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江湖2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最近一陣子暗黑懸心門開始動作頻頻,積極的出兵與朝廷抗衡,這個自稱天神的男人要的不只是當上皇上,他還要統治世界成為真正的神,其麾下都是武功高強之人,各個身懷絕世武功,朝廷在近期剛上任的將軍,也就是郭襄島主的努力之下,勉強可以與其對抗。

在一個很平凡的下午,璽燕自己一人下山買菜,回家的路上突然失去意識,醒來時身處於一間洞穴當中,怪的是自已全身衣物都被脫光光,然後驚覺自己的重要部位有異狀,就好像是剛剛完事那樣,就在納悶之際,往旁邊看,也有其他女子跟自己一樣的狀況。

璽燕本來就很堅強勇敢,所以可以很冷靜,接著兩個身穿黑袍的人出現,押走一名小姐姐,不久後開始聽見嬌喘聲,可想而知一定是有個淫魔加變態不知道在幹些什麼事,接著好像該放飯了,大家都分配到一碗白飯跟開水,大家為了活下去只能逼自己勇敢。

接著才剛聽見一句「帶上昨天剛抓來的」,接著璽燕就被帶走了,璽燕見到的是一位看上去很漂亮的男子,接著這個男子就脫個精光,想也知道接著要幹嘛,璽燕想要發功,但是竟然察覺到自身竟然一點內力都沒有了,為了活命只能配合,完事後又被關回去。

建豪找老婆已經找了好幾天了,不得已只能來找無名師父,利用師父的人脈來找人,但是也都杳無音訊,接著這個建豪突然想到會不會跟那個奇怪男子有關,於是建豪準備​聯絡用信鴿,飛鴿傳書給女兒小燕子,問問那個怪胎的據點在哪,總算在三天後得到回報,這怪胎人就住在西邊的山頂上,於是建豪跟無名師父一同前往去找人。

兩人來到一處山洞之中,這完全不像是會有人住在裡面的感覺,接著兩人被發現,當然只能打一架了,兩人想也知道人絕對就在這裡,乾脆邊殺邊找,兩人來到一間牢獄中,還真發現怪事,一堆女人沒穿衣服被關著,自己老婆也在裡面,有夠怪的。

建豪很疑惑的言道:「怪了個栽,我說老婆妳被抓就算了,怎麼連衣服都沒有啦?好啦我不廢話了,大家跟我走吧,另一位大前輩已經在前面幫大家開路了,自己幫自己的身體做個遮擋嘿,我可不是故意要看妳們的裸體喔!」

接著大家一路逃出去,當然也有一群人追過來,大家都到外面時,兩人一起對付那先追兵,接著控制現場後,好像是最厲害的那個出現了,三人打了起來,可以說是打得勢均力敵,接著一位頭髮稍白的漂亮女子現身,使用了久違的「神話無極聖心訣」,壓制住那領頭的怪人。

「欸欸,不是吧,妳是我老媽吧!妳怎麼還沒死啊?」建豪很疑惑地問道。

「傻蛋啊,媽媽本來就沒有死啦,媽只是隱居去了爪哇國啦,今天返回中土其實就只是想來故居回憶一下我們母子倆的過往而已,沒想到我只是閒晃一下,就讓我察覺到時痕的精神力,我就來啦。」秀語依然沉穩的應對。

「所以妹子妳意思就是這個漂亮男子就是當年的時痕嗎?」無名師父疑惑的提問。

「不是啊,人當年不是被秀語姐一劍刺死了嗎?」璽燕也感到非常疑惑。

「就由我來說吧,當年確實我的本體被刺中,但是當下我在一瞬間就領悟到了我這烈焰神意訣當中第一訣的浴火重生訣的奧義,我在當下已經沒有『實體』,然而我的本體卻在一處荒郊野外重組在生,已然成就『絕世魔功』,雖然我還沒領悟到我這魔功的最後一層,所以無法對付這神話無極聖心訣跟你這小子的八脈神劍,所以我要先閃啦!」這自稱天神大人的時痕當場化為無數煙火消失。

至於現場其他門人,反正領頭的都跑了,乾脆都全殺了,但無名師父希望大家不要妄造殺業,主張該門領頭逃跑此門不攻自破為由讓建豪不要下殺手,反正剛剛也殺了不少該門人,存活的也沒幾個,此組織也散了,接著先送這些女孩子回去後,大家返回無塵居。

「哇!老婆妳不會被這王八蛋給那個了吧!妳這肚子會不會又大啦?」建豪很是擔心的問道。

「我也很無奈啊,我就是像你說的被那個啦,這傢伙有夠變態的,算了算了,這過程就不要說了,別怕啦,我老早就不能生啦,我要怎樣懷孕哩!你見過一個近六十歲的女人還可以懷孕的嗎?」璽燕很鎮定的應道。

「好啦豪兒,人家燕子都不覺得怎麼樣啦,你緊張個啥哩,對了你什麼時候又喚回神劍的?」秀語問著兒子問題。

「呃!沒有啦,就為了小燕子咩,我無論如何都想親自幹掉那王八蛋,所以囉!嘿嘿嘿!」建豪笑著跟媽媽說話。

「是說師父啊,我的功力都沒有了欸,可我一點都不會覺得痛或什麼的欸!」璽燕很疑惑的問道。

「呃!我來把把脈,沒事喔,妳這是被一股外來的力量暫時壓制了妳的內力,為師即刻灌入相應的強大力量將其沖散,過幾天就能恢復功力了!」無名師父有所發現的應道。

接著今晚由璽燕下廚,一道一道的菜接著上,還有剛泡的碧螺春,大家吃得盡興也喝得盡興,這一次建豪決定要在一次的踏出江湖,徹底解決時痕,理由很簡單,這傢伙絕對沒有那麼簡單就像今天這樣鼻子摸一摸就離開,秀語這個當媽的也表示,人一定還會再回來報仇,而且小燕子也還尚未真正安全。

反正桃花島那裡有郭襄在,以郭襄的實力要保護小燕子應該不難,秀語也決定留下來,第一此人不除天下難以安泰,第二其實秀語自己老公就是被時痕所殺,此仇是一定要報,不過這件事只有無名師父知道,畢竟是自己哥哥,也就沒有隱瞞,接著大家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做,此人務必除去。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邁向死亡的登山之旅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再戰江湖23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再戰江湖2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2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人生夢一場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魔法傳奇之神秘男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再戰管理博士班先前去唸在職 MBA 已經被長輩唸到不行,甚至我爸還說一直唸書是在逃避現實,這點我都不理解邊工作邊唸書算哪門子的逃避現實,長輩們好像不太吃「終身學習」這套。MBA 畢業後,心中還是有繼續進修的念頭,在去年 10 月又報考了管理博士班甄試,但很遺憾的落選了,該單位只有一個名額,看來我的競爭力不太夠。
    Thumbnail
    avatar
    一個工程師的創業之旅
    2023-07-18
    愛在戰火蔓延時文 / 尤虹文 今年春天離開台灣前,我發心希望可以在歐洲,盡自己的微薄力量,幫助烏克蘭難民。終於因緣成熟來到了波蘭,感恩德悅師父和靜思書軒青兒營運長,讓我能參與慈濟的難民救助活動。 波蘭是作曲家蕭邦的故鄉,聽著街頭鋼琴藝人彈奏蕭邦的夜曲,惆悵似乎在空氣中蕩漾。這曾承受極大創傷的國度,經歷過無數戰爭,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11-18
    在戰爭陰影下平靜的午後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08-10
    再戰Nerdle終於出現了,不但是除數,而且答案還不是十位數的算式。
    Thumbnail
    avatar
    末日幽靈
    2022-02-07
    【Hot Issue】生涯首度打祖國冬聯,「普神」Albert Pujols將再戰江湖?!轉眼間,Albert Pujols季中與道奇簽下的短約已經屆滿,「普神」當年從天使拿到的10年2億7500萬美元鉅約也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這名曾經叱吒球壇、準名人堂級的「生化人」動向隨之受到注目,甚至有媒體認為他廉頗已老、不無可能就此解甲歸田,但從今天傳出的最新動向看來,要說退休或許還太早...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1-10-29
    再站起來的信念【疫情中,找回希望】醫護人員面對高風險的環境,以及吃緊的醫療量能,辛苦守護我們的身影,令人心疼也敬佩。沒人能保證疫情何時過去,可此時我們更該為醫護與彼此打氣,一起用信念等待轉機。為值得尊敬的你們,獻上這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5-31
    再戰公投之下──那些被遺忘的提案2017年公民投票法進行了大幅度的修正,原本被詬病的嚴格門檻下降許多,直接導致隔年多達10案的全國公投案表決,含括性別、能源、體育等議題,不但是我國史上規模最大的公投案,過程中多項爭議也促使公投法二次修法,條文中變動最大的莫過於規定公投只能於每兩年的八月第四個星期六舉辦。簡單來說,很快的2021年8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5-02
    穿梭在戰場英雄,也有肌少症的時候?趁著中秋連假,回去重溫PS4的潛龍諜影V:幻痛 在遊戲序章就忠實呈現,躺床太久的情況... 就是所謂的肌少症! 肌少症如果到我們現實人們又會有怎樣的狀況呢?
    Thumbnail
    avatar
    九淵(陸陸)
    2020-10-07
    利益在戰略評估的重要性孫子兵法始計就講了,凡事都要妙算,戰爭打不打要算,勝敗與否也要算,就連平常沒事也要算,這道理大家都懂,但有一個更深層的問題,筆者在網路這些年,很少看到。這問題就是,何謂利益?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