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的學習旅程

「因為你自身的成長與擴展,將有更多人受益於你靈魂之光的擁抱與照耀。」-阿卡西紀錄自我解讀。

阿卡西紀錄

阿卡西紀錄

Date:2023/8/3

從去年年底開始學習阿卡西紀錄後,阿卡西紀錄帶給我許多轉變,這些轉變有些是立即的,有些則是幾個月後才意識到。

當我們在接露這些訊息時,我們就在將這源自於無邊無際潛能的能量轉換成訊息帶到這個世界,並顯化為我們的實相。

還記得年初我在紀錄中詢問想要一個符合當前狀態及未來發展的粉專名字。

原先粉專的名字是「My Story with the angels 天音.煌語」,這名字的由來是煌語剛踏上靈性服務的旅程時,是由天使們引領我啟程,協助我去療癒及服務,當時主要是分享我與天使們的故事,「天音.煌語」的意思是用光明的言語傳達上天的聲音。

但後來隨著自己的成長和擴展,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有種大人穿小孩衣服的不適感,但又沒有更適合的名字替換。

直到在阿卡西紀錄中詢問後,紀錄守護者們給予我很多單字的靈感,從這些單字中我對「書籤」特別有感覺,於是就開始拼湊詞彙,直到最後出現【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時,內在浮現一個閃光點!

我頓時知曉就是它了!

接著關於這名字的訊息也開始流淌,我覺得每個人的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本書,而我們翻閱阿卡西紀錄就是要去探詢其中用書籤標記著的那一頁。

為什麼會用書籤標記著呢?

那是因為我們那個章節中有我們無法放下的情緒、創傷和故事,而我的工作就是成為閱讀這些光之訊息的讀者,藉由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無條件之愛和更高視角的詮釋。

我們將從更高的面向去看見這一頁故事中不同的面向,讓原本已經劃下句點,被我們認為已成為不可改變的故事結局,用阿卡西紀錄的訊息重新改寫,使其以愛與光的視角再次詮釋為不同版本的故事。

與原先用侷限、恐懼、創傷、憤怒及執著等負面信念或情緒寫出的故事不同,在阿卡西紀錄中,我們將其改寫為被愛充盈,具有擴展及無限可能性,能帶給我們洞見與支持的篇章。

【Akashic Bookmark & Reader of Light 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的名稱由來就這樣誕生了!

很有趣的是,當我接露這個名字的訊息後,我就開始著手更改粉專名稱,很快地審核就通過了。

當時的我並不曉得紀錄有著將「潛能化為現實」的功用,當粉專改名後的隔天,我才從老師的影片中聽到老師說出這句話。

當時我超驚訝的!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在三月開始為他人提供阿卡西紀錄的解讀服務後,突然在解讀約20位個案時,才意識到,原來我在「」出紀錄接露的訊息!

因為開始為他人解讀紀錄後,我才真的「成為」了當時粉專名稱所更改的【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這種感覺就像是平面2D的設計圖,轉變為立體3D的實體那般,我的生命在阿卡西紀錄解讀後被改寫了,被顯化了!

接著,我在阿卡西紀錄中感受到一種非常根源的療癒及轉變,那同樣也是紀錄在改寫我們能量網格的證明。

當時,我詢問阿卡西紀錄,我該如何更加擴展我的粉專?

收到的訊息是,祂們請我要「每天、每週、每月」都要規律地發文,也因此才有現在每週獨角獸神諭卡指引的活動,每月值班大天使訊息和靈性導師的占卜。

而這有哪裡不可思議呢?

如果以前就有在追蹤煌語的朋友們,一定會發現從今年初開始接觸阿卡西紀錄後,煌語幾乎每天都會發文,而以前則是看心情發文,說好聽是隨興,說難聽就是惰性😆

而也因為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惰性有多重,才會訝異阿卡西紀錄解讀後改寫能量網格的改變有多麼神奇!

當我開始循著紀錄的建議去行動後,我發覺原本惰性所帶來的阻力和沉重感消除了一大半以上!

以往只要遇到自己有活動或事情,我就會跟大家公告,這週抽卡延期到下週!

但在紀錄解讀後,那股原先纏著我好幾十年的惰性忽然就這樣幾乎消失了!

連和家人騎機車環島旅行時,我也很開心地在民宿準備每週獨角獸神諭卡指引的工作。

這放在過去若我用意志力去硬撐,其實沒多久就會打回原形,但直到現在半年多過去了,我依舊每週都還是定期發佈獨角獸神諭卡指引的活動,沒有中斷。

這對原本沒有毅力,容易找藉口中斷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奇蹟了!😂

我也曾在紀錄裡問過許多關於金錢收入或沒有個案等問題,在年初時,紀錄守護者們不斷告知我要有耐心,我在播種和耕耘的階段,下半年會開始有許多轉變。

當時的自己完全看不出來這些可能性,但現在回過頭發現,每一次的解讀都是一種自我療癒和整合自己的過程,從中看見內在的匱乏和自我批判,轉換為一次次改變自己的機會。

到七月時,許多不可思議的金錢和禮物開始紛紛出現!

也有個案在解讀紀錄後,過幾個月回饋我,當時紀錄解讀關於金錢匱乏的訊息真的開始改變,顯化在生活中!

在阿卡西紀錄裡,紀錄守護者們的訊息都是為了協助我們靈魂的成長而接露,當我們願意去看見裡頭蘊含的愛與智慧,並勇敢做出改變,奇蹟就會發生。

在服務近70位個案後,我發現個案越是帶著強烈想要改變生命的意圖,在阿卡西紀錄中獲得的收穫就會越多!

難怪老師告訴我們:「阿卡西紀錄是給準備好的人,想認出自身力量和去尋找生命答案的人所敞開的。

因為這些訊息傳遞出來的話語及文字或許平凡無奇,但其中承載的愛與智慧的能量卻能夠深邃改變我們的生命。

唯有那些有意識的帶著愛、帶著覺知,願意與阿卡西紀錄去共同創造和改寫生命的人,才能真正領略紀錄帶來的幫助。

我知道我是一個美好的阿卡西紀錄訊息管道,我所傳遞的訊息不一定華美,但一定會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你預約煌語的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讓我們一起在紀錄中閱讀你生命之書用書籤標記著的那重要的一頁,並用紀錄場域無條件之愛的光重新改寫及點亮你的能量網格,去活出最高美善的自己。



✔阿卡西紀錄解讀(2500元/1小時~1小時半/現場或遠距)

✔8/27(週日)靈性市集:https://reurl.cc/dDb5qD

❥八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創造豐盛

詳細連結:https://reurl.cc/v7b3jj

•這項服務將從8/8(週二)~8/18(週五)連續11天為大家傳遞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集體的療癒能量,並寫『每日療癒提醒』協助大家療癒期間的轉化。

•療癒主題為「創造豐盛」。
•報名截止日期:~8/7晚上9點止。
•服務費用為500元/1人,私訊粉專報名,需要本名。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