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的阿卡西]意外的靜心冥想夥伴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有三個喵孩子,大哥米路最近成為我一起靜心冥想的夥伴。也算是挺意外的發現,原來這孩子非常喜歡這種穩定的氣場,平靜的情緒。最早接觸到靜心冥想,是孩子們的動物溝通師柔伊建議我的。那陣子米路非常的焦慮生氣,睡不好又嚴重過敏,皮膚狀況不好,脾氣更不好。可憐的孩子每天氣鼓鼓的對誰都哈氣翹鬍子。那時候柔伊建議我,可以每天花點時間,靜心冥想,觀想光與愛,送愛與光給他。說也神奇,那陣子這樣操作下來,稍微有助於改善他焦慮氣憤的情緒。(不過還是要強調,毛孩子身體不舒服請馬上就醫看醫生,請勿耽擱就醫) 不過那時候的米路只有遠遠的看著我冥想放鬆,沒有要參與的意思。


很神祕的是自從開始使用阿卡西放鬆步驟,自我察覺練習,米路每一次,每一次都會來我身邊跟著我一起上課練習。他喜歡直接趴在我胸口上,或是我大腿上,從開始深呼吸開始,跟著我一起放鬆,一起共鳴冥想。他的呼嚕聲會開到最大,配合著我的呼吸,每一次,有他的每一次自我覺察練習,我都會感受到滿滿的愛與幸福。真的好滿足好幸福。而且自從我們開始一起靜心冥想,開始一起進入阿卡西覺察練習,每天早上他都會來踏踏按摩我呼喚我起床。以往大概半年看有沒有一次被榮幸的機會,但自從練習阿卡西開始,真的很誇張的是每天都來找我撒嬌。麻麻我每天都從好幸福的心情開始一天,每天帶著孩子滿滿的愛開始一天,真的真的好幸福。


跟柔伊聊到這點,她表示可能孩子對這些課程也有興趣,也可能喜歡這種共鳴放鬆的頻率。而且真的自從我開始做這些練習,每天都心情好身體好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XDDD 還蠻期待可以學習到知曉跟他們的關係,或是獲得跟它們對話的機會。





有病的跪婦
有病的跪婦
冷漠孤僻又有毛病,隨時隨地厭世白眼吊老高。養了三隻喵咪後想探索活著的意義與存在的價值,目前很努力的探索人生靈魂道路! 喜歡:喵咪/料理/閱讀/打電動/躲太陽/吃苦瓜/游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