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可轉債老爹這個粉專、FB、賴群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看了一下方格子的統計,這一篇貼文應該是第468貼文,若以一天一篇貼文來算,應該也寫了一年多了,主要的內容以財經跟可轉債為主,参雜了一些生活上的東西,偶爾也會貼一些笑話或者網路上的訊息,不過,應該有超過一年沒斷更了。

 

一開始創立可轉債老爹,是在做可轉債朋友的鼓勵下做的,因為我們想讓更多的人認識這領域,除了真的是認為這個工具還蠻有趣的,具有投機產,但是方向看對還是有機會做波段的槓桿工具,另外一個私心就是愈多人認識,可能CB的交易量跟交易模式就有機會較趨近權證或者股票,減少滑價的機會,甚至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權證一樣有“造市商”。

 

當時創立後不久,也開立了方格子跟賴群,方格子的目的,我就不諱言,就是想有一點收入,來支撐自己每天日更的熱情,這點我一直都沒有否認過,賺點餐費,可以帶老婆小孩上個館子,吃個好料,是真的還蠻開心的。

 

而賴群,是方便讀者或者粉絲問問題跟交流,一開始因為不熟悉,還曾經被詐騙集團入侵,我花不少時間跟精力跟賴官方溝通,才救了回來,而今天在賴群有感而發的寫了一些我不希望別人未經過我的同意,在我的群打別的人的訂閱或課程的廣告的感言,就是因為可轉債社群本就是偏門的,我想不論我是運氣好還是努力的關係,也讓我有了一點小小的成就,就是社群快要集滿1000人了,可這真的是一篇文章一篇文章的積累吸引來的人群,跟一個一個申請者的逐步審核,才有這樣的小小的成就,我想我應該有一點小小的權力針對廣告文做一點審核吧。

 

誠心希望可轉債老爹能讓每個想做可轉債的朋友,都能吸收到想要的知識!大家能在這個領域賺到自己想要賺的錢,能夠做到財務自主。讓我們一起在可轉債這個領域向前行吧。

15.6K會員
804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閒聊-最近開了一個專題在韓國水族館 拍到他的時候... 我只感覺 太吸引人了 我懷疑他內心的O.S.是"但是又何奈?" 所以我把他設定成我的專欄"職場很有事"的縮圖 真的感覺有事 會想要寫職場的經歷是因為 長輩們幫忙廣告我豐富的職場經歷 雖然我知道我經歷的工作真的有點..."豐富" 從傳產、藥廠、科技、化工... 但是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23-04-19
【閒聊】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事件與「打工族的恐攻」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高中生跑到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亂舔的影片,導致網友撻伐、壽司郎股價暴跌,重創外界對迴轉壽司營運模式的信賴。不過這類型的事件早已不是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3-02-04
[閒聊]斐洛西來台後,各種狀況前言 近日最糟糕.....等等,這個詞不對,我應該會用影響最大的事件,就是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事件。 好了,最近大致的狀況講完後,來看看實際普通人遇到的案例。 台灣稱謂問題 大陸這邊已經開始嚴格規定,單據上面台灣這邊的名稱問題。 以下引用自大陸的網站內容 允許使用的稱謂: 或許不用太擔心 後語
Thumbnail
avatar
Domo
2022-08-05
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閑聊「酒與李白」俗語說:「酒後失言」;又說:「酒後吐真言」。唉!失言,可能會招至殺身之禍的呀。真言,一般人都不愛聽的呀! 他五六歲的時候,舉家遷移到四川。他少年時期,性格就很特別,任俠尚義,輕財重施,愛讀奇書,好擊劍術;但一生卻懷才不遇。不了解他的,就說他恃才傲物。 晚年,寄居於他一個堂叔家,悒鬱以終。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2-05-31
avatar
Kures
2021-11-11
閒聊|work from home是個什麼樣的體驗?我整個身體的細胞都充滿了衝勁和決心。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5-26
閒聊/人際關係中的三個角色。一段不健康的關係中大多存在三個角色,即使只有兩個人,也有「跨越兼職」的可能性存在。分別是受害者、加害者和拯救者。關係中不存在「被害」,因為在健康的互動中,人有自由意志,隨時都有選擇;如同前幾天的碎唸中提及:「不做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赤璟 AkaRi
2020-02-02
閒聊可敬可親的角色──《政宗君的復仇》動畫短心得還滿偶像劇的動畫。 嗯,有點特別。不過雖然這麼說……好看最重要! 我想這就夠了 \^O^/ 本作講述一名肥仔政宗,從小被大家欺負的懦弱小胖豬,雖然如此依舊有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陪他玩的故事。有一天,愛姬不知為何就把他狠狠拋棄,甚至還為他取了個「豬腳」這個綽號,從此之後......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