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百合 5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拿到她的日記,已經是告別式之後了。曉倩的老爸托雨晴交給我,並感謝我能夠陪她走到最後。

 

我翻開那篇本原來屬於她的日記,壓抑的情緒在這一刻崩潰,眼淚再也止不住。回憶就彷彿一把利刃不斷的割在我的心上,那是一句一句刺痛的文字。

 

----

 

「無意間看到了一個行為怪異男孩子,看他一個人往頂樓走去,是不是不良少年啊!算了,別去想他,否則會惹上不妄之災!」

 

「我又看到那個男孩子往頂樓走去,到底是不是不良少年啊!明天如果遇到的話,我一定也要看看到底他在做什麼!」

 

「我偷偷看了那個往頂樓走的男孩子,發現他似乎不是不良少年的樣子。反而看他拿著像是筆記本的東西,不知道在寫什麼,他可能不是不良少年吧!」

 

「跟雨晴走路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了那個男孩子,雨晴說他叫做姜清風,是嚴詩會社的成員。」

 

「今天下了好大的雨,雨晴說,姜清風是一個不愛說話的男孩子,要我如果想接近他,就必須忍受他的冷酷。於是,我接近了他!」

 

「連續下了兩天的大雨,心情好煩。今天特地早到頂樓去找他,他還是冷言冷語的,不過我相信,我會改變他的!看他在寫嚴詩會的題目,我也隨便想了一個,沒想到,他竟然說要把我介紹進入嚴詩會,我竟然會說好!」

 

「今天終於出太陽了,清風把我帶到嚴詩會開會的茶館,嚴詩會的成員都好奇怪喔。說起話來,都好有禮貌,又喜歡用文言文,聽起來好累!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被于均的一句話變的有勇氣,我竟然對清風告白了!還在他面前大哭特哭的,好丟臉!可是清風好像很怕我哭一樣,馬上就答應了,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今天看到了他的笑容,我想,一定是真的!」

 

----

 

日記的第一頁,我印下了咬破手指的血印,就像是古老的封印一般,經過這個儀式將她封印在自己心裡,永永遠遠,永不分離。

 

『我喜歡你,但我卻欠妳一句我愛妳。』我對著日記說

2會員
59內容數
生活為什麼不能便利點?創意我來想,由你來成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