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塔羅🔮 2023年8月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權杖十正位

🗡 寶劍侍衛正位

🎴Harmonious Tarot

2023年8月的牌是在8月2號抽的,使用的是Harmonious Tarot,一副我正在慢慢認識的牌。之前曾經試過,覺得不太能解讀,但這次使用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很順利,也許是時機到了吧!

和諧牌(Harmonious Tarot)牌如其名,整體的畫面和色調都散發出相當柔和的感覺,所以即便是權杖十,也相較於其他的牌較為溫和。我很喜歡這副牌的溫柔氣息。

🔮 Min的粗淺牌意解析:

如果把權杖看作是「事」,🪄 權杖十就可視作是「很多事」,也代表著很多壓力、負擔等。「我可以」、「我做得到」的心態,讓你即使已經有很多的不滿、委屈,仍死硬撐著賦予你身上的壓力,但過度的辛勞令你力不從心,進度緩慢,甚至有點阻礙你的視線,不知道該如何前行。

🗡 寶劍侍衛是個好奇寶寶,有十分高的求知慾,甚至有點八卦的境界。舌粲蓮花也是寶劍侍衛的特色之一,反應很靈敏,但有時反而太過輕浮且口不擇言,可說言語是寶劍侍衛的優勢也是劣勢。牌卡中的的橘色和黃色調,也多了熱情與力量的寓意。

這兩張牌也是放在一起讓人(我)有點困擾的組合(苦笑)不過若把一張看作是現況,一張看成提醒,就很好解釋了。

你現在身處於權杖十的境地之中,工作/家庭/感情或其他方面讓此時的你壓力山大,而且你有點...逞強,明明就被壓得喘不過氣,卻莫名有一種自己別無選擇、捨我其誰的執著。要知道,有時候、有些事,並不是光憑一股氣勢就可以撐過去的,你根本看不清楚眼前的路,要扛著壓力走到哪裡去呢?

寶劍侍衛的提醒,就是要你當一個眼界寬廣、能看清局勢、掌握先機的人。寶劍和侍衛的象徵都是風,風在塔羅牌中代表溝通、訊息流通的意思;風上加風,表示寶劍侍衛是一個資訊很多、神通廣大的人。掌握資訊,就相對更能掌握局勢,也就能看清方向和未來可能的發展。

所以,暫時放下手上重得要死、遮蔽你視線的十根權杖,化身成寶劍侍衛,蒐集乘風而來的資訊,讓自己重新掌握主控權,善用握在你手上的寶劍,用劍破空,斬除眼前的障礙,清出一條乾淨可走的道路吧。為自己製造選擇和機會,開好了路,再把權杖抱起來往前走也不遲,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能安然度過8月!

Min的本月塔羅也有Podcast版本喔!本月份的會晚點上線,有興趣聽音檔或有失眠問題,歡迎收聽。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l3zkyds02d501xjdpd4hlze/platforms

在IG上追蹤我: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podcast_min #每月塔羅 #塔羅運勢

#腐女日常 #腐女子 #腐男子 #bl #耽美 #寶劍侍衛正位 #權杖十正位

7會員
73內容數
他們很平凡,但精彩的愛情本就不是神仙專屬, 他們不完美,所以才更貼近生活。 他們可能勇敢可能懦弱, 但面對愛情時我們總有過多想法, 沒有完美愛情,只有一起經營的感情。 我也很討厭所謂「對的人」, 只有你想一起努力,且願意和你努力的人。 在我心中,為彼此認真的就是最完美的他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