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3 沉淪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有聽到我的聲音嗎?」小宮微微顫抖地問道

:「有的,想要體驗晚安吻嗎?哈哈」

:「你要怎麼親……」

話未說完,耳機裡即傳來親吻的聲音,一步一步溫柔的輕點,好似蜻蜓點水般碰觸著嘴唇。

:「等等,我不太會……」小宮還有點緊張地說道

隨著耳機裡傳來的親吻聲逐漸纏綿,小宮緊繃的神經也逐漸被觸動,慢慢地放下戒心,不自覺地回應著對方傳來的親吻聲,慢慢地跟著噘起嘴來親。一點一點的放鬆,身體也不自覺地熱了起來,慢慢地緊繃的手指慢慢的在身上游移。

:「還喜歡嗎?」

:「我好害怕自己親不好,也沒想過自己會主動親起來」,小宮羞澀地說道。

:「不會的,您表現得很好呦~睡前總是需要放鬆點吧,這樣應該也有助於您的睡眠」

:「是呀,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把我的失眠都治好了呢」,小宮笑笑地說到

自此之後小宮只要有空便會撥通語音,天南地北的聊,偶爾來個「晚安吻」,絲毫不擔心計費,只覺得夜晚睡眠更加香甜。早起時也更有活力。

結帳倒數2天...…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