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恐怖經驗與記憶後(2)-大學的機車之旅

2022/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小就不太適合樂園。我坐咖啡杯會暈,我不敢坐雲霄飛車。我坐任何從天而降的東西都會無法克制的尖叫。
有人說,和雲霄飛車比起來,海盜船比較溫和。
…怎麼說呢?
大學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同學們去某樂園玩,我們幾個女生要一起去坐海盜船。朋友們說,膽子小的話,就坐中間一點的位置。膽子大的同學們,就去坐船的最兩邊。
我當然就去坐了最中間的位置。
海盜船開始搖了。沒多久,愈搖愈高,我開始尖叫。我不受控的尖叫。叫到…因為我的嘴巴一直張開,我看到自已的口水流出來,掉到我自已的牛仔褲上。
我自已都覺得太好笑了,但是這樣也太失控了吧? 我應該要閉嘴。
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已不要尖叫、無法閉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