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雙胞胎公主與我」

 

前陣子跟阿妞一起看卡通時,恰巧看到電視台有這個上傳照片的活動.

隨便拿了S95 照了張相片,上傳至活動網站.

本來想說能不能抽個卡通的週邊商品,如便當袋等獎項給小朋友一個小驚喜!

卻很幸運的抽中最大獎:任天堂3NDS(名額只有2台)

驚喜的不是陳小朋友,而是陳大朋友啊

raw-image

 

http://www.my-cartoon.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579&Itemid=138

 

PS.這陣子因為工作的緣故,心情很差

raw-image

  突然有種被撫慰到的感覺,OH YA~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曼谷親子行 Day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曼谷親子行 後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園記實 - 課堂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樂兒童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吐司披薩,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要走散好不好《If We Were Lucky》夏末(徐若晗 飾演)和初秋(張開泰 飾演)是隔壁鄰居, 從學步幼兒就認識,上同一所幼兒園,小學、中學一直到大學。 他們倆是最好的鐵哥兒們,初秋從不把夏末看成異性, 她行為舉止粗魯,個性豪邁,不像初秋心思細膩。 兩人經常結伴行動,同學都奇怪這兩人怎沒有發展出男女感情呢? 夏末拍拍初秋的肩,呵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6-08
    Luckyrice485
    avatar
    小髒比
    2024-02-23
    吉祥富貴茶Lucky Prosperity Tea吉祥富貴茶,嗯,原名是Lucky Prosperity Tea,被我翻譯的好東方呀。這是麗莎‧錢伯倫的食譜,因為含有咖啡因,會建議更適合白天飲用,當然如果你是喝了茶也照樣大睡不誤的奇才的話,白天晚上都可以酌量飲用。 若是想要在紅茶中添加牛奶或是糖也可以,但請在添加肉桂與肉豆蔻之前添加。 Luck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3-11-21
    LUCKY TAPES - ルージュ feat. 向井太一 [中文歌詞翻譯]比起詞,這首歌的氣圍我是真的一聽鐘情,秋天/冬天聽真是超有FEEL(昨天偶然發現,今天就不知不覺LOOP 了數個小時)
    avatar
    ly c
    2023-10-21
    【歌詞翻譯】Lucky — Jason Mraz (feat. Colbie Caillat)好久以前聽過的歌了,第一次聽到好像是國小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對這首歌都有一個很悲傷的印象,好像是我爸跟我講的。結果這次翻譯完:騙誰啊,眼睛差點沒被閃瞎。
    Thumbnail
    avatar
    Steven SHIH
    2023-06-26
    avatar
    小資當沖
    2023-02-19
    Lucky與杰先生日常下午時間,是我們的BOSS-Lucky巡店時間 杰先生獻出雞肉凍乾,淘氣地和Lucky老闆說:是凍乾耶!你吃不到~你吃不到~ Lucky老闆竟白了眼... 似乎意味著:『這個人怎麼這麼幼稚,再者,怎麼可以給我吃廉價的凍乾呢?怎麼沒有準備高級的干貝雞肉罐頭!?還不快去給我幹活!!!』
    Thumbnail
    avatar
    杰先生與琪小姐還有一隻幸運貓
    2022-12-17
    自行車環台之旅Day1 - 2011/6/24(五)--Lucky Day路線:省(1)由大甲出發→通霄→後龍快(61)→竹南省(1)→竹北 騎乘距離: 90KM 景點: 通宵鹽廠、好望角風車群
    Thumbnail
    avatar
    台南豪哥
    2022-08-01
    〈LUCKY STAR〉幸運貓貓日誌 EP.4[我的LUCKY STAR:咪哥a.k.a.米糕]​「相信就會相遇。」​ ​這是〈LUCKY STAR〉歌詞裡的其中一段,也是最能代表整首歌要傳達的意念的一句話。 什麼是幸運呢?我想大概就是和「緣分」這個詞彙差不多的東西吧。 沒有了安琪的陪伴,婉貞很孤單吧? 就在約好的日期前一天,我在路邊攤吃消夜。 「你要和我回家嗎?」 總之,要,笑喔:)!​ ​
    Thumbnail
    avatar
    王立
    2022-03-15
    〈LUCKY STAR〉幸運貓貓日誌 EP.3[特別的合作:CANDY☆STAR]​「無論是怎樣的星星都有發光發熱的價值。」​ ​ 這是CANDY STAR團體介紹文案的最後一段話,我想應該也代表他們最重要的信念。​ ​ ​ ​ 看完後,唯一的想法是「很感動」。​ ​ ​ ​ ​ ​ ​ 每個人的人生經驗,或是人生階段不同的體會,即使對同一件事情,也會產生不一樣的想法。​ ​
    Thumbnail
    avatar
    王立
    202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