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喜愛的“戰戰”(一)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透過瞭解“數字事件”才喜愛上肖戰,在那之前有好幾年都沒有理會對岸的娛樂圈,看過魔道祖師但從沒想過要看陳情令,因為那時只看韓劇。

肖戰被全網黑到消聲匿跡時,剛好適逢我人生低谷時期,每天情緒都很不好,需要有點什麼來轉移一下我的注意力,當時心裡想是“誰”跟我一樣倒楣啊?就開始晚上不睡覺熬夜到清晨來研究這個人,我覺得戰戰的魅力在於~愈是瞭解他就愈是喜愛他!我不會想用一個“稱謂”來形容他,比如“我老公”或“兒子”或某某明星藝人等,但我就喜歡叫他“戰戰”,他對我而言不是什麼救贖般的存在,而是一個我看到他就會有好心情的人,不論在那之前我心情有多糟糕,只要看到他的影像他的新聞聽他的歌,我就有一種眼前黑暗不在光明重現的感覺,就如同佛祖般的存在!!!當然不是啊!

其實比較像是小時候很喜歡的音樂盒,三不五時就打開看看聽聽美妙的音樂,感覺很療癒心情很舒坦,會珍重地把它放在一個很喜歡的位置上,關注它保養它,有人圍觀我就獻寶,愈多人知道他的美好,我就愈驕傲。


狗崽崽扮豬吃老虎
狗崽崽扮豬吃老虎
微社恐的水瓶星人~喜歡動物勝於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