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ppraisal 做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明確但客氣地講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二姐沒有任何推搪就改了,而我可以準時加人工了。

然後我和我的下屬去午餐,是一個1995年出生的肌肉男,200多磅,胸寬50吋,是手臂比一般人的大腿還粗的人。他外表雖然這樣,但原來給他女朋友牢牢控制住,他要為他女朋友家人煮飯、送出送入,然後女朋友又不讓他回家見老母或健身或跟朋友見面,他說他下班後是為他女朋友打工。嘩,大佬,一個肌肉男,咁樣生活,我聽了覺得匪夷所思。

如果有一日我有男朋友,然後他不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立馬拜拜佢條尾。

最近我朋友去了澳洲,去了好似叫是Hamilton Island的小島,你去過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事情發展係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事問題什麼地方都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希望我會爆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錢不是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信箱爆炸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做好信箱整理,對炸裂的信件不再焦慮大家平常是如何使用 Email 呢?你的信箱打開是否也會慘不忍睹,今天要來教大家一個好用的「主動式標籤」技巧,學會這個技巧,並掌握好信箱斷捨離的正確步驟,相信你的信箱也會煥然一新喔!
    Thumbnail
    avatar
    阿哲
    2023-07-17
    我的頭頭怎麼臭灰瘩了這真的是我的心聲,只是歌詞「哎」字請換成「癌」。回診整形外科,期盼可以和辣辣分離,沒想到辣辣還是跟我回家了。
    Thumbnail
    avatar
    Wan-Yu Lin
    2019-08-07
    我的憂傷飄入一片雪花,凍結了那段時光。2019/07/23《宜打盹》的周二 我在溫度宜人的房間裡抒寫,書寫自卑親吻愉悅,寫著寫著就嗅到了明天的傷悲,我從沒想過這樣的房間會使我戮破謊言,而流膿的謊言正享受著自由的氣味。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7-23
    我的孩子不是我的孩子了,孩子「手機成癮」該如何是好?「手機成癮」真是一個「右手背拍左手心」的嘆息之題啊! 任何東西的成癮都是有跡可循的!關於孩子「手機成癮」的問題,我們先從幾條線索看起~~
    Thumbnail
    avatar
    帥爸
    2019-04-23
    【我的觀察和體悟|社會人心趨向】關於台灣的未來,有些結論毫無疑義可以下了關於我們所生活和成長的台灣,我已經醞釀、沉澱很久了,我想在這個時間點上開始陸續書寫一系列貼近台灣日後真實趨勢的觀察和體悟,當中也會提及個人要如何從一個共同的歷史共業與大環境命運底下脫困的方法。台灣如今嚴峻的發展趨向,並不是你我每天起床工作或退休泡茶而感覺日子還是這樣過、就以為可以從此安穩過完一生…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8-11-19
    我的家族出了個同性戀這個禮拜兩代人的想法的差距就在我的眼前真實地上演,我的小阿姨專程從高雄上來台北,要和我的大阿姨以及舅媽要去新莊那裡問事,而原因是因為大我快兩歲的小表姐,現在交往的對象是女生,她成了同性戀,他們擔心要是公投通過了,那就完了
    avatar
    向右靠
    2018-10-28
    我的貓女兒失蹤了我的貓女兒失蹤了,在高雄鳥松山區,如果看到他,請通知我,我很愛他,如果你收養了他,隨時可以還給我,橘子定有禮物達謝,如果你收養了他,不想還給我,請讓我知道他的狀況,也請一定好好愛他
    Thumbnail
    avatar
    橘子
    2018-07-20
    我的母親扼殺了我〈之五〉 前幾日,和友人S聊到原生家庭對個人影響甚鉅這件事,S主修心理諮商相關科系,我們討論交換著想法,她是能夠將傾聽者的角色扮演得很好的人,於是我自然談起了我的家庭,關於母親⋯⋯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4-29
    我的母親扼殺了我〈之四〉我是無法和父母做朋友的人。 無法毫無顧忌和壓力與他們對話。 印象中,我小時候從來沒有跟母親沒有距離的聊天。 現在之所以能夠愉快的對談,不是因為少了隔閡,僅是長大之後懂得如何應對而不讓自己吃到苦頭⋯⋯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31
    我的新書上市了<p>博客來網路書店每小時更新的即時不分類總榜,在今天(1月5日)晚上7點,已經高居第13名了。</p>
    Thumbnail
    avatar
    施昇輝
    2018-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