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卡西紀錄中如何接收訊息?

「信任」會是學習解讀這些靈性訊息的基石,它僅能透過你一次次練習和與祂們交流後獲得的體悟來累積。
聆聽
大家可能會很好奇到底如何從阿卡西紀錄中收到訊息?
煌語覺得與連結天使,接收天使訊息是一樣的方式,只是我們要調整頻道,所以剛開始上課我也是一頭霧水,太習慣天使訊息的頻道,要切換頻道時,那個頻道初期就像是在嘗試校準般,收到的訊息都是字詞和某個感覺。
在課程中老師不斷提醒我們有什麼感受、想法都寫出來,讓能量流動,那麼我們就能夠收到更多訊息,這個方法確實很有用,隨著逐漸練習,熟悉阿卡西紀錄場域的頻率,我收訊息的感覺就與接收天使訊息很相似了。
「信任」會是學習解讀這些靈性訊息的基石,它僅能透過你一次次練習和與祂們交流後獲得的體悟來累積。
還記得煌語剛開始解讀天使訊息時,我也有很多自我懷疑和批判,但當時為100位個案解讀天使信件時,隨著個案的回饋和經驗的累積,我越來越能「辨識」什麼是我自己的想法,而什麼是祂們給予的訊息。
記得當時解讀到九十幾位時,那些問題千奇百怪,以我個人有限的認知和人生經驗,看到問題第一眼的反應是「蛤?這是什麼鬼?」
但因為已經與天使們建立起穩固的連結,累積了對祂們訊息的信任,我只告訴自己放下我個人有限的認知和觀點,僅是進入天使的頻率裡,最後,總能不可思議地從祂們的視角中看到我根本想不到,也無法發現的問題根源或思考的角度。
我們藉由內在的靈性感官去捕捉祂們釋放出來的靈感和訊息,這些靈性感官也需要透過訓練才能逐漸敏銳和有力量,宛如靈性的肌肉。
祂們釋放訊息就像是丟出了一個巨大的壓縮檔,我們必須運用靈性感官去解壓縮這些資訊,依據每個人敏銳的感官不同,總會以某個為主,其他為輔來下載這些訊息。
煌語最擅長的是「聽見」,我的腦海裡會浮現彷彿有人在說話的聲音,或是浮現某些字句,接著我可能會看見、感覺到、知曉...等不同的訊息。
這些訊息起初會很零散,或是很跳躍,解讀者就需要透過內在的經驗去整合組織這些訊息,使其轉譯為人類能夠讀懂的描述
這也是需要練習,剛開始,我們一定很難整合和組織這些訊息,我們可以如實地傳遞出收到的片斷即可。
最後,是輸出與表達,這些訊息的意思你自己可能會明白,因為它經由你而傳遞,而你只能用你生命所認知與經驗到的一切去認出它們的模樣,但對個案來說,你該如何去表達讓對方理解,又是一個需要練習的過程。
通常,覺得收不到訊息的人,大部分是卡在第一關的「信任」和第二關的「辨識」。
我們每個人都有靈性能力,不可能收不到訊息,只是我們有沒有去鍛鍊而已,跟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技術都是一樣的,熟能生巧。
因為不信任自己,沒有累積解讀訊息並從中獲得體悟的經驗,便會認為自己收不到訊息。
收到訊息卻不知道到底是自己想的,還是祂們傳遞的?
同樣也是經驗不足的影響,如同我上面說過的經驗分享,當我解讀到九十幾位個案時,他們的問題真的不是我的頭腦可以給予解答的,這時我就能清楚辨識出什麼是來自更高意識的訊息,哪些是我自己的想法?
小秘訣是,我們的想法通常是「線性思考和需要邏輯依據的」,但天使訊息或阿卡西紀錄的訊息通常都是「一閃而逝的靈光乍現」,沒有邏輯和時空限制,甚至你也不能完全明瞭這訊息的意思。
但當你傳遞給對方,對方便會明白,藉由這樣的交流,累積信任與辨識的基礎,解讀訊息就會越來越熟稔了。
關於傳遞訊息要保持中性和不混入個人詮釋這點,紀錄守護者們也給予我一個很有趣的比喻。
假如我們收到的訊息就是一幅畫,其中有一部分尚未完成。
中性的傳遞者會描述這幅畫中的顏色,他感受到的情緒,他看見了什麼,如實傳達,沒有就是沒有,不需假裝自己知道。
但不小心混入自己想法的傳遞者就會想為那尚未完成的部分,添上自己的想像、詮釋來達到自己認為的完整、圓滿。
說了很多,但這也只是我個人在解讀訊息的經驗,大家可以參考,但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會有最適合的途徑去接受這些來自光中的訊息。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