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體質同事的個案轉介服務|Case06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敏感體質的同事個案轉介服務|環境與能量場之間的關聯性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淨化清理與保護-敏感體質同事的個案轉介服務

這是我一個個案轉介紹而來的,他也是請我做淨化清理與保護的服務,他是我轉介個案的同事,一樣屬於敏感體質。

敏感體質同事的個案轉介服務|Case06

敏感體質同事的個案轉介服務|Case06

處理過程:

在幫個案做的時候,一開始我就看到個案身邊有蜘蛛,所以我就把蜘蛛抓走了,然後開始清理個案,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個案身上一直看到蜘蛛網,連結過去發現了一隻大蜘蛛,超級大,身形就好幾個我的高度,然後關爺爺就來了!

我看著帥氣的關公耍著大刀,超級偶像,超愛祂,關爺爺就把大蜘蛛帶走了!

接著清理我個案身上的能量,終於能將光打進去,開始透光了,接著發現個案的手腳也被綁了荊棘,我將荊棘斬掉,讓個案恢復自由之身。

接著轉身處理背部,整個背都充斥著黑色的黏液,花了一些時間將黏液沾染的部分清理乾淨,終於把光打進去了,但是感覺身上還是一層灰,於是我將頂輪上方清理乾淨,引光進入身體,做淨化清理,最後要收之前,再請關爺爺出馬!帥氣的關爺爺把能量打進去,再次綻放金光,就請個案去充能了!

💙Lita想說的是…

我在處理完傳遞給個案我所看到的意象,想不到個案回覆我是:「我搬家的時候看到許多蜘蛛,還蠻大隻的。」

看樣子環境真的會影響生活狀態!不要覺得是幻覺,有時候是真實存在的!

環境的清理是很重要的,會影響我們的能量場,所以清理除了靈性上的能量清理,物質層面的環境清理也不可以忽略,有一個乾淨的環境,心情也跟著愉悅,做了一份清理,身心靈同時都在清理。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3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