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13) 妳不是綁架我嗎?

2023/02/0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呼呼❤️,班長,想要我幫妳舔嗎?一定舒服到不行的喔。」
綾菜邊對著小葭保哈氣挑逗,一邊嫵媚的看著葭保。
「唔!綾、綾菜同學,請不要這樣……哈啊⋯⋯」
葭保別過頭並緊緊的閉上雙眼,但對方哈出的熱氣不停的刺激著小葭保,讓它抖動個不停。
在快感的刺激下,葭保忍耐到整張臉都揪在一起。
「看這樣子,妳絕對是想要我幫妳舔的,對吧❤️?我這就讓妳舒服起來❤️!」
「啊啊!不—!!」
眼見綾菜的嘴唇已經親吻到龜頭,但她馬上停了下來。
「開玩笑的。」
「綾菜同學?」
「與其用上面嘴巴,我更想用下面的嘴巴呢❤️。」
「嗚嗯!?」
「班長其實很期待把那根巨大的雞雞放進我這裡面吧❤️~呵呵!!」
綾菜壞心眼的笑了笑。
「我、我才沒有!」
「這表情真棒呢。搞得我的小穴裡的蜜汁都快流成水窪了~」
綾菜將自己已經完全濕透的黃色內褲脫下丟到一邊,用屁股肉摩擦著小葭保。
「唔嗯啊❤️⋯⋯嗚哼啊❤️⋯⋯」
沒想到光是在屁股外摩擦,就已經讓葭保很有感覺了。
「班長其實很色吧?畢竟有著一根這樣的雞雞。不過還不行喔,來,讓妳嚐嚐看我的蜜汁~」
綾菜讓胯下移到葭保的臉上,輕輕地坐了上去。
「請像小狗一樣來舔我吧。變態抖M的班長。」
「咕嗚、咕嗚嗚……」
被強迫的葭保只好順著對方的意思,伸出舌頭舔弄小穴。
ー綾菜同學的小穴好柔軟、蜜汁又鹹又甜、而且好多、滿臉都是……
「哈啊❤️、嗯嗯❤️⋯⋯呀啊❤️—!」
舔著舔著,似乎被舔到敏感帶的綾菜被突如其來的觸電感激得整個腰部用力沉了下去。
「唔?唔唔唔——!」
ー貼得這麼緊、我快不能呼吸了!
「啊啦?明明被這樣粗暴地對待,班長居然還這麼興奮嗎?」
「唔、唔唔唔!(我才沒有!)」
葭保的反應讓綾菜更加雀躍了。她直接將身體的重心都放到了葭保的臉上,開始前後摩擦,讓葭保的舌頭跟鼻頭刺激自己的小豆豆。
「唔嗯—!嗚嗯嗯嗯——!!」
「嗯哈❤️、嗯哈❤️、再多發出點下流的聲音啊~呀啊啊❤️、去了❤️ーーー!!」
在高潮之下,大量的淫水從綾菜的小穴噴湧而出,將葭保原本濕黏的臉龐噴得更濕了,就像是剛游完泳一樣。
「噗哈、哈、哈……❤️❤️」
她這才總算是從葭保臉上起來。
「班長的功力意外的挺差的呢。」
「呼、呼、那是當然的吧!我怎麼可能知道女孩子的小穴要怎麼舔啦!」
喘著氣的葭保出言反駁。
「咦?班長不是和小栗山同學做的很開心嗎?」
「是很開心沒錯,但那是我的第一次啊。」
「什!?班長妳有一根這麼棒的東西,居然這才剛初體驗過而已嗎?」
綾菜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睛。
「對、對啦,在遇到蔦佳同學之前,我根本不知道雞雞可以變得這麼舒服。」
葭保不太高興地鼓起臉頰。
「那我就將是第二個享用這根巨棒的人囉。哎呀,這樣感覺有點開心起來了呢。好,既然這樣我就好好的報答一下班長吧❤️。」
隨著綾菜將葭保的雙腿撥開坐到中間,並將一隻腳抬起來。
「等、綾菜同學、妳想做什麼?嗚咿!?」
「當然是⋯⋯這樣!嘿!」
小葭保被綾菜裹著黑絲襪的右腳掌給踩碰,那個奇妙的觸感讓小葭保不禁抖動了一下。
緊接著左腳也馬上靠了過來,兩隻腳腳夾著小葭保,磨蹭著它的裏筋。
「很舒服吧,被這樣擼動著~」
120丹尼的黑絲襪化學纖維,摩擦起來很帶感,卻又不會過於粗糙而讓雞雞疼痛。搭配恰到好處的踩踏以及力道,綾菜顯然有在足交的技巧上下過一番功夫。
「哈啊、啊嗯嗯—!才沒⋯⋯啊嗯哼❤️⋯⋯舒服❤️!?」
陣陣的快感正從被綾菜踩著的小葭保傳過來。
「很高興對吧~再來~」
綾菜改變了腳腳的動作模式的同時,還加大了力道。
「啊啊❤️、那裡、那裡不行啊!」
「欸嘿~」
聽到葭保叫出聲來的綾菜顯得更加興奮,她的腳腳緊緊夾著小葭保,擼動也越來越快速。
「嗯啊啊❤️、不要啊!求—!求妳住——!要射了!嗯哼、嗯啊啊啊啊❤️——!」
小葭保終究還是受不了刺激,噴出了大量白濁的精液,盡數被綾菜用臉給接住。
「妳、妳幹嘛擅自射精啊!?既然要射就該射在裡面啊。真是⋯⋯」
綾菜抹抹臉,舔了舔手上沾下來的精液。
「被初戀對象的腳腳弄到射精什麼的,班長的雞雞真夠變態的呢❤️。」
「綾、綾菜同學,我⋯⋯哈啊❤️⋯⋯要不行了……求、求妳快解開吧!嗚嗚嗚⋯⋯」
殘有高潮餘韻的葭保喘著粗氣哭求著,身體也不受控制的痙攣著。
「不可以哦。班長擅自射出來了,要懲罰~」
綾菜拉著葭保的雙腿 讓她成M字開腿的姿態。
「欸?」
「這次要是再擅自射出來的話,可就中出不了了哦,請一定要小心呢~」
「等、妳在說什麼?該不會……」
如同葭保擔心的,綾菜將小穴抵住小葭保的龜頭,小葭保再次的挺立了起來——
「射完一次居然還這麼有精神,想要馬上射第二次了呀?」
「沒有、我才沒有!」
葭保搖了頭努力否定,但是小葭保根本沒有軟下去的跡象,直挺挺的站立著。
「那~我要開動了❤️~」
以逆傳教位的姿勢將小葭保插進了自己的體內。
「啊嗯—!等、不要放進去啊!」
「我才不聽❤️~還有,我最喜歡在我的主導下,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品嚐雞雞了。別奢望我會停手哦。」
葭保打折的雙腿被綾菜以身體的重量壓著,連掙扎都做不到。
「唔嗯❤️、哈啊❤️⋯⋯怎麼這樣……」
「啊啊⋯⋯就是這個雞雞,女孩子獨有的滑順觸感、還有完全填滿小穴和子宮的充實感,那些臭男人根本比不過啊!」
「雞雞、雞雞進到綾菜同學的小穴裡面了⋯⋯」
「我的小穴怎麼樣啊?」
「很溫暖、很舒服、還非常地濕潤……呀啊?我在說些什麼啊?」
「很棒對吧❤️~那就請好好的在我的裡面射出來喔❤️~」
「等、不要、請妳快起來啊!」
「竟然和初戀情人不負責任的做愛,班長真糟糕呢。」
綾菜貼在葭保的耳邊,邊吹氣邊戲謔地說著。
「綾菜同學、請妳住手、我不能對初戀情人做這種事,要是有小寶寶怎麼辦!」
葭保慌亂的搖著頭。
「怎麼了啊?會怕的話,就請班長抵抗一下啊。來啊來啊❤️~」
「嗚嗚、唔哈、嗚嗚嗚啊……」
「真是受不了啊。那副好像要哭出來的表情,讓我好興奮呀。」
話語間,綾菜將姿勢回復成正常的騎乘位,並且開始擺動腰肢,讓小葭保在她緊實的陰道裡攪動著。
「哈啊❤️⋯⋯第一次被填得這麼滿,好舒服❤️、好滿足❤️,嗚嗯啊❤️。」
「不、不要!哈啊❤️⋯⋯這樣、我又會……啊啊啊❤️!」
「再多叫點啊,來呀、再來~」
綾菜的小穴肉壁纏繞住小葭保,給她帶來快感的同時,蔦佳的身影又讓她頓時背德感滿滿。
「綾菜同學⋯⋯嗯哼啊❤️⋯⋯離⋯⋯啊啊❤️!我要、我要—!!」
「我才不要❤️~」
不要說離開了,小穴的肉壁反而纏得更緊,牢牢地吸住小葭保。
「嗚啊啊啊!出來了!啊啊啊啊、哇啊啊啊啊❤️❤️❤️ーーーーー!!!」
葭保的精液全數射進了綾菜的子宮,很快的子宮就被填滿,但子宮頸又被巨物給塞住,小腹也因此膨脹起來了。
「天啊、這是什麼?這是什麼?簡直、蘇蘇蘇胡過頭惹啊啊啊❤️❤️~~~太蚌惹、咿哈啊啊啊ーー❤️❤️」
被中出的同時,綾菜也迎向了絕頂高潮,而在葭保持續30秒的射精下,她雙眼已經完全上吊,瞳孔也變成愛心的形狀,身體更是跟著葭保劇烈痙攣了起來。
「哈啊、哈啊、哈啊啊❤️❤️⋯⋯」
小葭保在接連兩次的射精後,也逐漸垂軟了下來。不得不說,連續射精的感覺讓葭保很過癮。
經歷了這般激烈的性愛,綾菜和葭保同時癱軟在床上。
#
過了一會,兩人才從剛剛的高潮中緩過神來。
「呵呵呵、射了這麼多,要是有小寶寶話也是沒辦法的對吧?」
「綾菜同學……」
「這麼一來,班長就是我的東西了呢。」
綾菜得意洋洋的舔了舔嘴唇。
「我、我才不是綾菜同學的東西……」
葭保就算被這麼對待,到現在還是沒有屈服。
「班長就不要嘴硬了,剛剛明明也很舒服,我們的相性這不是很好嗎?」
葭保沒理會綾菜,逕自繼續往下說:
「不過,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讓綾菜同學懷孕的話,我會負起責任的。」
「欸?」
沒料到對方會是這種反應的綾菜,驚訝地眨眨雙眼,然後說:
「我還是第一次被內射後聽到人家這麼說吶。那些臭男人們都射後不理的,完事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呢。」
「我覺得射後不理是不對的喔。」
「獲得雞雞能量本來就是我的目的,這也沒什麼吧,班長妳還真奇怪耶。」
「雞、雞雞能量⋯⋯?」
這時房門被敲了兩聲,隨後傳來蘇菲亞的聲音:
「小姐,洗澡水已經準備好了,洗完澡後就能開飯了。」
「好喔。」
綾菜應完聲後,拿出鑰匙把銬著葭保的頸銬和手銬給解開。
重獲自由的葭保坐起身,納悶地看了看自己的雙手和綾菜。
「為什麼?」
「洗澡不需要銬著吧。待會還要吃飯呢。」
「欸……」
這和葭保原先想像的不同,她以為會是更接近豢養的形式。
「今天的雞雞能量已經吸取夠多了。」
綾菜雙腿大開的坐在床上,彷彿啟動了賢者模式一般,看來她是真的很滿足。
「還杵在這做什麼呢?下去洗澡吧!」
接著她也不管自己雙腿外八跟胯下還在滴漏著汁液,逕自裸著身拉起葭保前往樓下的浴室。
#
洗完澡後,葭保感到有些奇怪的被安排坐到了餐桌邊。
因為洗澡的時候,綾菜不僅沒有對自己上下其手,還很溫柔的替自己擦背,更沒有對著小葭保露出下流的目光。
違和感使得葭保沒有心思注意到女僕蘇菲亞送上來的是一道道法式料理。
「蘇菲亞,吃飽飯後就把班長送回去吧。一定要把人平安的送到家才行喔。」
「是,我知道了。」
蘇菲亞恭敬的回答。
「等、等一下,這就放我回去了?」
葭保完全無法理解現在是什麼狀況。
「嗯?班長不想回去嗎?」
「不是,我當然想啊,但綾菜同學不是綁架我了嗎?」
「沒有啊,我什麼時候綁架妳了?我只是想要雞雞能量而已。現在今天的份滿了,當然讓妳回家啦。」
綾菜理所當然的說著。
「咦?」
但葭保是越聽越不明白了。
「宿川原同學,小姐她就是這樣,只要雞雞的能量充足就會很滿足。某方面來說她其實是很單純的。」
蘇菲亞一邊淡淡地說明,一邊將最後的甜點送了上來,是提拉米蘇。
然後她趁機靠到葭保耳邊:
「所以,用您胯下的東西應該很輕易就能控制小姐了吧。」
聽了蘇菲亞這些話的葭保瞬間漲紅了臉,她慌亂地揮手:
「才沒有這種事、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您可以把小姐她當成砲友,這樣就沒問題了。」
蘇菲亞笑著說出了心裡的餿主意。
「才不會!」
一聽到砲友這兩字,嚇得葭保連忙拒絕。
「喂,妳們兩個在說什麼悄悄話?不會是在說我壞話吧。」
「沒這種事,我只是想和宿川原同學討論美味的提拉米蘇在哪裡才有賣。」
蘇菲亞別有趣味的微笑後,將空盤收走了。
#
晚餐過後,葭保還真的平安的被送回家中,連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弁吾郎看到她回到家後,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問她:
「葭保怎麼這麼晚回來呀?」
「和朋友吃晚餐。」
「是嗎?爸爸還以為是和同學去開房間呢。」
「下流。」
葭保立刻漲紅了臉,頭也不回的關上房門。
「哎呀哎呀,女兒害羞的樣子也好可愛啊。」
#
剛一回到房間,她就接到來自蔦佳的來電。
『葭保,妳家裡的事還好嗎?』
電話那頭是蔦佳關心的聲音。
『家裡?』
『妳不是說家裡有事,今天才沒去參加社團活動的嗎?』
——啊!
葭保在心裡小小地驚呼了一下。
「喔喔、對、對啊,已經處理好了。」
『那就好。』
『對了,蔦佳同學我問妳喔。妳怎麼看待腳踏兩條船這件事?』
『腳踏兩條船?怎麼突然提到這個?』
『妳先別管,回答我就是了。』
『如果我是當事人應該會不高興吧。但是若有什麼苦衷不得已這麼做的話,我想我還是能接受,並會和對方好好相處吧,我是很寬宏大量的呢。』
『是嗎?能接受啊……』
『怪怪的葭保。』
『那我先去睡了,晚安。』
「嗯,晚安。」
今天晚上,葭保一夜未眠。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剛從札幌晃著新幹線來到京都的艾梅莉。
以上文章是在列車上用手機生成,如有招待不周還請見諒。
24點以前都算是禮拜六吧,所以我並沒有停更哦!
***
後記B:
貴安,這裡是看見宇宙的愛茵(?
果然爸爸們都會認為自己的女兒很可愛呀~(ˊ//v//ˋ)
看來綾菜只是單純地想要ㄐㄐ能量,幸好沒有被監禁:3
蔦佳是天使諾~(>3<)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週六還在補班的研究員歸夜。
櫻花女孩毫不意外的讓雞雞收藏家好好調教了一番呢,但是對戀人的忠貞挺令我動容的呢,而且懷孕的話還說會對對方負責,這麼好的女孩哪裡找啊。
但是她也因此陷入了另一個掙扎了呢,到底後面會怎麼樣呢?
我是歸夜,希望以後補班通通消失喔!我們下次再見。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