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健康有助對盤勢的分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沒有曾經覺得你被現實生活困住?

每天比狗還累(你錯了,狗都沒你累🤣),過得還沒有品質?

我也想突破呀,我也想過我想要的生活。

可是我工作就很忙,可是我就很累,可是我就還有家庭要顧,可是我老闆就很機巴,可是員工就像個智障很屎尿。太多可是~

太多雜事,於是你被生活壓垮了,也太多可是了就變成你不知不覺成為那所謂的社畜。


剛開始進入金融市場其實學的並不是要一夜致富(又不是詐騙,沒有那種一夜致富的事啦)而是要學會你在面對各種盤勢你都可以雲淡風輕的去做你看得懂的單。


你有沒有過曾經賺到錢然後獲利回吐後在那邊拼了命的進進出出。心情更是煩躁然後不知不覺錢也沒賺到還賠了手續費,還不知不覺變成虧錢。

不只賠了你的銀彈還賠了你寶貴的時間,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甚至懷疑人生。懷疑自己。懷疑這世界怎麼了。然後就靠夭說金融市場好危險,股市好危險,期貨好危險。其實最危險的是這些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很多東西沒有你想像的危險,只有你是不是在做你看得懂的東西而已。(我也覺得開飛機好危險🤣)


其實很多事都沒那麼難,就一次做好一件事。

還在學習時就做好學習的事。做單時就只專注做好一單就能下班了。


當你能專注完成好一件事的行動週期。就能保持身心狀態都是平衡的。


人在理性時,一切東西都能夠清晰可見。


知識很重要。尤其是正確的觀念更重要。


金融是一條漫長的道路,也是讓你能得到你擁有最想要的生活品質的一條直路。

我們不比誰賺的多而是比誰能在市場賺得夠久。活的夠好而已。


你的時間,你有絕對的主導權通通由你自己決定,你才是主角。不用管那些配角啦。你自己怎麼想才是重點。

在金融市場你可以,拎北就是世界中心。拎北自己決定要賺多少。

我在金融市場約十五年。單純喜歡這市場因此專研這市場。專研股市的過程發現它有節奏。每個市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節奏。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跟提供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般在看資料也只是看重點。因為我本質上是喜歡看重點。我的理財文章通常比較簡單扼要。不會有大篇長論或事後馬後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身心健康充電的3大好處,快約你的好朋友一起吧嘿,這絕對是一個能夠輕鬆揮別壓力的方法!和好朋友一起旅行有哪些身心健康的好處呢?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5-21
擁抱身心健康,正視憂鬱症,專家建議與自我照顧技巧分享 Write with chatgpt憂鬱症是一種常見的心理健康疾病,對患者的身心健康和生活造成嚴重困擾。本文探討了憂鬱症的症狀、察覺自身狀況的方法、專家建議以及自我照顧技巧。通過了解和應對憂鬱症,患者可以改善身心健康,找到減輕症狀的方法和技巧。希望藉著這篇文章,能夠呼籲大家正視身心健康問題,擁抱身心健康,並提供專業的建議和自我照顧技巧
Thumbnail
avatar
j172tw Blogz
2023-04-29
保持身心健康的05種方法定期運動 運動可以幫助你維持健康的身體,減少疾病的風險,並提高心理健康。每週至少進行150分鐘的有氧運動,如快走、跑步、游泳等 2.飲食均衡 飲食均衡可以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素,減少慢性疾病的風險。建議飲食包含五大營養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 3.睡眠充足 充足的睡眠可以幫助身體
Thumbnail
avatar
健康小夥伴
2023-04-18
疫情下的身心健康,從北歐的開放與中國的封城,看疫情的影響與如何促進疫苗施打率? 隨著疫情的趨緩,上海也逐步邁向開放之路,不過這一個半月的封城時間依然對整個社會造成非常大的影響。甚至是在社群上看到令人不捨的一幕是有人選擇在這時候結束生命。疫情的發生也讓更多人開始關注心理健康,如何強化身心的平衡,以及提升年長者的保護力,是我們能夠回歸正常生活的一大關鍵。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5-18
有益身心健康的老朋友五月一號那天約了好朋友來家裡吃飯。 我跟她大概是20年前的同事,當時我們都是公司裡的小菜鳥,對我們上面的那個主管,說實在不是很喜歡,下班之後最快樂的事情就是約一約去吃飯,順便大聲地抱怨她。 然後,中間這幾年,我們各自換工作,各自打拼,然後過了好幾年,又在北京見面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5-03
身心健康是最大本錢---善待自己的身體,它是你縱橫職場,最重要的武器。讓自己每天走進公司,都精神飽滿蓄勢待發,克服困難擊敗對手,在職場稱心如意春風得意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4-18
員工身心健康很重要!英國約克博物館宣布放博物館員一週有薪假英國約克博物館信託於13日宣布,為了維護與確保博物館員的身心健康,約克美術館和約克城堡博物館將於明年(2022年)1月4日起至1月10日止,讓館內員工全數放假休息一週...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1-12-16
防疫的身心健康對策,遠離憂慮恐懼,你可以使用這些花精! COVID-19的疫情最近快速升溫,社會造成的動盪現象日益加劇,許多人的情緒與身心負荷都來到了新高點,在醫療資源拉緊報,又不方便出門的狀態下,居家的朋友可以使用不傷身又無副作用的花精,來協助自己與家人釋放緊張焦慮、維護身心健康,以下列出防疫期間推薦使用的花精,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搭配: 1.
Thumbnail
avatar
星川
2021-07-13
【身心健康】疫情何時完?心態來決定疫情何時完?never。因爲病毒是人類環境的一部分,我們難以永遠的消滅它們。在絕望裏我們必須有四種心態的準備:一,疫情將持續很久很久,不要妄想回得去過去;二,盡力而為,除了疫苗,我們還需要做更多更多;三,守護自己的心,守護身邊人,我們才能一起走得更遠;四,重新審視我們的生活對地球的傷害。
Thumbnail
avatar
羽松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