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有風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有風的地方”劇情裏有一句臺詞,我很喜歡

找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認認真真的當個廢人

這是一部慢節奏的劇情,劇情很平淡,但是很貼近生活。
每一句臺詞都能輕易的戳中我的心裏。
除了劇中優美的景色之外,角色之間相互療癒的對話台詞,
也讓我不知不覺的被治癒、被溫暖。
很喜歡紅豆説話的方式,很溫柔,很慢,
或許,我們最該學習的,是怎麽好好説話。

我們之所以努力,就是爲了能夠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可是你有沒有發現,我們只盲目的努力,追求,
到最後賠上了青春,時間,健康,卻還沒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疫情幾年之後,我突然覺得,生活...真的就該好好珍惜這一刻,
因爲下一刻的事情是未知,更別説明天,還是明年了。

有時候,我們是真的找個沒人認識我們的地方,
好好的,認真的當一個廢人,沒有工作,沒有生活,
就是沒有目的的荒廢幾天讓自己好好的感受一下生活,感受一下廢人的快樂。

所以,我允許自己,每一年,都有那麽幾天的假期,
是一場”當個廢人的假期“。

人跟時間賽跑的話,永遠都是輸家。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