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物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減肥食物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減肥食物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有沒有某種吃了能減肥的食物,
這是網友問的。
我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每種說法都是說食物中含有什麼什麼,
能加速脂肪代謝,減少脂肪堆積,
所以能減肥,比如說以下的食物,
是專家說能幫助減肥的,
黃瓜、葡萄柚、白蘿蔔、海帶、豌豆、
糙米、綠茶 ... 還有很多,
我就不一一贅述了,
如果各位網友想知道更多,
請自行上網查詢。
到底有沒有某種食物可以幫助減肥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真的有某種食物可以幫助減肥,
不過我要先聲明一下,這可能只是其中一種,
不是只有這一種食物能幫助減肥,
這一點請先特別注意。
答案是 [ 葵花子 ],對,沒錯,
就是過年過節我們會常吃的零食葵花子,
不過呢,我查了網路所有專家學者的說法,
一律都是某食物含有多少熱量多少什麼的說法,
所以這個食物吃進去後,會增加你的什麼什麼,
但讓我懷疑的是,科學家醫學家是怎麼知道的呢?
食物含有什麼什麼,吃進人體後,一定會怎麼樣?
大概就是理所當然的 [ 猜 ] 吧,
所以呢,科學家說吃太多葵花子,會讓你變胖,
這個說法也不一定可信,
至於我說的信不信就隨你了。
然後我要附帶說明的是,吃葵花子,
不管是短時間或長時間吃,對人體都有好處,
至於是什麼詳細好處,我沒有看,我懶得看,
反正有好處就對了。
沒想到葵花子還蠻神奇的,
葵花油對人有好處,葵花子對人也有好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葵花子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減肥食物未解之謎

減肥食物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四神湯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神湯好嗎 2 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昌位和財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什麼容易罹癌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獄道的分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趕鬼護身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升斗小品」減肥人生之路(一)「少吃多動」、「計算卡路里」、「蘋果餐」、「營養師7日減肥餐」⋯⋯什麼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我都試過
Thumbnail
avatar
阿桑講古
2023-04-14
減肥最重要的就是「量體重」,最容易支撐不下去也是因為「量體重」!原則上就是「吃夠了就好」,可以「吃飽」但不要「吃撐」,偶爾可以「吃撐」但不要一天三餐都吃到撐; 「什麼東西都可以吃」,但明知道會胖的東西,不要經常出現在飲食的組合裡,其他的日子就吃「本來就需要吃的正餐」。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11-05
減肥心理學 Chapter 6 看不見的胃『你不是身體需要這些食物,而是你的心需要他們』 『看不見的胃』跟『沙威瑪是生物』以及『男生需要換蛋蛋』一樣,屬於大家都知道的都市傳說。 其實當你已經把你的胃塞爆了仍覺得餓,這是有很嚴謹的科學證明的。 胃裡面的黑洞,能突破時空的限制,讓胃部空間短時間內進入五次元時空。
Thumbnail
avatar
maooctober
2022-08-16
減肥記事|減重10公斤復胖12公斤,悲痛之後再次出發本以為減肥能夠順順利利,不曾想還是迎來短期內的失敗。繼去年寫完第一篇減肥記事之後就再無更新,因為過不久體重就徹底回彈,現在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來檢討一下這段半途而廢的旅程。 前提情要:減肥記事|就當人生最後一次,一個半月6.5公斤心得 復胖後的自我欺騙 重拾決心,再次出發
Thumbnail
avatar
排排林
2022-06-19
《微瘦錶減肥路》學食物代換倒不如認真觀察營養標示 減肥真的要先認識幾份食物或等於什麼食物嗎?覺得這個很煩的妳/你可以看一下這篇、有人跟妳/你一樣覺得很煩喔~♥
Thumbnail
avatar
sunRD營養師碎碎念
2022-04-19
那些走過的減肥路|最近還跟食物分手嗎?4+2R代謝飲食法實作心得原先開始這個專題,是希望藉由分享順便激勵自己,也想過沒多久以後我就會因為嘴饞放棄,再次沒有想到的就是,我居然可以走那麼遠,轉眼春天都來了。 這篇文章也許沒有什麼厲害的飲食方式可以跟大家分享,可一路走到現在的心情是非常不可思議的。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3-08
減肥筆為什麼會「夯」?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最近很夯的減肥筆。減肥筆這一年來成為許多想要減重之人的救星,即便如此,減肥筆的成份依然屬於藥物,如果不當的使用可能也會有明顯的副作用以及一定的危險性。因此這篇文章就是要跟大家介紹很夯的減肥筆,以及其基本概論。
Thumbnail
avatar
蒼藍鴿
2021-08-09
【12+1招】如何戒零食 ?讓你成功戒零食及垃圾食物的絕佳方法 ! 挑選最適合你的幾招吧~最後一招甚至幫助你爽爽戒掉 !戒零食方法/戒零食減肥首先,各位讀者,不要對自己太嚴苛、自責 ! 一開始要實行健康飲食、戒掉零食及垃圾食物,千萬不要急著想要一夕之間達標。期間一定會因為沒有做到自己想要的標準而感到自我懷疑,甚至想要放棄。 而我們之所以會自責、感到失望,全部的痛苦都源自於「抗拒事實」! 也就是不接納自己的「不完美」。 戒零食方法 發炎
Thumbnail
avatar
榮恩衛斯理的健康學院
2021-06-20
【極端的1招戒零食方法】讓你戒掉令人又愛又恨的零食及垃圾食物 ! 獻給想要戒零食減肥的你/妳~戒零食方法/戒零食減肥吃零食是許多人的日常,肚子餓吃,肚子不餓也吃;吃飯前吃,吃飽飯後繼續吃;走過路過如影隨形,下午茶宵夜嘴巴不停。 為什麼你明明知道吃零食、垃圾食物既花錢又不健康,卻又無法克制住內心的衝動 ? 彷彿有股魔力般將你吸引到零食架前、麵包店櫥窗前、以及準時在販賣不健康食物的攤位前報到。 [likecoin]
Thumbnail
avatar
榮恩衛斯理的健康學院
2021-06-05
【健身舒肥雞胸肉推薦】5大增肌減脂必買的高蛋白食物好吃排行榜!近年來健身和瘦身一直是一個熱門話題,想要一個完美的身材,就需要增肌減脂,補充蛋白質!很多想減肥、健身的小夥伴們,都會控制自己的食慾,幾乎不吃肉類等脂肪較高的食物。但是,肉類是提供人體所需要的蛋白質主要食物,可以維持身體營養平衡,為了健身瘦身不吃肉,身體也會缺營養的!現在一起來看看平價雞胸肉品牌推薦吧
Thumbnail
avatar
好生活好物推薦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