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的阿卡西] 我看到了大石階還有金色的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昨晚的靜心冥想練習後,我又打開了 YOUTUBE Medie Time 的頻道聽阿卡西催眠引導影片。不同於以往幾次的僅有冥想,昨晚出現了畫面!!!!!  片段片段像雜訊很多的畫面,色彩很微妙,很像以前CRT電視裡的色彩。我往阿卡西大門的階梯是中古世紀的那種灰階石階,除了我自己包圍自己的光,金色的大門沒有特別亮,不過我看到了一扇門,閃著金光慢慢打開。然後進到一個應該有五六層樓矩形的大空間,寬廣的書架一直延伸像是沒有屋頂一般,整面牆滿滿的好多好多像是精裝版厚皮書,好多好多的整齊排列,依照書皮的顏色由淺至深,超級壯觀。


不過很可惜的沒有感受到其他的聲音或是感受到老師或是其他更高的意識存在,有一度我的理智左腦一直有個聲音提醒我,這只是你腦袋接受你的指令想像出來的,這些不是你""感受到或看到""的,是你腦中的幻想,是你想像出來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家一開始練習都會有這種困惑?! 從小就是個理工阿宅腦鐵齒的要命,一直都只擁護科學,到近中年才開始尋找身心靈的途徑,開始的晚了又要面對腦中理智的那個我,說實話還頗困難進入狀況的。(試想在靜心冥想的過程,一直心理腦裡有個愛因斯塔狂呼籲你要相信科學,不要沉迷在幻想中快醒來) XD


最後這場冥想練習以我頭暈站不穩差點吐了告終! (完全不懂為什麼,有前輩可以指點怎麼會有類似狀況嗎)


raw-image


說說最近做了一個脈輪測驗,檢驗結果出奇的準確呢! 實在是太神奇。 我記得我以往的三眼輪根本就如同死水沒活躍過,怎麼這次測驗反而大活躍起來,不知道跟這一段時間都很認真做阿卡西練習有沒有關係,自我覺察練習真的很棒,越來越期待跟宇寧老師九月份的基礎課程。上課前我除了打算好好閱讀 Mrs. Linda Howe 的書之外,也打算好好研究一下人體脈輪。七個很不熟悉的脈輪剛好也可以從頭學起,搭配放鬆冥想還有很重要的,呼吸。當然啦,我自己最大的功課還是要練習真正靜心下來。我有腦袋小劇場跑不停地問題,不容易真的放空專心控制思緒不去亂飄亂想,常常冥想到一半,思緒飄去想菜單,或是橄欖油用完了要去採購。上週還有冥想到一半,驚覺等等要燉湯的肉肉忘了退冰,直接彈起來往廚房衝去XDD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麻瓜的薩滿養成之路Day3薩滿課第三天。 昨晚的火儀課後整個人累到爆,但我的室友太可愛太好聊所以弄到凌晨一點多才睡,室友放的45分鐘冥想引導,我前五分鍾就已經進入睡眠,也可能是室友是芳療師,整間房間瀰漫著我最愛的薰衣草精油味,但我沒有接到任何聖山來我的夢裡聊天有點可惜 - 今天一早老師捎來昨晚火儀上聖山帶來的訊息:擁抱無所侷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23-07-07
麻瓜的薩滿養成之路Day2薩滿學習旅程持續,第二天晚上有火的儀式,這次是做聖山祈福包,下午山區下起雷陣雨,老師喊四座主要的秘魯聖山時,剛好就是深厚的打雷聲,好美啊啊啊啊。主要就是連結秘魯12座聖山,請聖山給予靈性道路上的啟示。火的儀式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城市薩滿執行者李育菁老師的馴火,薩滿可以透過音樂與意念改變形體,唯有親眼看到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23-07-07
麻瓜的薩滿養成之路Day1期待已久的薩滿課PART2,帶著愉悅的心情上烏來,今天下午的JOURNEY到下部世界還搭配山嵐/霧氣/下大雨/閃電等大自然的節奏當背景音。開心到很想哭。自從加入安地斯薩滿的流派,會開始非常有意識的訓練自己的呼吸方式,畢竟薩滿是靠呼吸韻律改變覺知,遊走在上部/中部/下部世界的邊界。 ‘’宇宙經驗即是身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23-07-06
【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5,原來不得了的東西是......原本以為現實與夢境至少還有個「會不會醒來」的差別,但當現實的折騰已蔓延進夢境,現實中的痛苦也在夢中重現(甚至加據),活在這樣交互循環下的日子本身便是場無法逃離的夢魘,我求的已不再是醒不醒來,只希望一切能有個盡頭......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2-07-26
【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4,非人物種文明「你說我是因為自己的選擇才見到你,你也說這裡經歷了萬千物種,那過去曾有其他的人或物種也選擇見到你嗎?」 「有,上一次已經是幾十萬年前了,你們人類都還沒到這裡過,與我連上的是個長得像蜥蜴的傢伙。」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2-07-03
【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3,選擇?祂大笑了起了:「說真的,你怎麼想與我無關,你認為的這場夢、你認為的那個現實,對我來說都不過是個轉瞬消滅的世界,而我是什麼樣的存在?我是這大千世界裡,幾乎所有宇宙中這片土地最強的存在,你認為的那個現實沒有我真是可惜,但這不影響我的力量,我就是這片土地的主人。」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2-06-20
【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2,意義?夢很少有連續,但這次這位土地之主似乎不打算放過我,在醒來過了個腦痛無比的一天後入睡,我又再度回到那個夢之中,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天台上。祂果然在那等我……等等,不是我自願來的啊,又夢到你還能是怎樣......雖然心底有著這樣的小抱怨,但想想上次的對話實在有趣,我還是開啟了今天的聊天。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2-06-10
【麻瓜的獵奇事件簿】土地之主-1,相遇「天啊,我是不是遇到好兄弟啊?」整顆心完全放不下的我,把這件事分享給我一位在夢裡似乎看得到的朋友,夢中的我雖然也懷疑著是不是自己瘋了,無助的我,還是試著找出答案,而這場夢給了我個超出乎意料的後續......
Thumbnail
avatar
長光
2022-06-03
麻瓜如何聽見身體的聲音?我大概是兩年前發現我的身體有它自己的意見,直到幾天前突然發現它「會講話了」。 例如我以前會很想要吃麥當勞,但是吃完身體卻感覺到討厭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4-05
釀一場完美的視覺饗宴|《滅絕》:麻瓜的超越、覺醒、三摩地《滅絕》有兩個故事層次,第一層是二元思維,第二層則是超越二元。一套由故事前端往後閱讀,另一套則必須由後端往前重新思索,才得以解釋。導演 Garland 極為聰明,能創造出如此層次複雜的故事,但他更是非常有智慧,才能在故事底層埋下如此「反道德」的思想,不在乎麻瓜會誤解,也不在乎道德魔人會氣急逼人。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