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風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海風

下過雨的午後

你我漫步在街頭

我們一直都低著頭

彼此沒有交流

剛剛你說我給不了你承諾

我說你不理解我的哀愁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理由

在下一個路口

你向左 我向右

兩個人都沒有回頭

這段戀情結局是分手

也許這樣是最好的結果

祝你有美好生活

以後我會一個人走




心中任寂寞像海浪般侵襲 因為忘不了你

孤單一人行走沙灘上 留下一個人的足跡

順著海浪呼吸 放下腦中你的背影

以後你成了一個回憶 

我將永遠埋在心底




心中任悲傷像風般如影隨行 

可是已經影響不了我的心靈

因為傷痕癒合不會疼痛

以後我將大步前行

未來也許有新戀情

等待下一個你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