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螃蟹追星記/偶像的偶像】王俊凱從小追到大的偶像居然是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王俊凱在出道前的一次就說過自己想成為像周杰倫一樣的歌手!還提到小時候存了很久的零用錢,就是為了買一張周杰倫的專輯。

出道後的王俊凱也沒有停下追星的腳步,時常出現在周董的演唱會上,也曾被邀請幫唱,甚至「剩下的盛夏」「樣」也都是周董寫給王俊凱的歌,只是後來被公司給了組合拍成MV。

每年的1月18日(周杰倫生日),小凱都會親自手繪一個蛋糕發布在微薄,為周杰倫慶生,而今年因為兩人同時參加巴黎時裝周,因此直接升級成了實體蛋糕!!小凱還破例打開了instagram三天發了四次文,要知道他上次發文還是2019啊!在和周董的合照下面五月天的主唱大人阿信留言:「我也想和周董合照」,網友調侃:「好吧!你站小凱後面,粉絲最大!」我真的被這段互動笑死~

raw-image

在電影「叱侘風雲」周杰倫邀請小凱來客串,小凱也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事後周董為了感謝小凱很豪氣地送上一台已經絕版的AE86,真的好寵😝

唉~每日感嘆一句,我什麼時候也可以追星成功啊~~~~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藍鵲老師的生態小故事-不能吃的螃蟹全世界有毒的螃蟹有幾種? 記得,藍鵲老師最開始踏進螃蟹博物館,看著一個個櫥窗裡的蝦蟹標本,聽著館長侃侃而談他的寶貝們,走到有毒螃蟹那,我才知道,原來有的螃蟹是不能吃的呀! 館長說到,全世界有毒的螃蟹有25種。雖然以所有螃蟹種類來說這樣的數量算少,但25這個數字還是有點嚇到我,居然有這麼多?!
    Thumbnail
    avatar
    艸門東
    2023-11-07
    北海道旅遊|全程無自理餐.北海道神宮.足湯體驗.洞爺湖.昭和新山.小樽漫遊.螃蟹溫泉五日|保住一晚五星北海道旅遊|全程無自理餐.北海道神宮.足湯體驗.洞爺湖.昭和新山.小樽漫遊.螃蟹溫泉五日|保住一晚五星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reurl.cc/edWgmj #Pp貓 #日本旅遊 #北海道 #北海道旅遊 #小樽 #洞爺湖 #螃蟹吃到飽 #螃蟹溫泉 #北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3-09-27
    花蓮・太巴塱國小|建校超過120年,充滿螃蟹和木雕的部落小學於 1900 年(民國前 12 年)建立之「台東國語傳習所太巴塱分教場」,歷經多次重要更名,如「太巴塱公學校」、「富田公學校」、「富田國民學校」、「北富國民學校」、「北富國民小學」,直至 1994 年(民 83 年)奉准以原住民傳統地名 Tafalong 為校名,還名為現今的「太巴塱國小」。
    Thumbnail
    avatar
    AmoLin
    2021-08-25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0-12-18
    小說|水鹿瞳裡的觀星季(一) 是什麼如此容易點燃,是什麼如此難以燒完?  ─《鴻鴻  甜蜜與卑微─給過去的戀人》     1.   列車即將靠站的廣播響徹只站著稀少人煙的月台,時刻表顯示這是上山的最後一輛車,正值冬天縮短了日程的白晝,讓天色在傍晚時分很快就暗了下來,空曠而覆蓋著厚重濃霧的遠山亮起奚落的燈光。    他踏上車,用
    Thumbnail
    avatar
    邱怡青
    2020-01-06
    小E技師長Paul Trevathan專訪2:『他付出他的120%努力』 在小E技師長Paul Trevathan專訪Part1 中,Trevathan詳細的講到測試的過程與KTM 如何追趕目前的對手。他談到循跡性,談到登陸普Moto2的輪胎殘膠是怎麼影響MotoGP的米其林輪胎,以及KTM如何調整並優化測試的策略來適應這點。他也談到KTM怎麼接近轉折點,其重點就是慢慢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8-18
    小貓咪的驚魂記早上開車上班的途中,在國小附近停等紅燈時,發現有小朋友 一直往我車子看,我以為小朋友有的文具在我車下, 於是我搖下車窗說怎麼了,什麼事? 小朋友說:妳車下有一隻小貓咪 ...什..這下綠燈了,我移動一
    Thumbnail
    avatar
    Rei
    2018-11-28
    【小樂悅讀趣】安全邊際的重要性價值投資是指以大幅低於潛在價值的價格買入證券! 價值投資者需持續保持紀律與耐心! 價值投資者不會投資於自己不了解的產業與風險過大的企業! 價值投資者會選擇在最理想的擊球區內擊球(被低估的投資機會)! 當新機會出現時,價值投資者勇於審視當前持有的投資並不吝於止損。 價值投資者應避免一直回擊壞球(被高估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18-11-08
    小網紅煉成記(1):我和酒窩J的拍片互動這篇原本是我授權刊載於內容駭客,現在又轉貼到這邊來。 昨晚在思考跟酒窩J拍影片的過程,其實算是我跟他之間的一種新型態對話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酒窩J他媽
    2018-06-28
    小說再進化!藍橘子談電影《天使曾經來過》中的作品改編及 IP|講座側記這次藍橘子為了宣傳他撰寫番外小說的電影《天使曾經來過》及新出版的小說《復活失格》快閃台北。很榮幸可以邀請到他和電影《天使曾經來過》的導演Jack和我們分享和創作、IP產業相關的內容。藍橘子也預計於今年年底,與方格子合作出版一本新的小說。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