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七章 我要裸體圍裙!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鬧鐘將我吵醒,我以最快的速度起身,關閉了李淑芬的手機鬧鈴。

  時間是早上六點,外頭天色呈現一種暗藍色的時刻。

  「唔嗯~嗯……」李淑芬翻了個身,繼續睡著覺。我輕柔摸了摸她的乳房、屁股和臉蛋,低下頭來吻了吻她的臉頰和嘴唇,接著便從床上起身,將被子往她的身上蓋好。

  我穿上了衣服,走向廚房,開始燒起熱水。確認瓦斯爐裡面還有瓦斯,將昨天從大賣場買回家的蛋餅皮拿出來。我開始在平底鍋上煎蛋,打開抽油煙機,運轉中的抽油煙機發出不小於手機鬧鈴的噪音。

  把蛋餅皮往煎蛋覆蓋上去,用木製鍋鏟進行翻面,就這樣做了一個簡單至極的煎蛋餅。我重複了一次這個過程,將蛋餅放到盤子上,就這樣做了兩人份的早餐。開水滾了,拿出我和李淑芬成套的對杯,開始沖泡起知名品牌的即溶咖啡。

  就在這個時候,李淑芬也睡眼惺忪的從房間起床,而當她看見我做完上述動作時,不禁是皺起了眉頭,大聲說道:「不行!不及格!給我重做!」

  「呃……你都還沒有吃呢……」雖然我自認為不可能做得比早餐店好吃到哪裡去,但連吃都還沒吃就直接否定也太……

  「我要裸體圍裙!」李淑芬的表情看起來很堅持。

  「…………」我剛剛是不是聽錯了什麼?

  「我要看裸體圍裙!你要穿裸體圍裙做早餐給我看!你不穿我就不吃!不是裸體圍裙就不吃!」李淑芬的精神似乎來了,她嘟起了嘴巴,一副我就是要耍任性的樣子。

  「好好好……裸體圍裙就裸體圍裙……」

  「那我要先去刷牙洗臉。」

  隨著李淑芬小跳躍的走進浴室當中,我也開始依照她的要求,脫掉我才剛剛穿上不久的衣服,換上了昨天剛買的咖啡色小貓圖樣圍兜兜。也就是在這時,李淑芬也從浴廁中走出來了……用一種女痴漢的眼神死盯著我。

  「再做一份。」李淑芬命令道。

  「誰要吃?」我問。

  「當然是你吃。你可是男人,要多吃點。」

  雖然我覺得這有點性別刻板印象的味道,但畢竟她是女主人。我沒有再回答,而是開始了打蛋的動作。把蛋打進碗裡、彈殼丟掉、往平底鍋倒油、把蛋倒進去……

  就在這個時候,李淑芬偷偷走到了我身後,往我的屁股捏了一把。

  「呃……我現在在料理,這樣子……有點危險……」

  「你在說什麼?裸體圍裙不就是這樣子玩的嗎?」李淑芬從我身後抱住了我,將她那碩大、柔軟又充滿彈性的大乳房在我的後背上磨蹭著。與此同時,她的雙手往下伸來,左手捧住了我的蛋蛋,右手則是抓住了我休息一整夜後,又變得相當精神、雄壯威武的肉棒。

  「明明這裡都變得那麼大了……其實你也很喜歡我這樣子做對吧?嘿嘿……」

  「……你小心一點就好。」我在將蛋餅皮往煎蛋上面覆蓋上去,平底鍋上面發出滋滋滋的聲音,白煙不斷的往上竄,被抽油煙機給全部吸走。

  李淑芬蹲了下來,從下方掀起我的圍裙,將我往後推並且來到了我的正前方。

  「我的第一個早餐,就決定是這個了。」說完以後,李淑芬便張大嘴巴,將我的肉棒給一口含進去。

  李淑芬的口腔濕潤又溫暖,她靈活的舌頭直接朝著我的龜頭纏繞上來,讓我的肉棒前端徹底沾滿她的口水。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啾……」李淑芬開始對我的肉棒吞吞吐吐起來,並且將我的整根肉棒都吞進了她的喉嚨深處。精湛而熟練的舌技挑逗著我肉棒的每一寸角落,過於強大的刺激與快感甚至讓我有點沒辦法專心料理。

  「呃啊啊……等……等一下……你這個太厲害了……」我一邊感受著從下半身所傳來的快感,一邊將鍋中的蛋餅給翻面。

  「囌嚕囌嚕……囌嚕……咕啾咕啾~」李淑芬口手並用的對我進行口交,讓快感一陣又一陣的從下方傳來。為了避免危險,我放慢了料理的動作,將煎蛋餅給摺疊好,放到早已準備好的第三個盤子上。

  關掉瓦斯爐和抽油煙機,我將身體往後退,把肉棒褪出了李淑芬的口腔裡面。外頭的空氣相對於李淑芬的嘴巴裡面是冷冰冰的,而此刻我的肉棒上頭已經沾滿了她的口水。

  「先吃早餐吧,不然等等都要冷掉了。」

  「唔……原本來打算讓你先在我嘴裡射一發的,我想要吃你的精液牛奶當早餐嘛。」

  「沒有這麼快的啦。」我笑了笑,把這剛做好的第三份蛋餅端到客廳的桌子上。

  我們一起吃著我做的煎蛋餅早餐。

  「好香~好好吃哦~」李淑芬露出了一臉幸福的表情:「這個很可以嘛!」

  「嗯……主要是這個牌子的蛋餅本來就不錯。」

  「嘿嘿……我覺得你的廚藝也很棒啊。」雖然她這麼說著,但是看著我的眼神還是帶著一種性騷擾的味道:「而且……今天的早餐主食,我都還沒有品嘗到呢……」

  「呃……你說的早餐主食,該不會是……」

  「來!坐這裡!你就是我的早餐!」在快速吃完蛋餅後,李淑芬將桌上的東西給清空,命令我直接坐到桌子上。

  而在我坐到桌子上以後,她直接暴力的將我的雙腿往左右掰開,讓我那一柱擎天的大肉棒矗立在她的面前。

  「那麼……我就不客氣地繼續享用啦~」說完以後,李淑芬又張開嘴巴,伸出了她的舌頭,開始從根部往上舔舐起我的肉棒。

  「唔嗯……味道好重……男人的氣味……好香……看起來……好好吃……」李淑芬的眼神越來越迷濛,她專注舔舐著我的肉棒,把肉棒舔滿她的口水後,再一次將我的肉棒給吞進那濕潤又溫暖的口腔裡面。

  「囌嚕……囌嚕囌嚕嚕……囌嚕……咕啾……咕啾咕啾~」李淑芬津津有味的吃著我跨下的巨大陽具,讓快感開始在我下半身逐漸累積起來。

  「呃哈……好爽……呃……好舒服啊啊……」由於李淑芬的口交技術實在是太過強大,讓我忍不住開始呻吟出來。到底是要接受過多少調教,舔過多少根肉棒才能夠擁有這樣子的技術?

  差不多又過了五分鐘後,我體內的快感來到了最高峰,李淑芬也吐出了我的肉棒,改用右手在上面來回搓揉著。

  「哎呀~這根肉棒一跳一跳的呢~竟然露出那麼舒服的表情來,是想要射精了嗎?想要射精了對吧?」李淑芬張大嘴巴,用她的舌頭不斷舔舐著我的龜頭和馬眼處,左手輕輕按摩著我的睪丸,右手則是來回搓揉著我肉棒的根部位置。

  「呃啊啊……想……想要射了……好舒服啊……」

  「可以哦~全部射出來吧……可以盡情射進姐姐的嘴巴裡來哦~來……把你的精液牛奶全部都射給姊姊我吧~」

  「呃啊……受不了了……呃哈……要……要射出來了……忍不住了!呃啊啊啊啊啊……」隨著快感衝到最高點,我也在李淑芬的口交下大量噴射出來,並且在她的控制下,將所有精液像尿尿一樣都射進她的嘴中。

  「來了……來了~啊嗯~俊傑的精液牛奶……射進來了~唔嗯……又香又濃的精液牛奶……好好喝~」

  在我射精完後,李淑芬則是將我的肉棒全部含了進去,把殘留在那上頭的體液給吸吮得一乾二淨,最後就只留下她的口水。

  「嗯……嗯哈~吸乾淨了……囌……囌囌……謝謝招待哦~」李淑芬雙手合十,看起來就像剛享用完一頓豐盛的大餐似的。

  吃完早餐後,她走回房間裡面準備穿衣服上班,而我則是去刷牙洗臉。回到房間後,正好看見她穿上黑色褲襪的那一幕。至於上半身還沒有穿上衣服,依舊是全裸的狀態。

  「………………」我死死盯著看,用我的目光上下掃視著李淑芬的裸體褲襪,彷彿要用眼神舔遍她全身的每一寸角落似的。

  「…………真是個褲襪控變態呢。」李淑芬看了看時間,笑著對我說道:「我的早餐有吃飽……那你的早餐有吃飽嗎?如果沒有的話……現在可以再來享用一下哦~」

  我順從本能地走上去,用雙手從正面捧住她那對渾圓碩大的柔軟乳房,開始恣意抓揉起來。李淑芬的大奶子無比柔軟,我的手指整個陷入她那雪白乳肉當中,卻又同時能夠感覺到那富有彈性的反彈觸感。

  這對胸部的前端隨著我的手掌擠壓而往前凸起,李淑芬的粉色乳頭也同樣的發情高高翹起。我將嘴巴給靠了上去,開始含住她右邊的粉色乳頭舔舐著、吸吮起來。

  「嗯啊……嗯……嗯呀啊~這樣子舔的話……好舒服……俊傑……像小寶寶一樣……嗯……嗯哈……嗯呀啊~」李淑芬也將我給抱著,任由我順從著性慾本能去舔舐著她的乳頭。

  李淑芬的乳頭在我的口腔裡面高高翹挺起來,而我用舌頭去環繞舔舐著她的乳暈,逗弄著她那發情勃起的乳尖。

  「嗯……嗯哈……嗯呀啊~真棒……嗯……嗯呀啊~被你這樣子舔的話……嗯哈……嗯呀啊~好舒服……好舒服呀啊~好啦……不要只舔那一邊,另外一邊也要認真舔舔哦……」

  照著李淑芬的指示,我改去吸吮另外一邊的乳頭。一邊抓著她的奶,一邊吸吮著她的乳頭,直到她整對大胸部上面都沾滿了我的口水為止。

  剛剛才射過精的老二,現在又重新勃起,變的無比搔癢難耐,好想要把這根肉棒插進她的肉穴裡面徹底狂抽猛送一番。

  我將李淑芬給推倒在床上,讓她背對著我把屁股高高翹挺起來。我用雙手盡情去撫摸著她那對渾圓豐滿的大屁股,並將臉湊了上去,把我的鼻子和嘴巴整個都貼到她的陰部上面。

  潮濕,而且氣味濃郁。李淑芬陰部所分泌出來的淫水都已經滲透了內褲和黑褲襪,再我用鼻子蹭了兩下,嘴巴舔了兩下後,接著用手指上去撫摸著……

  「嗯……嗯哈……嗯呀……只可以……摸一下而已哦,要不然的話……嗯……等一下上班……會來不及的……嗯……嗯啊~」李淑芬一邊這樣子說著,也一邊將她的屁股往我的方向湊過來。

  我小心翼翼地脫下她的黑色褲襪,再進一步脫下她的內褲,她的淫水已經氾濫成災,讓這條黑色性感內褲早已濕了一大片。我用手指撫摸著她那已經濕透的陰唇,能夠看到她的小穴微微張合著,就好像在渴望大肉棒的插入似的。

  我將嘴巴湊了上去,開始用舌頭去舔舐著李淑芬的陰唇、陰蒂和陰道口,讓我的口水和她的淫水混合在一起。而每當我用舌尖去觸碰到李淑芬的陰蒂時,她的身體也總會輕輕的顫抖一下。

  「嗯……嗯啊~那邊……好舒服……現在換你幫我口交了……嗯……嗯哈……嗯呀啊~」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我盡情吸吮著、飲用著李淑芬所分泌出來的淫水。結果我越吸她就分泌的越多出來,我的舌頭舔舐著她的陰部、屁股和大腿內側,讓她的下半身都沾滿了濕濕滑滑的體液。

  「嗯……嗯啊啊~在吸著……吸著我的那邊……嗯……嗯呀~好舒服……嗯……嗯哈……嗯呀啊~好舒服呀啊啊啊~」

  我的雙手撫摸著她那修長的美腿以及光滑的屁股,接著用右手手指緩緩插入她那徹底進入發情狀態的淫穴當中。緊緻無比的小穴就好像要把我的手指給吸進去那般,充滿皺褶的肉壁緊緊包覆著我的手指,就好像在渴求著我的手指為她帶來更加強烈的快感。

  「嗯……嗯呀啊~手指……手指……插進來了……唔嗯……好……好舒服……嗯……嗯呀啊啊……」

  我逐漸將我的手指往深處插入,開始慢慢挑逗著李淑芬的肉穴。因為已經有過好幾次魚水之歡了,所以我大概知道李淑芬最有反應的地方在哪裡……

  「嗯……嗯啊~那……那邊……嗯……嗯呀啊啊~」

  果不其然,觸碰到敏感點以後,李淑芬的身體用力痙攣了一下,小穴也跟著猛然縮緊。

  「果然……觸碰到這裡的話,你會很舒服的吧?那麼……我這樣子做的話呢?」我開始把手指勾起來、顫動著,用網路上教的金手指技巧逗弄著李淑芬的陰道內部。

  「嗯啊……嗯……嗯呀啊啊~這樣子做的話……嗯……嗯呀啊~好舒服……嗯哈……嗯……嗯呀啊~天啊……好……好舒服呀啊啊啊~好厲害……嗯……嗯哈……俊傑的手指……嗯呀啊啊~弄得我好舒服……唔嗚嗚……嗯哈……嗯……嗯咿呀啊啊~」

  李淑芬將她的屁股高高翹了起來,任由我的手指去逗弄、挖掘著。「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啾啾~」的淫水聲與李淑芬的淫叫聲充斥在這個房間裡,我的右手一邊挖掘著她的小穴,左手撫摸著她的黑絲襪美腿,嘴巴則是親吻著她的屁股,伸出舌頭來舔舐著那柔軟光滑的屁股肉……

  「嗯哈……手指……好舒服……嗯……嗯呀啊啊~不行了……俊傑……我……我也要……高潮了……嗯……嗯哈……想要去了……嗯……嗯呀啊啊~不行了……忍不住了……去了……去了……要去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淑芬的淫穴用力收縮,將我的手指給擠壓了出來,同時還噴出大量的潮吹淫水。這些潮吹淫水噴濕了她身下的床單,我的右手和身體,我用雙手抓住她的屁股肉瓣,將我的臉湊了上去盡情吸吮和舔舐著,用舌尖用力逗弄著她已經變堅硬的勃起陰蒂。

  「嗯哈……嗯……嗯呀啊啊~現在……現在這樣子舔的話……嗯……嗯呀啊~不行……又要去了……又要……嗯哈……嗯呀啊啊啊~高潮……高潮停不下來了呀啊啊啊啊啊!」

  李淑芬又再一次的潮吹噴出,這次她的淫水直接噴濺在我的臉上,整個房間內都充滿了淫靡的氣味。明明高潮出來的是李淑芬,但我卻覺得我的理智已經徹底喪失,現在只想要把肉棒肏進這個瘋狂高潮出來的淫蕩小穴當中!

  不過就在這一瞬間……

  「不~行!」李淑芬卻是往前逃開,快速地穿上自己那濕透的內褲以及黑色褲襪:「上班真的要來不及了啦!接下來我們回家再做,不准打手槍哦,要等我回家把你的精液全部射給我,在那之前都給我忍著!」

  看到我一臉失望的神情,李淑芬卻是笑了出來:「不舒服了對吧?誰叫你要這麼壞~」

  幾分鐘後,我送她來到玄關口,現在的她身穿全套的OL套裝,儼然一副職場女強人的模樣。

  「上班親親~」李淑芬向我張開雙手,而我也張開雙手擁抱了她,吻住了她那柔軟的唇瓣。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