的好處還有哪些?哪個時間吃最好?趕緊跟我往下看!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1-04
家餚手記│清明時節在家吃!不NG!玫瑰鹽巧克力佐香蕉與冰淇淋把香蕉當成飯後水果,是一般人最慣常的吃法,透黃香蕉皮下的美妙滋味應該少有人不愛。如果吃香蕉不止是單純吃水果,吃巧克力不止是配咖啡,再挖一坨夏威夷果仁冰淇淋,組合成一盤下午茶點,為假期增添甜美的回憶,會是一件很棒的事!
Thumbnail
avatar
coral
2021-08-26
盤點五位最適合吃香蕉的動漫人物!榜上竟然沒有孫悟空?!根據食藥署的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每100g的香蕉,熱量大約85大卡,含18g碳水化合物、1.5g蛋白質、1.6g膳食纖維,而且還含有豐富的鉀、鎂、鈣等礦物質和維生素。真的是很棒的水果吧!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04
盤點五位最適合吃香蕉的動漫人物!榜上竟然沒有孫悟空?!作者:鍾佩瑾營養師 根據食藥署的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每100g的香蕉,熱量大約85大卡,含18g碳水化合物、1.5g蛋白質、1.6g膳食纖維,而且還含有豐富的鉀、鎂、鈣等礦物質和維生素。真的是很棒的水果吧! 香蕉營養成分多元,同樣的,功用也有很多。以下盤點了五位最適合吃香蕉熱門動漫人物(但很遺憾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08-04
想做好事!不妨考慮先挑軟柿子吃 也許你跟我的同事一樣患有閱讀障礙(雖然說實際上並沒有),曾經某位同事非常想閱讀「原子習慣」,也知道我手邊有這本書,於是他跟我借閱這本他很有興趣的書。於是過了一個月,我想同事應該也閱讀差不多了,應該可以來個心得交流吧 我:喜歡原子習慣這本書嗎? 同事:還不錯啊! 我:目前看到哪邊啦?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06-24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05-22
劇透重雷區【JapanFoundation日本電影節】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中的大泉洋絕對是演回自己,但是這樣的大泉洋要獨立撐起整部電影還真的很不容易,畢竟他飾演的角色是一個肌肉萎縮,頸部以下幾乎都無法動彈的殘疾人士。他能用來撐起整部電影的,只有一張嘴。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19-09-28
什麼?!猴子不是只喜歡吃香蕉 他們其實都吃……常常解說時問小朋友說:「知道獼猴平常都吃什麼嗎?」,小朋友幾乎都會異口同聲的回答:「香蕉!!!!!!!!!!」。你知道嗎?猴子不只喜歡吃香蕉,他們更常吃的東西是.......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獼猴吱吱黨
201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