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示:新北投温泉博物館.很美的建築物哦~

 

陳小朋友滿2歲後,語言發展得相當好,幾乎什麼話都會講.

應該要歸功於本人常常很認真在跟她對話.

這小妮子,很愛跟媽媽”聊聊天”的耶

raw-image

 

看我手指受傷,這貼心的小丫頭會說:媽媽手手痛痛,我要給媽媽秀秀

raw-image

水果切好放桌上,這小孩會說:媽媽你還要嗎?說著說著再拿一塊來給我~

是一個很認真的小孩.

 

晚上關燈後,我們在床上滾滾時,

也會刻意跟我躺一個枕頭,蓋同一條涼被.

母女倆肩併肩躺在一塊,然後就頭對頭,抱在一起好一會兒,

等到小妞抱到心滿意足了.才會滾開,找個舒服的角度睡覺.

超貼心超可愛的

raw-image

 

希望妳長大後,還是這麼個貼心可愛的孩子!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冷颼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UGHTER'S POWER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公住院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吹風機殺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貼心講師起手式:用 Notion 呈現「課程講座與工作坊合作邀約」,讓合作從一開始就很美好最近接受到許多不同領域的邀約,主要圍繞在 AI 教學應用和圖文創作的主題。為了讓更多人瞭解我可以分享的主題和增加可信度,我整理了一頁「課程講座與工作坊合作邀約」,提供合作夥伴參考。內容包括個人簡介、合作主題、合作案例、實際合作場次、合作夥伴與邀約聯絡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5-12
    姚先生貼心手作生活創意手作
    Thumbnail
    avatar
    悅染頑碧
    2024-02-27
    貼心指南:如何選擇適合貓咪的低磷罐頭選擇適合貓咪的食物是每位貓咪家長的責任之一,尤其是當我們需要特別注意磷含量時。低磷罐頭是針對特定貓咪需求的解決方案,但如何挑選才能確保飲食的均衡呢?在這份指南中,我們將提供一些建議協助您選擇最適合的低磷罐頭!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11-27
    貼心照護:看懂寵物處方罐的奧秘寵物處方罐,或許對一般飼主而言還是個相對陌生的名詞,但當我們的毛小孩面臨健康問題時,處方罐可能成為一個頗為重要的養護選擇。究竟處方罐是什麼?有什麼特別之處?我們今天就來討論~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11-10
    貼心的反應(?)黑暗時刻的預先懺悔
    avatar
    LPP
    2023-03-21
    意想不到的貼心某一次建案參訪過程,走出門的那一剎那,看到的畫面,至今仍然印象深刻,導覽人員在門內專業分享同時,引導動線的服務人員在門關上後,一一將來賓的鞋子轉向,方便賓客出門時穿鞋的流暢,每位賓客看到後都異口同聲哇一聲的驚喜! -------------------------------------------
    Thumbnail
    avatar
    房勢說說
    2023-03-06
    最貼心的婚紗流程,婚禮第一線必關注之焦點-OKOH輕時尚婚紗,土城婚紗店,婚紗店服務流程當每對情侶要邁入人生的另外一個身份前,要先邁入儀式感的準備期,我們稱之為婚紗流程,每對新人都是如同第一次上花轎的大姑娘一樣,開始要從一家家婚紗店進行作功課跟比較,OKOH輕時尚婚紗、土城婚紗店不藏私的婚紗店服務流程,現在,一起關注起來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09-19
    貼心的小小情人他常說:「媽媽我喜歡你,所以我便便後,我要你幫我擦屁股;媽媽我喜歡你,所以我只要妳幫我泡ㄋㄟㄋㄟ;我不要爸爸幫我穿襪子,我只要妳幫我穿襪子;媽媽我喜歡妳,妳要牽著我的手一起收玩具。」原來,小孩子是這種邏輯,喜歡媽媽、看重媽媽,所以才會找媽媽「服務」。所以我應該要覺得「無上光榮」囉!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2-02-05
    貼心毛小孩!出現離世同伴的行為 是要安慰主人的傷心?!文:柚子貍 . 最近接連接到好幾個個案,都跟我說:「家裡老大走了,小的開始出現老大的行為」,原來毛孩對主人的傷心,有著自己一套安慰的方法,但其實牠們自己也需要被撫慰,對於那個每天在一起生活的同伴突然不見了,會感到困惑、傷心或出現分離焦慮。 . 今天的主角是一隻離世三個月的紅貴賓,剛跟牠連上線時,祂顯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