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四傑 伍 破曉尋倩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吃完三天的藥,終於恢復元氣,天剛破曉,飆孔明車往教室衝,一面哼著破曉時分。

Morning Has Broken破曉時分 morning has broken like the first morning

blackbird has spoken like the first bird

praise for the singing; praise for the morning

praise for them springing fresh from the world

sweet the rains new fall sunlit from heaven

like the first dew fall on the first grass

praise for the sweetness of the wet garden

sprung in completeness where his feet pass

mine is the sunlight. mine is the morning

born of the one light Eden saw play

praise with elation, praise every morning

God's re-creation of the new day.

空,空無一人,佳人不在,Broken...,有事?人不舒服?忘了?

九點的「食品分析」,她在專注上課,我在專注看她,她時而和鄰座震峰交換筆記,我的筆記只留她的倩影,教授已寫滿三塊黑板,我寫不下空白筆記。

下課路上始終忘不了....

倩影 /林慧萍

忘不了你的倩影 此時此刻浮現腦海

還記得我倆諾言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你請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的心已屬於你

請牢記我倆真情 明年此時再相逢

請接受我一份情誼 你應該不會忘記

我接受你一份友誼 我也永遠難以忘記

在我的生命裡 不能沒有你

過去已成追憶 我只有默默懷念著你

腳不聽使喚,居然往她住處騎去,倚在必經的街角屋簷下,暗處裡,看到她騎過來,不是一人,熟悉的好朋友,玻璃心碎一地,治鼻塞的藥真有效,通鼻通到鼻水像水柱般傾瀉。

這一刻,我想起了「悲傷電影」這首鄉村歌曲,當時看電影的心情。

Sad Movies《悲傷電影》

Sad movies always make me cry.

He said he had to work,

So I went to the show alone.

They turned down the lights

And turned the projector on.

And just as the news of the world started to begin,

I saw my darling and my best friend walk in.

Though I was sitting there,

They didn't see,

And so they sat right down in front of me.

And when he kissed her lips,

I almost died.

And in the middle of the color cartoon,

I started to cry.

Oh, sad movies always make me cry.

Oh, sad moives always make me cry.

So I got up and slowly walked on home.

And mama saw the tears

And said“What's wrong?”

And so to keep from telling her a lie,

I just said,

Sad movies make me cry.

Woo…woo…

Sad movies make me cry.

再也不管什麼酒疹不酒疹,和鑫奕提啤酒到震峰房間開唱。

玻璃心/楊林

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讓我再一次親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跳動地是我的心

讓我再一次握你的手

讓我再一次親吻你的臉

順著我臉龐滑下的是我的淚

在我胸中刺痛地是我的心

愛人的心是玻璃做的

既已破碎了 就難以再癒合

就像那支碎破的吉他

再也聽不到那原來的音色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Do Re Mi Do Re Mi Do Re Mi Do Do

「是好兄弟,不是嗎?你都有阿美了,為什麼還要傷了我的玻璃心!」

「鑫奕,我們去蘭潭吹吹風。」

    4會員
    5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im Cho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鬼屋四傑 壹 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鬼屋四傑 貳 晨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鬼屋四傑 叁 鬼屋之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鬼屋四傑 肆 蘭潭抓交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鬼屋歷險記這房子充滿了瘴氣,充滿了詛咒,一位法師因為慈悲,闖入鬼屋。
    avatar
    太陽熊
    2023-07-09
    鬼屋探訪太陽鎮舉辦舞蹈大賽,台上的少女輕靈的跳躍在台上立著的高矮不一的柱子,手中的白綢擊中一旁的花面鼓,優雅的旋轉、跳躍,她身著上半部是紅色,下半部是漸變的赤金色的對襟半臂長衫,雪色抹胸,鵝黃色牡丹百褶及踝襦裙,所有人都為之喝采,第一名眾望所歸。 月嫚悠走向一名在哭泣的女孩,女孩的腳踝扭傷了,月嫚悠遞去冰髓
    avatar
    雲兮玥
    2023-04-14
    噩梦鬼屋達旦自詡膽子大不怕鬼,住進一個城內有名的鬼屋,結果嚇破了膽。
    Thumbnail
    avatar
    白鹿青涯
    2022-10-16
    《鬼屋》後日談 - 賽門.迪亞茲>>詳細團錄由此看   鬧鬼宅邸的事件結束後,賽門‧迪亞茲開著他的黑色老福特從波士頓回到華盛頓,第一件事不是回家,而是回到調查局總部所在的勞勃·F·甘迺迪司法部大樓。他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清了清休假期間桌面上積累的灰塵。打開此行寫下的筆記重新回想那段經歷;超自然現象是真實存在的,他親身體驗過。   那
    Thumbnail
    avatar
    餘燼
    2022-10-15
    真梓鬼屋新作品出爐啦~ 這是第一篇哦~
    Thumbnail
    avatar
    無玷
    2022-06-27
    真梓鬼屋--人設篇新作品人物設定出爐啦~~
    Thumbnail
    avatar
    無玷
    2022-06-26
    鬼屋?上一年住了一間很特別的房子 直到五月才逃離 說逃離真的不誇張,東西爆炸多的我 用了一個晚上就光速搬完家 進了新家才發現,原來這才是正常的房子呀… 由於我是無神論者 加上不迷信 一直到很後期才發現原來房子有點詭異? 就細數以下詭異的事件吧!
    avatar
    身為一隻喵
    2022-05-26
    鬼屋咖啡廳──你敢去嗎?本以為是去北海岸散步看海發呆,眼前的殘破建築映入眼中,我愣了幾秒:「你確定是這?」,友人開口:「鬼屋咖啡廳!」  
    Thumbnail
    avatar
    黎納
    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