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話 修羅露西亞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天狼他們殺死了大神實命後的幾個禮拜,露西亞她們已經在前線和天照的軍隊們廝殺,在露西亞的幾乎是怪物的進攻下天照的軍隊節節敗退,甚至是有一些衛兵根本就是想投降,但是露西亞並不吃他們這套並且殺了那些投降的士兵,並且讓那些還小的妖怪們嘗試一下復仇的滋味。


「來孩子,你來嘗試一下,這是一個曾經殺過你母親的衛兵,現在就把你的仇人給殺掉。」


「好啊,我早就看這個不順眼了,當時他就是這樣殺掉我的媽媽,現在你就在三途川陪她吧。」說完就把這個當時殺死媽媽的衛兵殘忍的虐殺,而其他孩子看到這種情況也是有樣學樣,那些成年的妖怪們也把那些剩下的衛兵屠殺殆盡,最後基本上可以說是全軍覆沒,但是那些妖怪們卻因此得救所以就感謝露西亞他們,而他們為了答謝準備加入他們的軍隊一起討伐天照。


「謝謝你女王陛下,如果沒有你們的話,我們可能早就被他們虐待致死了。」


「老婆婆別這麼說,這是因為皇帝陛下他主動發起戰爭,他是為了能夠解放這個世界而戰,而我為了能夠出一份力而盡情地戰鬥,那你們要怎麼辦?」


「我們為了感激皇帝陛下的恩惠,我們將會效忠你們直到永遠,現在我們是時候拿起武器反抗他們的統治了!」


露西亞見他們答應了,心裡也很高興,於是兩人又向前走了一段路,經過了這麼多次的戰鬥,眾人並沒有感覺到什麼疲憊,只是感覺到自己的體力有些透支了,露西亞見狀,也明白再這麼走下去,他們的體力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露西亞也注意到了,這片區域確實是一個不錯的落腳點。


(已經足足四個禮拜了,不要說是我就連他們已經經由疲憊不堪,就在這裡整個營地吧。)


「大家就地紮營,不要擔心我,我來守護大家,經歷了大半個多月地戰鬥,想必大家也都累得夠嗆吧?」


「太好了!」其他的小妖們也都興奮了起來,有的去紮營,有的去劈柴,有的去做飯,經過半個小時後的準備就已經做好了滿滿的一桌豐盛的美食,他們就在這個營區開了一場開心的晚會,每一個妖怪在今天的晚上玩得很開心,就算知道了戰爭還沒有結束,但是他們就是想在這個末日前盡情地開心盡情地玩,而露西亞看到這樣的場景也不禁回想起了自己還在凡人的時候的開心時光。


(是啊,看到他們這麼開心也回想起了我們的使命還沒出現之前一直也是瘋狂,年輕還是好啊,或許這也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這個時候其中一個孩子想問一下露西亞關於天狼的一些英勇事蹟,露西亞一開始並不想說出來,但為了讓這些孩子們能夠感受一下自己的領袖的光輝事蹟決定還是說出來給他們聽一聽。


「那就說給你們聽吧,而且讓你們也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正義的審判。」


「他曾經為了救我,就把整個黑幫的家族給翻了起來,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逃不過他的拳頭還有刀槍之下,那時候的他身材就像是一樣那麼高大魁梧,有幾個壯漢想攔住他,但還是無法抵擋他的那種恐怖的拳頭下最後就把整個黑幫家族消滅,那個時候他還是給我一個公主抱,他的臉上雖然是充滿了血,但他的笑容卻是讓我覺得比起世上任何一個時刻都非常溫暖。」


「原來是這樣啊,皇帝陛下還真的很暖呢,還有沒有啊?」


「還有一次我記得是三年前吧,他看見有一個深有傳奇的小孩被欺負他就出手去幫助,他不分青紅皂白地把那個欺凌者給虐待了一番,應該是首先把手腳的骨頭全部打斷,然後在耳邊說了一些話,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說了些什麼,但是那個人最後那個人因為不能夠承受這種壓力而跑出馬路被車撞死了,當時看到的時候我並沒有任何的驚訝或者是恐懼,我反而覺得他是有點冷酷,但如果你細細分析的話,你就會知道他的正義就是為弱者而戰,而且他為了保護弱者一定會不擇手段的。」


「還有呢?還有沒有啊?」這些孩子聽得非常的興奮,而露西亞現在的樣子就好像是一群孩子們的大家長一樣有些無所適從,但還是很耐心地跟他說了一些故事。


「那我再想想啊,應該是我和他準備要離開我生活的地方吧,那個時候紅牙大人跟我說過皇帝陛下是不會善於將自己的感情放在自己臉上的人,而他對於要離開這裡所要舉辦的一些分別會也是他最不擅長的,但是他也是為了能夠讓我有一個很開心的分別會而做出了不少的努力,我記得他是有整整三個月是沒有睡覺就是為了讓這個派對弄得更好更大,而到了那天的時候他就更是準備了一個精美的小盒子,那個小盒子竟然是一個戒指。」


「難道皇帝陛下要⋯⋯?」其中一個孩子聽到這句話,就已經知道天狼想要和露西亞求婚,她默默的點了點頭然後繼續說那個時候所發生的事


「那天是整個宴會裡面最高潮的時刻,我當時看到這個戒指的時候也是第一時間也說不出話來,但是當他把那把刀插進地下時候我就瞬間明白了他是真心的。」


「然後呢?然後怎麼了?」


「然後我接受了他的求婚,那個時候氣氛很是熱烈,之後過了那天之後就離開了那裡開始了我們的新生活。」


「然後我們在那裡平靜的度過了應該是五年,我剛好就撿到了一個小妹妹她的樣子也是很可愛漂亮的,或許等這一切完結之後我會再讓你們看看她喔。」


「好啊。」


而這個派對結束完了之後露西亞就去叫大家休息,因為她知道接下來的戰鬥就是要守護這裡的任何一個妖怪,包括被救出來的難民。


這個時候建御名方看到營火已經被熄滅就是發動進攻的最好時機,所以首先把這裡的氣候產生了巨大的變化,之後還下起了暴雨,露西亞看到這些充滿著破壞性的暴雨野豬知道的敵人進行的襲擊,但是也是很迅速,冷靜的應對。


(切,是挺快的,但是!)


露西亞就製造了一個巨大的冰屋來守住這裡的難民,然後就跟名方來了一場空中的對波,一個是暴風之神另外一個是冰霜巨人,兩個截然不同,但是又殊途同歸的生物的對決就這樣開始了。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