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之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我的熊熊裝扮是不是很可愛啊~

 

最近,有首歌令人聽了很想扁人:

 

小妞咪,小妞咪,

一個妞妞一個媽咪.

二寶弟弟也來陪你~

 

小妞咪,小妞咪,

你要幫媽媽照顧弟弟,

二寶弟弟陪你玩遊戲.

(repeat無限次...)

by 詞曲創作人/機車之王陳大爺

 

每天唱,每天唱,害我都記起來了,噗

raw-image

 

這人說,這是我家政令宣導之歌.

什麼跟什麼啊..

好不容易似乎開始脫離那可怖的亂哄哄嬰兒期,

我可不想再重來一次這種日子啊~

no way, no way!!

我要過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好日子!

(雖然有小妞咪在,上述的日子已是不可能了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耍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的晚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PPY WORKING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牙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鶯歌老街.蹓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入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平鎮二手機車推薦 》尋找獨特之旅:貳輪嶼二手機車的魅力一般九重葛不都是春季時節才會爆開嗎?怎麼現在也有九重葛花瀑可以欣賞呢?田中九重葛花瀑秘境一年花期有兩次,分別落在3、10月左右(因應天氣變化些微差異),現在正滿開中,萬紫千紅的花瀑奔馳而下,趕緊來彰化一睹真面目,同時再去彰化限定的花草系景點一起打卡拍美照。 田中九重葛/每年兩次花期 吸收陽光
    2024-02-01
    新北三芝買新機車補助推薦 》尋找獨特之旅:貳輪嶼二手機車的魅力秋季遊日不少旅人會選擇前往關西地區賞楓,除了知名的京都市區與神戶六甲山之外,推薦距離京都僅2.5小時車程的城崎溫泉,不僅是具有1300年歷史的溫泉鄉,同時也蘊藏著多處賞楓秘境,精選崎溫泉周邊賞楓紅秘境五選,旅人們可以來場秋日賞楓溫泉之旅! 1.眺望楓紅點綴的米其林級溫泉街景—大師山
    2024-01-31
    台北萬華機車行買車推薦 》尋找獨特之旅:貳輪嶼二手機車的魅力「我願化作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這少女從橋上走過。」這是傳説中佛陀弟子阿難的浪漫故事,石橋總帶有一種唯美浪漫的感覺,海編特蒐全台充滿如詩如畫的石砌古橋場景,讓大家輕鬆拍一張復古風美照。 大平紅橋 大平紅橋曾被票選為台灣百大歷史建築,是當地人口中的糯米橋,全橋以紅磚建
    2024-01-31
    新北五股賣機車給車行流程推薦 》尋找獨特之旅:貳輪嶼二手機車的魅力 磺港公共浴室溫泉 磺港公共浴室溫泉(圖片來源:新北市漁業處) 磺港公共浴室溫泉(圖片來源:新北市漁業處) 磺港公共浴室溫泉(圖片來源:新北市漁業處) 磺港公共浴室溫泉(圖片來源:新北市漁業處) 新北市磺港漁港背山面海,曾是三百年前西班牙人運輸硫磺的港口,因此得名「磺港」,早期也因「磺港
    2024-01-31
    台灣有多少提供外送服務(透過外送平台)之機車數量?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重塑整個社會運作的樣貌。外送員在疫情期間幫助許多人減少接觸染疫的風險,這些外送平台也吸收部分失業或無薪假的人口。 大環境因素導致生活型態發生驟變,一直有讀者敲碗想知道台灣機車外送員人數,那麼究竟台灣機車外送員約莫有多少人呢?粗略預估落在15萬至28萬輛的台數區間。
    Thumbnail
    2023-06-22
    台灣有多少提供外送服務(透過外送平台)之機車數量?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重塑整個社會運作的樣貌。外送員在疫情期間幫助許多人減少接觸染疫的風險,這些外送平台也吸收部分失業或無薪假的人口。 大環境因素導致生活型態發生驟變,一直有讀者敲碗想知道台灣機車外送員人數,那麼究竟台灣機車外送員約莫有多少人呢?粗略預估落在15萬至28萬輛的台數區間。
    Thumbnail
    2023-06-22
    2023.5 最新機車考照須知  熱騰騰的機車考照分享!今天這篇文章主要是分享五月我去考機車駕照的一些注意事項與心路歷程,內容主要分為三部份:事前準備、考照流程與心得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過去的恐怖經驗與記憶後(2)-大學的機車之旅我從小就不太適合樂園。我坐咖啡杯會暈,我不敢坐雲霄飛車。我坐任何從天而降的東西都會無法克制的尖叫。 有人說,和雲霄飛車比起來,海盜船比較溫和。 …怎麼說呢? 大學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同學們去某樂園玩,我們幾個女生要一起去坐海盜船。朋友們說,膽子小的話,就坐中間一點的位置。膽子大的同學們,就去坐船的最兩
    2022-12-09
    生活點滴之《機車側坐》寫於2022-12-07 昨天(2022-12-06)下午出門去全聯購物,騎車至寶山路等紅燈時,一輛機車騎到我的前方停住,我看到後座的女子是側坐著,明明是穿著長褲,為什麼要側坐?側坐不止違法,而且也不安全,我心裡疑問時綠燈亮了,和我的行進方向不同,對方騎走了。 以下節選機車駕駛人常忽視的法規。 道路
    Thumbnail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