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ASMR】女友要你抱著她睡覺...[情侶][抱抱][安慰][摸頭][呼吸聲][睡覺][晚安]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常都是我哄你/妳睡覺,今天該你/妳哄哄我了吧?(ㆆᴗㆆ)
你/妳說什麼?(ㆆᴗㆆ)
不要?(ㆆᴗㆆ)
看著我的表情(ㆆᴗㆆ)

(ㆆᴗㆆ)

嗯,對,很乖嘛。

把我抱好,拍拍我的頭,直到我睡著。

raw-image

本次錄音是使用手機錄音,有大量床單雜音,請見諒
睡覺前,女友爬到你/妳的身上,跟你撒嬌~

「想要在你的懷抱裡,聽著你的心跳聲、呼吸聲,然後安心地睡著。」



其他【睡前系列】:公開內容!

其他【色色系列】:不公開內容!

(噓...要戴耳機,求低調) 來唸色色簡訊

【色色語音】舒服嗎?在床上玩玩具的妳,只能說「好舒服...」


歡迎大家留言告訴我,睡前喜歡聽什麼類型的音樂、聲音~
之後預計還是想要做一些跟呼吸相關的內容。

祝大家今晚好眠!

工商廣告-🔞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

香水百合的第一個色色語音內容上線啦,本次作品收錄4篇BG劇情,以及1篇額外語音,超過1小時的內容,主要針對男性聽眾製作。

你遲早要色色的,何不現在就來色色呢?

【🔞香水百合的親密電話 Vol.1】用聲音陪伴你的深夜時光

預告:3月白色情人節將推出 Vol.2


關於-香水百合

#說一些感情故事 #美東時區 #Swifties......

想要更深入思索:愛與性之間的關係、開放式戀愛關係、約炮、交友軟體等等。2024年,想要更多理解關於「陪伴」的各種喜怒哀樂,各種方法,各種故事。

認識香水百合:學習如何愛自己的身體?|新格友報到|自我介紹

如果正在讀此篇的你有興趣的話,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帳號!


謝謝你將本文讀到最後 :)

🌹訂閱【情慾交流事務所】的各種方案

🌹支持香水百合創作:【小額贊助】/ 【送個禮物給香水百合】裡面放了一些我想買的書、線上課程、生活用品,如果覺得贊助錢錢太俗氣,可以考慮看看贊助我買書。

5.7K會員
259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