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奧本海默>的啟發與期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自己也曾經想要當科學家,看著奧本海默努力把學界的理論透過眾人力量打造成現實的過程真心有被打到的感覺!雖然接下來的目標有可能距離研究領域越來越遙遠,但還是期許自己能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類~~

另外一個打中我的點是奧本夫妻之間的革命情感,感覺有呼應到「成功男人背後往往有個偉大的女人」這句話。奧本能做到他所做到的一切歸功於他的才智與耕耘,不過他的妻子也功不可沒。最近有時也會思考到感情方面的問題。我想要什麼樣的關係?我喜歡什麼樣類型的人?這些都需要再探索,但要讓我喜歡的男人注意到我的前提是,自己要先成為能吸引到這些男人的女人,期許自己持續朝這個目標努力💪


離開校園踏入職場後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與所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