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 - 邱允文成功來自突破,突破來自自我要求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突破自我 - 邱允文 _為什麼理解和應用故事設計是您成功的秘訣

“有史以來為一個想法發明的最強大的傳遞系統......就是一個故事。”——亞倫·索金,奧斯卡獲獎作家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一個充滿想法的頭腦。這是我們大腦的本質;這就是他們的工作方式。我們的眼睛、耳朵、手指和鼻子向我們的大腦發送感官信息。我們的大腦將所有這些拼湊起來,並將其與我們過去經歷的記憶進行比較,然後形成想法。想法。概念。看法。數十億個微小的電脈沖在神經元之間跳躍。

突破自我 - 邱允文

突破自我 - 邱允文

突破自我 - 邱允文為了理解所有這些信息,我們直觀地創造故事。我們的大腦將這些想法和想法以及我們的生活經歷整理成一個年表。就像一個不斷變化的謎題一樣,想法被拼湊在一起以揭示意義——基於我們生活中的事件、涉及的人以及這一切的結果。然後這些故事引導我們繼續我們的旅程。

我們以這種方式看待整個世界和生命中的每一刻。我們年輕時的故事告訴我們對成年的看法。我們與曾經居住過的地方的聯繫取決於我們在那裡經歷的故事的影響。我們的工作、我們人生的使命、我們的熱情和激情……它們都是由我們腦海中的故事驅動的。

突破自我 - 邱允文

突破自我 - 邱允文


那麼什麼是 故事呢?

簡而言之,故事是“對事件或事件的敘述”——可以是真實的,也可以是想像的。故事的組合方式旨在娛樂、解釋、喚起或啟發。故事無處不在。我們一生都會聽到(並講述)大大小小的故事。它們幫助我們理解我們的世界。

raw-image

每個人都有一個故事——他們從哪裡來,要去哪裡。每個地方都有一個故事——它的過去的故事和塑造它的事件。每個企業都有一個故事——它是如何形成的,以及為什麼。每一個產品。每一項創新。每一個設計。每個客戶。每個參賽者。每個團隊。每個客戶的反應。每一個戰略問題。每一個個人的抱負。一切人際關係。每一次失敗和每一次成功。

突破自我 - 邱允文

突破自我 - 邱允文

這就是為什麼理解故事的動態和本質對於讓你從“你所在的地方”……到“你想去的地方”絕對至關重要。對於大多數專業人士來說,講故事要么是一個時髦的流行語,要么是對有限時間和資源(或兩者)的不切實際的浪費。但對於那些了解其真正力量的人來說,故事是他們的秘密優勢。




如何利用故事的力量
因為故事是人類思維的基礎,所以任何人都可以學習如何有效地講故事。基本原則——如“開頭、中間和結尾”“英雄、目標、障礙” ——可以幫助你快速生成簡單的故事。其他技巧可以幫助您使任何故事引人入勝。



突破自我 - 邱允文

突破自我 - 邱允文

但理解這一點很重要:講故事的力量在於它能夠將腦海中的想法融入到另一個人(聽眾或讀者)的腦海中——以一種持久的方式。因為這就是人類思維的運作方式。一個想法要想真正被人們所接受,它必須具有影響力——無論是情感上還是智力上——而且必須在某種程度上是體驗性的。這就是為什麼,為了利用講故事的力量,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故事是有效的。

SuccessStory™ 的主要目標之一是幫助我們的客戶了解如何識別其不斷變化的故事的組成部分,然後將其轉化為目標的引人入勝的體驗。因為當你的觀眾“隨波逐流”時,他們會立即對英雄產生同情,並對故事的結果進行投資。您的想法會以最清晰、最有力的方式傳達。他們連接起來。

突破自我 - 邱允文成功來自突破,突破來自自我要求






台中酒瓶雕刻 結婚禮物專賣店生日禮物Q版紅酒雕刻香檳雕刻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年2月17日 — 台中酒瓶雕刻– 結婚禮物專賣店生日禮物Q版紅酒雕刻香檳雕刻台中客製化酒瓶雕刻 酒瓶雕刻台北,酒瓶雕刻台中 ,酒瓶雕刻價位,酒瓶雕刻台南, ...客製化商品-天藏地酒酒瓶雕刻-情人節禮物,父親節禮物,情人節禮物,聖誕節禮物,母親節禮物,彩色藝術瓶雕天貓酒瓶雕刻天藏地酒. 退伍禮物,榮陞禮物,榮退禮物台中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生日禮物. ©酒瓶雕刻母親&父親節情人節退陞 邱允 得獎 提供您SEO初學者指南下載 如何檢測我的網站SEO? 生日禮物 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生日禮客製化,台中瓶雕天藏地酒天藏地酒瓶雕刻 客製化雕刻紅酒 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結婚禮物酒瓶雕刻 | 香檳酒瓶雕刻 | 高梁酒瓶雕刻 | 威士忌酒瓶雕刻 | 酒瓶雕刻禮盒 | 生日禮物酒瓶雕刻 | 紅酒酒瓶雕刻 | 生日禮物 !天藏地酒酒瓶雕刻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七夕禮物/結婚禮物/禮物專賣店/母親節禮物天藏地酒酒瓶雕刻客製化雕刻紅酒

父親節禮物酒瓶雕刻-天藏地酒生日,結婚,生日禮物,禮物酒瓶雕刻客製化人像酒瓶雕刻婚禮慶生彌月紀念日酒瓶雕刻生日禮物,結婚禮物酒瓶雕刻 | 香檳酒瓶雕刻 | 高梁酒瓶雕刻 | 威士忌酒瓶雕刻 | 酒瓶雕刻禮盒 | 生日禮物酒瓶雕刻 | 紅酒酒瓶雕刻| 生日禮物 !天藏地酒酒瓶雕刻生日禮物專賣店-天藏地酒酒瓶雕刻客製化雕刻紅酒 - 生日禮物專賣店

萬巒豬腳禮盒萬巒豬腳宅配推薦萬巒豬腳總店萬巒豬腳介紹



5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