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守阿卡西紀錄解讀初心

在紀錄中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工作,每個靈魂來到此處都有其適合閱覽的書籍,你不能要求一個孩子立刻讀懂艱深的碩士論文,你所要做的是找到最適合帶給他益處的訊息,並協助他打開思維的空間。
不要試圖改變對方或催促對方去理解,讓對方能用自己的速度去探索和思考,這個過程是非常珍貴的。
raw-image

在靈性療癒時,不論是作為個案或療癒師,我們可能都曾急切地想看到期望的「結果」。

但在阿卡西紀錄的場域裡工作時,我發現這些結果滿而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們每個人的靈性旅程都截然不同,身為阿卡西紀錄的解讀師與療癒師,我更加領悟到這點,也放下了曾經期望收到個案的肯定或看見他們奇蹟似的轉變。

我開始能夠帶著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那樣無條件愛的視角,去盡己所能地在這個開啟紀錄的時刻,陪伴和引導個案走向屬於他的旅程。

不論對方是否有感受到阿卡西紀錄的價值,我都明瞭帶著愛的服務就是我所能做的最好,明瞭每一次阿卡西紀錄的開啟都是點亮了一次靈魂的暗處。

紀錄守護者們曾在我的服務中帶給我深刻的教導:

1. 帶著初心,放下小我的期待與評判,信任神聖的安排與靈魂的智慧,你們在這裡(阿卡西紀錄)相遇,必定是為彼此帶來最好的禮物而來到。

2. 在紀錄中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工作,每個靈魂來到此處都有其適合閱覽的書籍,你不能要求一個孩子立刻讀懂艱深的碩士論文,你所要做的是找到最適合帶給他益處的訊息,並協助他打開思維的空間。

3. 不論你覺得自己做得如何,當你願意在紀錄中工作,願意持續分享紀錄的愛與智慧,你就已是我們眼中最棒的解讀師了!

4.不要試圖改變對方或催促對方去理解,讓對方能用自己的速度去探索和思考,這個過程是非常珍貴的。

我是光的閱讀者-煌語,是一位阿卡西紀錄解讀師,擅長將靈性訊息以比喻的方式轉換為具體且好理解的語言和文字,讓那份輕盈的愛落實到我們的生活之中。

歡迎大家在官方網站開幕的期間利用線上預約系統來預約阿卡西紀錄解讀。


到4/30開幕期間,使用官方網站預約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享有2800元超低優惠!(開放五月至七月預約時間)

並且還加碼贈【獨角獸神諭卡指引】或【金錢靈氣療癒】二擇一的服務喔!(開放給前10位預約並完成匯款的朋友)

未來會提供綠界金流的信用卡收款服務(審核中)。

目前仍舊需要大家以匯款的方式完成,也協助我更加瞭解線上系統的預約操作。

如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私訊粉專和煌語討論,感謝大家💗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