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情: 無法明白祢美麗的心意 Unlimited Love and Grace Fly Around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詩意心情: 無法明白祢美麗的心意 Unlimited Love and Grace Fly Around


祢的愛才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始終無法明白祢美麗的心意

  感恩,生命裡溫暖的伴隨

  能與祢牽手走一生的幸福路


亞當夏娃殘缺了所有生命的完美

  天涯和咫尺煎熬祢與我的距離

  若不是祢伸出的那十字架

  我的起點永遠無法進入祢的終點

  

若沒有祢,我們都是孤獨路人

  無方向又無靈魂

  行進在荒陌的曠野

  只剩下雜亂而氣泡

  

純真美好的時光

  我悄悄收攏記憶的段落

  道成肉身那銘心的故事

  犧牲的愛刻骨成就永恆的那一天

愛使我的心靈變得善良無比

  使我的眼神變得柔和與清澈

  祢為著我賜下微笑

  淚捧起心疼盈歌的幸福


2023-08-08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