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視承諾與轉化的力量|Case1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審視承諾與轉化的力量:個案分享的故事引發的思索。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審視承諾與轉化的力量|Case18

審視承諾與轉化的力量|Case18

🪔淨化清理與保護-審視承諾與轉化的力量

這次的個案,也是我早期的個案,來找我做:淨化清理與保護的服務

處理過程

我一連過去,我的蛇權杖又跑了出來…我就知道要處理的是蛇。果真出現一條大蛇,我問他:為什麼你在這裡?
祂:棲地被破壞
我:那我為你淨化,讓你送到另一個維度去開始新生活好嗎?
大蛇同意以後,我就為大蛇淨化,然後看到5-6條的小蛇,詢問祂們意願,祂們也點頭,一起淨化,送回蛇長老那去了。
接著發現個案的眼睛紅紅的,我出現狐狸的意象,把他拉出來,越看越覺得像個人,於是請觀音上師協助滴甘露水,看看到底是甚麼?!
果然出現了一個古裝的女子,我詢問她:你怎麼在這裡?
就看著女子指著個案喊:相公
我:可是他這一世也不記得你了,如果你們要相遇,可能要等到奈何橋,而且他也不見得還記的你,我送妳回去你該去的地方好嗎?
女子痛哭,不想離開
我:遇到也算有緣,當著所有光階層的面,我送你去你該去的地方,你看觀音在這呢,還能給你指引呢,回去吧,好嗎?
女子點頭
我:那你跟我說:我要圓滿的結束這段關係,開啟我新的人生道路。
說完,女子就被光引走了。

事後我對於大蛇說的:棲地破壞很是懷疑,所以問了問狀況,了解了一下,原來是前世大蛇與個案是好朋友,曾經承諾:如果有難會去找對方。
這一世蛇的棲地被破壞了,所以跑來找個案。
雖然在個案身邊也沒有要做甚麼,但是畢竟是妖,而且身邊還帶了不少隻的小蛇,所以在個案身邊還是有影響,最後送回祂該去的地方。

💙Lita想說的是…

我們每個人的言行舉止與承諾,真的要非常注意喔!如果許諾,有一日必定會要守諾,所以說出口的話要再三思量,信口開河,未來可能會要付出代價。感謝這位個案帶給我的反思,我們說話真的要守諾喔!!所以不可以跟孩子說到沒做到,因為…孩子都記著呢!

我在學習收驚的時候,有個咒語特別提及:身心口業皆清淨。

這麼一看才慢慢理解身心口業的意思,身體跟心理,嘴巴說的跟心裡想的要一致,做出來也要一致,不要做心口不一的人,這些允諾,都會要去實踐,這一世沒完成有可能下一世要完成。

每件事都要付出相對應的代價,所以沒有不勞而獲的事,要謹記自己的身心口,讓自己往好的方向去思考。如果一直是抱怨,那周圍的環境能場也都是抱怨。只有不斷的轉念,改變自己的思維,才會往正向的方向前進,更靠近自己的生命藍圖,而不是繞了一大圈,累積更多的因果,再回到生命藍圖上。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5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蛇的契約與心靈交涉|Case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職場能量影響|Case1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信任與療癒之旅|Case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靈性療癒與家庭共鳴|Case1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淨化之教訓|Case1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媒介與管道|Case16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R的DigitalLife26《從犯錯中成長:重新審視學習方法與記憶方法》踏出舒適圈學習新事物,犯錯(低效執行)是必經的過程,犯錯後,重要的是要及時意識到錯誤,並將認知和行為修正(有效執行),繼續走向目的地,那麼,我該如何知道自己已經偏離軌道了呢? 若要發現錯誤,要保持開放的態度和成長心態,以便在遇到挑戰和新資訊時,能夠及時察覺調整策略。
Thumbnail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3-04-11
俠王傳之龍戰於野(3)身世成謎郭旭忌妒陳祖舜一點都不遮掩,喜怒全形於色;而陳祖舜對詩織喜歡自己的心意渾然不知,只有老乞丐牛僧儒全看在眼裡,道:「好酸,好酸的味道,是誰把醋罈子打翻了。」 陳祖舜轉頭,又回望四周,見附近沒有任何一家醬舖子,那裡來的醋罈子?疑道:「牛長老,甚麼酸味、醋罈子的,我沒聞到,也沒看到啊!」 牛僧儒天性滑稽,
avatar
張旭淵
2023-03-24
多角化的微軟,力保不沈的雲端艦隊能通過高標的成長檢視?微軟的2021Q4營收年增20%,EPS $2.48 都優於市場預期。營收主要的成長來源還是在以量計價需求強的Azure和其他雲端運算服務部門年增46%。公司預計本季的營收是485億至493億,也高於預期的482億。全年的Operating Margin也預計會增加。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2-01-26
《誰是兇手》沈雨開啟高能模式,冷小兵、夏木被虐成「軟腳蝦」!原以為外表文靜的沈雨,只會在腦細胞質量上「碾壓」冷小兵、夏木等人。 沒想到這個從小便有「神童」稱號的、多才多藝的沈雨,還是一個行動力極強的主。 當她察覺到夏木與冷小兵對自己產生懷疑後,便開始了一場為自己父親脫罪的縝密計劃。
Thumbnail
avatar
晨光暮曲
2021-12-17
《大器可以晚成 - 當世界沈迷年少得志,耐心是你的本事》慢慢來,也可以獻給,總覺得自己不夠好,害怕時代的潮流會將自己洗劫一空的人們。似乎一直很難達成社會期望,一直努力嘗試卻總差強人意的人們。現在的人生道路不是自己想要,想提起勇氣改變的人們。 在講究儘早成功的年代,成功的形象變得單一。在框架外的人們辛苦跟上。不過,真的要跟上嗎?還是有別的路可以走呢?
Thumbnail
avatar
Mei 的自由人生筆記
2021-03-06
【即市快評】言論審查風波令科技巨企質變了嗎?其實市場並不排斥審查在經歷上禮拜連續兩天瘋狂上漲後,今天開盤科技股大跌,Twitter盤中更是大跌超過一成。有兩方面影響市場氣氛,第一是比特幣大幅下挫,第二是科技巨頭針對右派言論的審查風波。但基本上兩方面都不會是問題。 前者本來就是起起伏伏。至於後者言論審查,是否會導致科技公司質變,則想起前陣子我持有過Spotify的
avatar
三苗
2021-01-11
關於「學習歷程檔案」,你該知道的幾件事,第四回:備審資料會不會有槍手代打的弊端?有的家長不認同這個制度的原因是,它跟「限定時間地點、確認身份」的集中考試不一樣,有很多操作空間,比如說可以找「槍手」幫忙,做出一份驚天地泣鬼神的學習檔案,把審查的教授唬過去...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07
再會吧!奔騰年代:成為學校之前,揭開賽馬場身世你能想像嗎?台灣以前也有賽馬產業,不僅如此,賽馬場後來竟被改建成學校?《貢丸湯》第十九期將時間倒轉到日治時代,看當時的賽馬如何成為台灣的全民運動,而賽馬場如今又變成了什麼模樣?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4-14
法律是為了不去懲罰人而存在《陪審員們》「法律是為了不去懲罰人而存在的,怎麼可以毫無標準地懲罰人呢?也有可能蒙受不白之冤,所以為了不亂懲罰人樹立了懲罰的標準,那就是法律。」
Thumbnail
avatar
丫朵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