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衝鹿野熱氣球嘉年華,接受不完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清晨三點等候五點買票

清晨三點等候五點買票

參團在東三門集合晚上8點出發中途在花蓮東大夜市停留讓大伙吃吃喝喝補充體力,12點多數店家收攤,但吃飽沒問題,鹹酥雞,熱炒,飲料,臭豆腐,牛排,依然香氣噗鼻嗆人,魔手勾著勾著來吧來吧,我看到有人大啃玉米,一粒粒金黃下肚,應該很好吃,熱炒店的老板高聲喊青菜沒了,水蓮好不好。。。。另一旁三三兩兩的有的等炸物,有等飲料,我呢?在附近小公園走走,人太少了不敢停留,改夜市停車場間繞圈圈,一圈6分鐘轉轉活動活動,問司機到鹿野須多久?六個半小時(0.5*6)很妙的回答。

清晨3點到鹿野高台,己有不少車輛進入,我擔心買不到體驗繋留的票(登熱氣球),下車跟著人往黑摸摸的草地就快速前進,然越走越不對,喘呼呼登上一小坡地只見草地帳篷等日出的人,沒有賣票等買票的,偶~偶~我們完全走錯方向到了觀景至高點,售票在對頭,抱怨沒用當運動減重改向繼續要拼才會贏,還好到時導遊已幫這群迷途的羊兒留位,第三排買票該沒問題,稍做整理開始等候要到五點才開始售票 。

就位休息調呼吸安定自已,慶幸這次獨行可以隨心,我留包在位,享攝影樂去也,帶腳架很重卻能拍夜景值得,烏黑的天空在相機長曝60秒景像清楚,至高觀景點上層層東方的雲,一絲絲有些禪畫羽毛的快意,我喜歡。

反向此刻帳篷內有許多故事八卦話東西的可聽,安撫小孩的父母最美,小朋友話語最天真,農曆18日的月亮還是很亮,只是那一大片的雲,令人擔心,。。。。

一切都順利的進行著,4:30年輕的工作人員出現整隊,說明這活動是靠天而定的,要到5點才能確定,能否賣票、賣幾張,默默祈禱.....

耶~~買票了能賣200張,後補50張,再次說明買到票不代表能上空,老天是主子.祂答應才算.

一切順利中,買到票可自由活動,不可離場太遠,又因重量限制只能手機、重要品隨身,所以相機等都寄放服務台,雖然我們的方向可迎日出,也只能用DJY小可愛拍...一切都在喜悅雀悅中,不敢搭摩天輪的我,這是非常大膽的挑戰,開心又有點膽卻小鹿碰碰的,直到這風吹來,二滴小雨滴在身上,好像有些不妙了.

此時大會其實都準備就緒,噴火測試完畢,大Boss也到現場要試放了,而一切一切都是這陣風。。要等等看看。。再等等看看,等候中先讓我們玩玩噴火,看看噴火秀,,,

悲傷還是降臨,宣布有片大烏雲正過來,今天確定不能升空,請排隊退票,我的5分鐘600元又回來省下了。

不知老天是否是要沖淡眾人的不平之氣,排隊退票時,嘩嘩大雨毫不客氣傾倒而下,我帶了所有攝影器材,就是没帶雨傘雨衣,披著風衣謢頭謢包包,走向20分鐘800公尺的停車場,為什麼要停那麼遠?還好我是獨行?路不熟邊走邊問,人塞車也塞,念頭好多,觀看自已此時此刻。。。

真是埸不一樣的體驗,雖沒坐上熱氣球,但看到少有的噴火秀,退票秀,再次感受無常的隨時發生,再次訓練自已事事是好事,不同的修行而己,也要再次結緣,下次再來。

回到車上,風衣濕漉漉,包包沒濕,相機濕氣透透風即可。

接受不一樣的風情,還好還好。。。。

明年再來。。。。。。。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