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旅人們,喝杯咖啡;填飽肚子再出發吧|旅人咖啡館·桃園店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桃園店是我第一次來,你們知道旅人跟其他連鎖品牌的差別在哪嗎?就是在於,每一間店都有不同的菜色餐點,而且會隨季節更換菜色!這就是每一間都想去的原因!

旅人咖啡館,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雖然價位高了點,但是久久會去光顧一次,因為每次餐點都不會讓我失望。

目前有龍潭店(第一間)、楊梅店、中壢店、桃園店和力行店(桃園藝文特區)。這次來到的是桃園店,就在桃園後火車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啦!非常近又方便。

因為是在附近辦事,很擔心臨時前來沒有位置,上網也看17:00後都預約滿了,但還是到現場碰碰運氣~很幸運的有兩人座的位置!建議不管去哪一間旅人,都一定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啦!

raw-image

建築的內外的感覺很不一樣,外頭整個灰色的有種復古的感覺,室內非常寬敞明亮,而且很漂亮,走一個網美風~入口還有吊椅可以讓大家拍照。

接著是一區長桌座位,剛好沒人來拍一下。因其他座位皆有客人,我就沒有拍照囉~我很喜歡座位上方的編織燈飾,超級美的呀!

raw-image
raw-image

本次點的餐點:

綜合時蔬沙拉_凱薩醬 $230
羅勒青醬鹹酥雞燉飯$280
升級D套餐(甜點、飲料) $180 
↳焦糖烤布蕾、椪糖脆脆烏龍奶茶

raw-image
  • 綜合時蔬沙拉
    愛吃沙拉的人一定要點的木盆沙拉,一共有三種醬料可以選擇,油醋醬、塔塔醬和凱薩醬。這次選擇了凱薩醬,店員說醬料不夠可以再提供,不過沙拉拌一拌就很均勻且很足夠了。

沙拉裡面放了許多蔬菜,還有脆脆的蓮藕片和橘瓣,蔬菜都很新鮮。對於愛吃沙拉的人真的很滿足。

raw-image


  • 羅勒青醬鹹酥雞燉飯
    鹹酥雞加燉飯好酷的搭配,建議要趁熱吃掉鹹酥雞,鹹酥雞滿大一塊,且有五塊這麼多~外皮炸的很剛好不會太老,肉很嫩。重點是一點也不油膩耶!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吼~

青醬燉飯周圍擺了甜椒與櫛瓜,青醬的味道我很喜歡,羅勒味超香的呀,而且調味不會太重,也不會太奶而導致膩口!

後來發現因為點去冰,所以椪糖都直接沈下去了

後來發現因為點去冰,所以椪糖都直接沈下去了

  • 椪糖脆脆烏龍奶茶
    看到這款椪糖脆脆烏龍奶茶,感覺好喝就點了~我點去冰也是滿杯耶~好感動啊!

奶茶上方有椪糖碎片,我有吃了幾口,脆脆的挺好吃,然後他會慢慢地融化在奶泡裡面,攪拌一下配著烏龍奶茶喝,可以感覺到椪糖的甜味與烏龍茶香,別有一番風味!奶茶本身應該是無糖,這杯太推了!

raw-image



  • 焦糖烤布蕾
    原本預想會是小小一顆,結果還滿大一份的呦!

布蕾整體不會太甜,搭配上方的鹹奶油吃更好吃呢!第一次吃到這種搭配,好新奇呀~




這樣餐點吃下來也真的滿飽的耶!真的太喜歡旅人咖啡館啦!



店家資訊|旅人咖啡館・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大林路83號(桃園後站)
營業時間:09:30-21:00

版權©
本篇圖文為艾莉森egg原創,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3 艾莉森egg 版權所有




10會員
6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艾莉森 .ᐟ.ᐟ 主要會分享插畫設計、美食烹飪、追星相關文章,歡迎一同來討論呦 .ᐟ.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