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男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旁幾位男性朋友已到50幾歲都單身,幾年前問他們為什麼不找個伴,大多是說交女朋友要花錢,或是要是有錢就會找伴了,就是沒錢,這種價值觀真是以論人。
母胎單身男
真可笑!理由真多,但我知道這篇文章不能讓他們看到,不然會被臭罵一頓,多年交情可能也毀了。

個人資料

牡羊座,0型家住中山區,認識8年印象是內向、含蓄、孤僻、節省、孝順。連他30幾年朋友也是如此評價他。重點他母胎單身。

運動;

他很會運動游泳、桌球、撞球、羽球、籃球我看他只要球類都很厲害,眼睛不好高度眼花,奇怪是打撞球特別準。

經濟;

房子與幾個兄弟共有,他自己住五樓,哥哥住六樓互不干擾,30幾歲時因要照顧母親把正職工作辭掉,進入網拍市場,專賣廚師服,最大客戶還有W飯店…..等,跟他一起去上課才知道名聲響亮,很多初次認識同學都知道,就我們幾個常聚會的朋友對他不熟,還以為他老兄真的日子過的苦,經營不善,常常讓他分食,有次無意中說出有一個月收入20萬,其他最少變3萬,很難過。老兄,你3萬難過,你可知道這種收入會有多少人陪你難過,真傻眼。

改變;

去年年初,母親過世,改變策略多角經營,還經營社群直銷產品,在社群上非常活絡。本以為很內向的人,幾次聚餐還有女性跟他打招呼,真的人不可貌相。

轉彎;

從母親過世後,他可能有想要找伴,問我好幾次要去哪認識女孩子,真的扮豬吃老虎,他的社群幾乎都女的,有次我心血來潮幫他打單身廣告,徵女友。他嚇到趕快打電話給我,要我撤下。說時間不對,哈他都50好幾了,還時間不對。

生活作息;

作息很正常,平日會練瑜珈固定去公園健身,有空就看書(書會到讀書館借閱,不花錢)。吃喝賭全不會,其他我不清楚,初一十五會虔誠拜拜,拜到他哥都說:「這個弟弟不出家太可惜了」。

有感而發;

上個月他又說:「一個人太寂寞,要找個伴這樣才不會空虛」。因為是多年好友,我除了潑冷水還外加熱水:「一個人寂寞總比二個人寂寞好」「同個空間造就兩人孤寂,不如一個人享受寂靜」無法免俗,遭受白眼。

自我成長;

一群人結伴去上經濟部的節能減碳課程,唯一考到證照就是他,這位老兄滿滿的手抄筆記,還不是一張是一堆,上課除了專心還非常認真,當朋友是真的不錯,客氣又隨和。

旁人觀點;

不過以一位女性觀點看這位先生,還是要說,因為認識多年給你忠告。你就不要害人了,除非你能找到同樣價值觀的女性,餐餐吃紅蘿蔔炒蛋。因為他吃素。有些人當朋友可以,千萬不要當情人,真的!除非你想夏天不開冷氣,外出自備水不買飲料,晚上到公園對空氣唱歌……等,太多了不及備載,還是要祝A先生活在古人世界愉悅,享受返璞歸真的日子,如果有意願的女性也請找我報名,我請咖啡搓合良緣。

外型;

另外一提A先生外型不錯,保養得很好,畢竟在做直銷跟網拍,身材跟臉蛋看不出年齡。

結語

只有適合的對象跟不合適的人,我的三觀是個人主觀,沒有對或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相扶持的伴。
你好我是Lena喜歡我的人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勉勵就是鼓勵我持續的動力,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15內容數
人生總會在錯誤中修正,做事不往後看不遺憾過日,遺留下的經驗是淬練過的美好。文章以分享淺談人生、遙望職場怪論、論說人際特質、笑談人格行為、談論工作百科、書寫日常顯影。路不是單一終循至回歸線。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自己。 珍惜最美好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