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臭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漸漸熱了,

阿媽打算在今年夏天幫1Y4M的妹妹戒白天的尿布!

(她的專屬大象造型小馬桶,早在半年前就STAND BY了.)

 

這幾天,偶爾白天沒包布布只穿個小短褲讓她跑來跑去,

一開始都會不預期的突然尿尿下去,再換乾淨的褲子.

阿媽不厭其煩地跟妹妹說:

  你尿尿了,要尿尿要去坐小馬桶哦~

  恩恩也要去坐小馬桶哦~

在阿媽想上廁所時,也以身作則地帶小朋友/小馬桶進去”陪坐”!

 

終於在昨天下午,

妹妹成功地在小馬桶上拉出一條便便了

raw-image
,耶!

我回去時,也成功地讓妹妹在小馬桶上尿了一點尿尿~

真是個聰明的好寶貝啊

raw-image

(也要感謝認真的阿媽呀~)

 

PS.據說在妹妹看到她恩出來的那條便便時,

  還嚇得跑開咧~(是的,我女兒很沒胆的

raw-image
...)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見猶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肉彈妞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運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沈不住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媽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丞恩靈修學 20240602:深陷泥沼的反思我們明明已經接受了耶穌基督成為『新造的人』,但是有時候回頭我們又面臨許多屬世的誘惑,使我們就陷在罪中 … 剛好這禮拜靈修的時候,讀到彼得後書2章的時候,特別在最後一節時,提到說『俗語說得真不錯:狗所吐的,他轉過來又吃;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滾;這話在他們身上正合式。』在讀這段經文時,恰巧我也剛正想起
    Thumbnail
    avatar
    萬*
    2024-06-02
    盧恩魔法通識課 (3):異教人的 Logo 啥意思?真正的北歐盧恩魔法!私底下見過異教人的朋朋們,也許會注意到我時時刻刻都佩戴著掛墜「ᛉ」,而且沒有換過其他飾品——因為那是護符 (amulet) 啊,參考比維京時代(8-11 世紀中)還古老的盧恩銘文 (runic inscriptions)——它們也可能是已知最古老的盧恩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6-01
    博恩與阿彌陀佛姊的相遇人生因緣千百種,每個人都能遇見自己的救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eSz_0DgPWU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5-31
    ✨溫馨五月✨ 憶佛恩·報母恩~感念佛陀降誕人間~ ~感恩母親無私奉獻~
    Thumbnail
    avatar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2024-05-12
    我永遠不會問喬恩,喬恩也永遠不會說友誼的故事在這裡畫上了句點,留下了一抹遺憾。 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若你遇到理解和珍惜你的朋友,無論是緣分綿長而深刻,或是轉瞬即逝,也許可以想想加菲與喬恩,不問的是信任,不說的是情誼。
    Thumbnail
    avatar
    夏青青說文解字
    2023-07-02
    恩手在台灣今天的領受是昨天去台北探索館看展後的感想及感動 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好場所,很適合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當作國高中校外教學的地點,哈哈以前都不知道這麼讚!! 裡面有分了好多的區域再介紹與台北有關的歷史、地理、自然生態、人文故事音樂等等,充滿孕育我們這個土地的各個文化碎片...... 其中最感動
    Thumbnail
    avatar
    joycewui儀
    2022-12-20
    恩賜怎麼來?你相信上天給了每個人獨特的恩賜嗎?我不會稱之為天賦,因為恩賜不一定一開始就能發現,有時是靠練習而來,像是我學習安慰人學習多年,漸漸能做到。原本我是完全不會的,甚至講了些話會讓人變得更糟,讓我對自己很失望,這份失望轉成了努力的動力。應該是神給我這個動力的,但居然是用相反的方式來給我恩賜,不是讓我天生就
    Thumbnail
    avatar
    小B
    2022-10-29
    恩恩事件掀台灣官僚問題,「道歉」為什麼這麼困難?文 / 黃達夫 此次「恩恩事件」,在不同的層次,暴露了許多台灣傳統觀念及官僚制度的問題。第一個是,「道歉」為什麼這麼困難? 記得我出國25年後,於32年前回國,設立全國第一所癌症專科醫院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與台灣醫界,在醫療觀念上的差距,比我想像的還大。 延伸閱讀 建立容許醫師正當賺錢的健保制度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有影儀表板』從恩恩爸來看風向的大小與變化人的每一個行為都代表一種投票、一種宣誓、一種立場,無論是發文寫作,或是分享留言,甚至只是按讚,都代表著一種感受、一種觀點,但這些數量級數相較閱讀觀看都小太多了,因為每個閱讀觀看代表一種認同,若能夠從閱讀觀看來看一個事件群眾的想法是更有價值與參考性的。
    Thumbnail
    avatar
    黑貘 來說
    2022-06-23
    從恩恩事件,看侯式政治語言在侯友宜的經驗裡,不處理就是最好的處理。這是他民調居高不下的秘訣,也是只有他才能走的漢子路線。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