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示:爸比,不要罵媽媽啦~

 

話說我家陳大爺對於泡茶這檔事也很有興趣,

在茶道的部份也有很多”雞絲頭”(請用台語發音)

各式精巧的茶具茶盤杯盤組收購了相當不少.

為此,我的嫁妝還多了2組大的紅木展示櫃(大爺自己手繪樣式,請娘家工廠打造回台)

 

不幸的事卻在昨晚發生!

賢妻良母我,在昨晚收拾已洗淨晾乾的茶具時,

突然一個茶海由我手中滑落至洗手槽,破了一角角.

當下我就嚇得皮皮挫.

對一旁看我出包的陳妞妞小朋友說:”你要跟爸爸講,媽媽不是故意的,不要罵媽媽哦

raw-image
~”

 

果然這人回來,看到茶海破掉,臉一整個鐵青.

還口氣很不優的對想安撫的我說:”不要弄我啦,我在忙!”

(我只好識相地溜回房間,跟睡著的小孩一起睡覺...)

 

到今天下午,平日對於身外之物看得很輕的陳大爺,

還心有不甘地來 msn :

SIMON~ 說:
我很心痛...關於我的茶海破掉
SIMON~ 說:
我超愛那個的
SIMON~ 說:


那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raw-image
,SORRY啊!

 

 

PS.之前打破咖啡盤也沒在氣的說...

PS.只能說,好在沒打破公公大人的超級貴的茶壺吧...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吹風機殺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牙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最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rd to say goodby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長篇小說-荊棘-第三章 碎碎不平安(五)完阮文凱以為在工廠上班就是按前輩們教的做,來臺灣幾乎沒有休假,捲入活活攪死同事的冤屈裡,一個被告「業務過失致死」的工廠移工,疑似誤觸機械按鈕攪死還在機器裡頭清理的同事,一條人命。
    Thumbnail
    avatar
    亞紀
    2024-02-12
    長篇小說-荊棘-第三章 碎碎不平安(四)阮氏香妹抱著孩子,一臉茫然的看著家裡進進出出的陌生人,每天早晚會溫柔對她虛寒問暖的那個男人,她的丈夫居然意外死了。
    Thumbnail
    avatar
    亞紀
    2024-02-12
    長篇小說-荊棘-第三章 碎碎不平安(三)從剛來臺灣工作,被仲介安排到這間機械廠,沒有任何的訓練就被告知工作內容,他只能不停著問著臺灣籍的同事怎麼做這些工作,問了廠區內一百多個人,問著這間公司的狀況和員工的薪資,也就只有陳大哥願意跟他好言好語的說著話,其他的人都避著躲著,不然就是傻傻的笑著。
    Thumbnail
    avatar
    亞紀
    2024-02-12
    長篇小說-荊棘-第三章 碎碎不平安(二)淅淅瀝瀝的小雨,在天地之間織起一張霧濛濛的網。  
    Thumbnail
    avatar
    亞紀
    2024-02-11
    長篇小說-荊棘-第三章 碎碎不平安(一)好半天,也沒個人敢開口說一句話,氣氛實在是太冷了,空氣瞬間凝結,所有的人都大眼瞪著小眼,等待著時間過去。 最後是里長出來打圓場,重新解決了這一次的事件, 也因為如此我們才知道潰堤沖毀部份墓地,部分大體迄今下落不明,體諒家屬心情,相關單位願意盡全力處理善後,老太太才情緒平復了不少。
    Thumbnail
    avatar
    亞紀
    2024-02-11
    遠行加拿大 3/21 |期待平安無悔,一切順遂 3月中旬又因為一次的工作失敗時,我接到了來自阿姨的電話:「你不要再投履歷了,你跟我一起去加拿大吧」我那時沒有想得太多,我只想要離開,我帶著哭腔說了一聲:「好」。 不斷從一個世界中又掉落到另外一個世界裡,太消耗了。我的家人全力幫我,但我有個東西卡住了,卡到不能再卡,我得把他破壞掉才行。
    Thumbnail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3-03-23
    20221224《西海殘卷。醫療口罩篇》願君心似我心,遠人平安,歲月靜好~Merry Christmas !.這是被cMoney砍剩文章 有人說本蛙專在cMoney惹事生非,所以才被逐出家門,才會有這麼多人懷恨在心,請各位看看這些沒被「西廠」刪除的殘稿,論點絕對理性、客觀、公正,一切就事論事,有數據、有圖解,他們沒說的,是咱嫉惡如仇,妨礙了他們炒作,所以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講道理堅持原則不叫惹事生非。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24
    2022年犯太歲生肖,虎猴蛇豬看一下,配戴這些平安度過今年新年快樂~2022年壬寅虎年,這四個生肖犯太歲啦! 雖然犯太歲容易會有起伏動盪、運勢低下的狀況,但並不代表一定會衰整年,所以千萬不要灰心!如果可以趁機抓住變動機會,反而會越變越好, 甚至有機會能突破反轉,幫自己帶來超旺的運勢! ️ 【2022虎年犯太歲的四個生肖】 【屬虎】本命年、值太歲 整體運勢不
    Thumbnail
    avatar
    吉祥水晶
    2022-01-01
    TBM雪隧鑽掘機公共藝術《平安回家》羅萬照藝術家作品位頭城路段於台九省道與國道五號高架橋下交叉處有個TBM展示區 挖鑿雪山隧道機器目前已經功成身退而透過建築師同時也是藝術家 將這機器設計以一個公共藝術的形式在這裡永久典藏透過地景手法 設計些高低起伏向似單面山形狀以耐候性剛及混凝土切割打鑿材料
    Thumbnail
    avatar
    低調威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