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水晶解讀

在這段訊息被接露時,我感受到了那種平常根本無法體會,現在回想起來也無法很深刻的一種全然的高貴與美好,沒有階級與權力的控制,僅是因為你本身就是一個高貴美好的存在,所以周圍很自然且樂意為你服務。
水晶
Date:2023/3/25

在阿卡西紀錄的課程中,老師說當我們為水晶礦物解讀紀錄時,是一個強而有力的開光與啟動的儀式。

我們將紀錄中被接露的訊息編織在水晶上,將其靈性層面的潛能帶到這個世界,使其彰顯它的靈性力量與神聖目的。

表妹前陣子送了一個藍針黃水晶的手鍊給我,戴了兩三週後,我才為它解讀阿卡西紀錄,為它賦予了一個對我來說有意義且支持我的名字及能量。

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在開啟紀錄前,我先仔細觀察了它的外觀,和解讀後第一時間觀察,以及隔一天觀察。

發現它彷彿有了呼吸,從沉睡中逐漸甦醒似的,從一開始覺得有點霧霧的,在解讀後第一時間感覺稍為變亮了?這時還想說是心理作用嗎?

結果隔一天後那個閃亮程度真的差異太大了!很難忽視這變化。
我覺得也有種原本它的能量狀態處在一個模糊不清的,尚未被定義的狀態,所以當我觀察它時,就呈現模糊和霧霧的實相。

但當我從阿卡西紀錄中解讀了它對於我來說有幫助的訊息時,那些能量就變顯化了,變清晰了,使我觀看它時彷彿移除了原先模糊不清的「認知」,顯露出它真實的模樣。

首先,我在紀錄中詢問什麼名字最能夠彰顯你的力量,最符合你的頻率呢?

我先看見了皇冠,感受到高貴與美好,接著浮現金星,再冒出晨星冠冕,後來比較喜歡晨星這個詞,當時看著它又有些許彩虹光,就浮現出「晨星與虹」這個名字,又想到它的藍針被稱為天使的羽毛,最後就將它取名為「晨星羽虹」。

接著,我又問它能為我帶來什麼幫助?

收到的訊息是,它能夠協助我意識到自己的尊貴,強化人格魅力,擴展我的道路,和聚集志同道合的夥伴。

最後,我詢問如何與它合作,將它的力量最大地彰顯呢?

訊息中告訴我攜帶著它,並意識到自己宛若被加冕為那尊貴的存在,成為那美好的身份,允許宇宙萬物為我服務。

在這段訊息被接露時,我感受到了那種平常根本無法體會,現在回想起來也無法很深刻的一種全然的高貴與美好,沒有階級與權力的控制,僅是因為你本身就是一個高貴美好的存在,所以周圍很自然且樂意為你服務。

在全部解讀完成後,感覺像是與它建立了一種深刻的連結,解讀後佩戴四天的感覺,遠比之前配戴兩三週還要來的有意識。

每天都覺得它變得更美更亮了!
彷彿正在成長似的,很有趣!
後來查了晨星才發現原來就是金星。
當我讀到晨星這個詞彙時,只想到手遊傳說對決中某個角色的台詞,晨星的光芒會守護大地的安寧。
後來看看它金黃色的光澤似乎也很像是金星的模樣。

相信與它的相處及能量的影響下,我會更加意識到自己的高貴美好,並允許宇宙萬物為我服務,接受更多的愛與豐盛來到我的生命裡。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勇氣》你只要看著那個目標,告訴自己,你值得它,然後你就到了,事情就這麼簡單。勇氣是你不需要特別營造的東西,它伴隨信心而來。信心之於勇氣就像火苗之於火焰,即使它那麼不起眼,它都足以燃起那熊熊的烈火。 孩子啊,看看太陽,他是如何擁有如今這樣的壯碩,他是無中生有,他是有史以來最有勇氣的象徵,他就是不停的壯大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2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阿卡西紀錄:我是絲瓜?上周六參加阿卡西紀錄工作坊,經歷了非常奇特的體驗。 起因是對阿卡西紀錄好奇→買了書→自己嘗試開紀錄→感覺很療癒→想了解更多→報名工作坊。 開紀錄的方法和動物溝通很相似,但接收到的頻率與能量卻非常不同。 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很豐沛,我接收到的文字充滿睿智與慈悲。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