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是相信奇蹟的。」


raw-image

大鼻又上報啦!《聯合晚報》的「部落格晚點名」單元,在本週日〈4月13日〉做了癌症部落格的專題報導,介紹了幾位勇敢抗癌的部落客,包括陳子矜 、夏學曼 、黃創夏、iverson...等人,也邀請咱們熱血的趙大鼻寫了一篇短文。愛搞笑的大鼻,這回改用感性的筆調,一本正經地寫下發生在他身上的「奇蹟」小故事,希望能夠發揮一些些鼓舞人心的功效。


 《聯合晚報》大鼻「我相信奇蹟」全文轉載如下--

raw-image


raw-image


※延伸閱讀部落格晚點名》天上砸下來的禮物【聯合晚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媽媽是藝術家,所以我開了一家店——蔦空間「蔦空間」顧名思義與鳥類有關,店裡色彩斑斕的金太陽鸚鵡「點點店長」與鴨子「薑母副店長」是鎮店之寶,也是店取名的靈感來源。鳥加上苔癬植物就成了「蔦」,依據辭典解釋,「蔦」是植物名,也稱為桑寄生。蔦空間的負責人莛芳說:「蔦就像我們,雖然小小的,但依然努力攀附在大樹上爭取陽光與養分,爭取被看見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21
    自我解構 003:我不想要女性的聲音、身影繼續在主流的文化中被隱形,所以我要透過創作表達出來,這是我想做的事。我受夠那些父權敘事、男性凝視的創作,從影視創作、文學作品、流行音樂文化,女孩們的聲音很難成為主流。如果不符合霸權的認知,女性就要被說情緒不穩定,還總說女性的細膩感受太小家子氣、戀愛腦。霸權的聲音卻充斥著厭女思維,在文學、影視作品中妖魔化女性形象、流行歌曲中充滿著對女性的貶抑與羞辱。
    Thumbnail
    avatar
    雪華 (Jera)
    2024-04-29
    no.2/ep.1「所以我現在是你的螢幕男友?」應該很多人都會被穿襯衫紮進西裝褲、戴眼鏡、有一點商務感的男生吸引吧?會很想知道這種斯文的男生,私下真的也這麼斯文嗎?
    Thumbnail
    avatar
    陳宇辰 cyu_chen_o
    2024-01-12
    《怪物》所以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__ __。日前進電影院邊嗑爆米花邊完食了《怪物》這部佳評如潮的電影,我必須說我全程腦中只有一個字「蛤?!」。這個蛤不是For到底在演什麼,而是我覺得整部片一直再發出「驚不驚喜?!意不意外!?」的聲音,這編劇是鬼吧?能這樣轉了又轉轉了再轉的嗎?!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8-31
    《怪物》所以我說,在座的各位,都是__ __。日前進電影院邊嗑爆米花邊完食了《怪物》這部佳評如潮的電影,我必須說我全程腦中只有一個字「蛤?!」。這個蛤不是For到底在演什麼,而是我覺得整部片一直再發出「驚不驚喜?!意不意外!?」的聲音,這編劇是鬼吧?能這樣轉了又轉轉了再轉的嗎?!
    Thumbnail
    avatar
    Lucia_Ph
    2023-08-31
    我是一個受害者,一切都是別人害我,是他們欠我,所以他們理應要還我!一切都是從「關係」開始 我從我小時候開始寫起,寫到了我的初中、高中再到大學,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所描述的內容,其實都是在圍繞著一個主題,這個主題是甚麼呢?就是「關係」。 不論是之前寫到有關於我的愛情也好,學校也擺,或是目前在寫我的原生家庭,裡面所呈現的,都是在圍繞著這個主題去引伸或是發展。
    Thumbnail
    avatar
    別光
    2023-07-14
    【閱讀_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我面對攝影機時想到的本質,是透過鏡頭尋回人類本來豐富的愛⋯⋯戰後或許風俗人情、心理狀況產生了質變,但仍然有道力量在底層流動。那力量說是人性可能過於抽象,就算是人的溫情吧!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如何才能將這溫情完美地表現在畫面上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15
    學習心經會讓我們變得更有智慧,所以我比較一下什麼是聰明,什麼是智慧。一、什麼是聰明: 聰明通常指一個人的思維敏捷、記憶力強、學習能力強、能快速的解決問題,學習事務。 二、什麼是智慧: 智慧則指一個人對於生活、人類存在等深刻問題的洞察力和理解能力。 1.整合不同意見的能力是智慧的一個特點,因為這個能力需要對多方觀點進行理解和整合,而這種理解和整合能力是聰明所不能取代的
    Thumbnail
    avatar
    LLL
    2023-04-10
    狗狗九歲就離世! 離世溝通:我以為是來受苦的 所以靈魂契約簽短短文:柚子貍 妹妹是一隻被繁殖場丟棄的馬爾濟斯生的小孩,可能是混到貴賓,一身的捲毛。不同於牠媽媽之前的命苦,妹妹是在全家的愛中被生下來的。姊姊一家人是收養了馬爾濟斯時才發現牠懷孕了,意外的迎接了兩隻小生命,其中一隻就是妹妹。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