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別人的故事 悟自己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聆聽這個主題的時候,我始終想不清楚為什麼藉由別人的故事啟發自己的覺悟呢?究竟別人的故事到底隱藏什麼秘密呢?其實天下的道理就很簡單,只是我們人類過於想像太多,延展不同的形式,簡直是異曲同工之妙,當然要回歸最本質,人終究一生也就是體驗而已,只不過每個人的遭遇不同而誕生不同的結果,倘若想要想這群成功又偉大的人,我們絕對要先模仿,跟著他的步調進行,最重要的是你的內心是否充滿喜悅和愛,真的藉由他人的故事來照見自己的生命。

我的體驗:我逐漸明白為什麼要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首先你得要先做什麼樣的事情,雖然看了《秘密》這部影片,第一次覺得根本找不到重點,再看只有稍微懂得他說的,不夠深入研究,再看好幾次之後,我依然無法領悟,後來透過老師的演講,似乎我開始有一點明白影片的內容,又加上一則短視頻的解說,我已經清晰看見構成軌跡,於是我才知道原來內心世界才是整個世界的主宰,所以我終於明白搞定內心世界就等於建立你想要的模樣。

我的決定:想要外面變好首先外在富足,你的內心絕對踏上內在豐盛,我們多多少少會被外界干擾或影響,只是你能否消化,甚至不受影響,這是我必做的功課,所以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去享受生命的體驗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運用調頻獲取豐盛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懂情緒控制的妙招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之心離一切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領袖的特徵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做保持正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Q2 別人的道聽途説。關於一些沒必要的道聽途説,你也沒必要去理會。
    Thumbnail
    avatar
    V
    2023-07-17
    20230714最是倉惶辭廟日,教坊猶奏別離歌~停利/停損是投資人的股市修煉~文前小品「嘉義阿洪」有沒有自欺欺人,看能不能每次畫出一模一樣圖形 本蛙沒有話術,絕對可以每檔個股,都迅速一分中內畫出停損線 刑事偵查上,有一個重要的技巧,你要確認嫌疑犯有沒有說謊,你就用不同角度,要他回答關鍵問題,如果他說謊,總會出現一次無法自圓其說 本蛙給了諸位三個停損/停利條件,那個就是諸位無法迴避的股市修煉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13
    聽《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你一定很累吧》前言 聽音頻介紹《這麼在意別人的看法,你一定很累吧》,心裡不由得有些感觸。這是年輕時候必然會經歷的過程,但年紀已大也不見得就能脫離此束縛… 例子 人家一個善眼神,就讓你憂心忡忡,是不是我什麼地方做錯了?是不是我的言行舉止有什麼失禮或失態的地方?我是不是惹人不高興了,我是不是干擾到別人了? 人家一句無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3-05-10
    別人的八卦比較動聽  小鳳高中畢業就在護膚中心打工,認真學習的她,幾年下來也做出個人口碑,25歲就租了間店面自己當老闆,來找她的顧客年齡層平均落在20-30歲的妙齡女子,有女人的地方有八卦,小鳳倒也樂意聽她們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靳雨
    2023-04-23
    應該如何,可以不用再聽別人說的了吧? 今年初,才開始下定決心把自己最愛做的事,一件一件地拾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嵐茵🌸雜談
    2022-08-31
    別人的話,也可以不聽有些時候會忍不住在意他人看法,無意間記住身旁人說的話,把字字句句都聽進去,扔了一大袋的負擔進自己腦子。
    Thumbnail
    avatar
    三口品
    2021-11-20
    【插畫故事】第一次聽到被別人說壞話的真實故事。嘿!你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被別人在背後說壞話的感受嗎?當下你的心情是如何呢?是難過的?憤怒的?無感的? 記得我人生第一次聽到被別人說壞話是在國小的時候,那次經驗讓我無法忘記,雖然事情並不是那麼嚴重,但那是我第一次被別人一針見血點出缺點的開端,詳細過程會在下方的故事中告訴你唷~那我們就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10-07
    [聽英] Gold - 當我們被別人的言語傷害,該如何從中找回自我? 我們的價值,不是由流言蜚語所定義。整首歌的歌詞都非常正能量,也許有些人會不喜歡,畢竟有人會認為一天到晚哪來那麼多正能量,這就要說一下我的理念....
    Thumbnail
    avatar
    凱西聽英樂
    2020-09-03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實驗故事:你發現了嗎?一般人V.S.成功人士的關鍵差別【《先別急著吃棉花糖》實驗故事:你發現了嗎?一般人V.S.成功人士的關鍵差別】 有一個著名的棉花糖實驗,不曉得你有聽過嗎🙋‍♀🙋‍♂ 聽過的,你可以再複習一遍📝 沒聽過的,請讓我透過故事娓娓道來✌✌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7/1(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