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第一次方格子付費文 Top 5,可惜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意間看到自己付費文登上 Top5,好像是第一次?至少是最近一年第一次。從 Top5 文章可知大多是講投資的。

來源 方格子  以下未註明者均是

來源 方格子 以下未註明者均是

而從後台數據看,文章流量 912 人次,大致推估付費文要上 Top5 保底是 800~900,競爭很激烈。

raw-image

幾乎同時,那篇也上了「即時精選」,這可能是付費文還能衝到 912 流量的原因之一,因為多了曝光。

raw-image

這裡照例要說聲:「謝謝大家的支持」和「謝謝方格子」。

可惜的是,下面談不好的。

900 多個流量中並沒人點擊付費牆,我得繼續加油囉。

raw-image

本週我自己除了看財報和寫方格子文章,最多時間是在跟證券商談合作的事,打電話、臉書私訊和電郵,聊證券開戶獎勵活動。

對我的讀者而言,我跟對方談證券開戶活動是要介紹手續費便宜和服務好的券商給大家、幫大家省錢,當然我也從中賺到錢,不可諱言。

對我來講,幫忙推廣開戶可以賺到便利超商的商品卡、禮券或遊遊卡,也不錯,以國泰證券為例,今天起床發現又賺 200 元累計 2400 元了,點數還有約 1 千點,咖啡喝不完;而且,還發現國泰開戶活動第二次展延了,從 8 月底延到 10 月底,可見證券商競爭之激烈啊!我預感我有機會賺到 5000~10000 元 ( 推薦 25~50 人 )。

來源 鄭承熙

來源 鄭承熙

此外,星期五下午財報看到煩跑去洗澡聽到手機響,原來是自己的券商打來,說是要請我幫忙推廣開戶,可見競爭之激烈啊 ( 這話還要講很多遍 )。然後,星期五晚上又一家券商臉書私訊我,也是要談開戶合作,到今天星期六中午還在私,可見競 ......。

賺錢方式很多,推廣開戶賺的雖然不是現金,但也不錯啦。然後有個感想是,「推廣能不能成功」其實挺微妙的,有的人很會寫、有的則是很會說,推廣時各有優勢,很難說一定會成功或失敗。

有機會,多嚐試;好東西,就分享

好啦就這樣囉,繼續看潤弘財報去,有看出了點眉目,不惘過去三、四天的閱讀與發呆 ( 沉思XD )

👉追蹤我方格子的沙龍:承熙的安心投資世界
👉如果覺得本文寫得好,可以小額贊助喲!
👉還沒追蹤承熙的個人臉書嗎?在這裡

1.3K會員
957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