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愛過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塵埃是非..星空下淒美的思念牽絆著呢喃情話..

幾許噓噓..酒杯中倒影著月的淚光唱一曲惆悵..

感嘆故作灑脫的過錯..讓我在灰色的天空下停格了好久..

曾經的牽手太真太美..捨不得遺忘放不下執著..

大千世界蒼蒼茫茫..紅塵筆墨下欠了一生的諾言..

風中的遺憾..看到留戀下來的..只有一場美麗的夢..


編寫著塵世間糾纏的情感..縱容自己醉在那濃濃的相思..

一邊敲著鍵盤文字一邊讀妳..祈望在彼此的人生找到那完整的圓..

只是..這執手無悔一生相隨..總繞不回去最開始的地方..

愛情的命運實在是捉弄人..

遇到妳是一個美麗的意外..但卻晚了..讓我們有了情..但卻是無奈的..


隨花落隨月彎..紅塵有夢來去匆匆..聆聽歲月飄零..不知永遠是否有盡頭..

將妳的身影裹緊了無盡的眷戀..鎖在心底最深處鏤刻成唯一..

把我愛妳的一幕幕釀成祈願酒..醉妳一生的靈魂一世的溫柔..


心翻千層浪思飛萬重山..

前塵的牽絆添了一個未圓的相思..如煙似霧飄向有妳的天空..

把今夜的月色飲盡..枕著妳的名字在淡淡的月光下悠然入夢..


紅塵婉約相思飄渺..悠悠歲月裡與妳隔地相守相望..

守候一個未曾老去的承諾..無悔曾經付出也無悔妳在我的人生路..

不管千年有多遠..不管紅塵有多深..

我只想告訴遠在天邊的妳......謝謝妳愛過我!!


仇恨天 筆

    4會員
    80內容數
    遇見的都是天意..擁有的都是幸運..不完美又何妨..萬物皆有裂痕..那是陽光照進來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仇恨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若在..夢就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無緣夢也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兩字..只是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的溫暖..讓我歲月如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30507謝謝你曾經愛我,那是當我真正的愛過的以後~不曾想咱有天歌聲如此嘹亮~將對母校NTUBA系發公開信揭穿事實摘自「射鵰英雄傳」 裘千仞道:「好,大英雄大俠士,我是奸徒,你是從來沒做過壞事的大大好人。」 洪七公道:「不錯。老叫化一生殺過二百三十一人,這二百三十一人個個都是惡徒,若非貪官污吏、土豪惡霸,就是大奸巨惡、負義薄倖之輩。老叫化貪飲貪食,可是生平從來沒殺過一個好人。裘千仞,你是第二百三十二人!」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7
    我的小媳婦~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的勇往直前,拯救了我的瞻前顧後。」 「我也謝謝妳最後的決定。」 「原諒我當初沒有勇氣。」 「現在有了?」 「你先借我一點,慢慢培養。」 「好,不用借,我有的都給妳,全部都給妳。」 「我會好好珍惜的。」 「好,我知道了,這個想法很好。」
    Thumbnail
    avatar
    小g窩@心居興建
    2022-05-15
    《語錄金句》謝謝你愛過我,謝謝自己放開手│紙飛機寫故事今天是情人節!我想送你一份禮物,雖然是文字,但很有勇氣 ,想必很多人內心都有很多故事,如果讓曾經那些故事,落下美好的句點?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14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青春,再見,謝謝我們曾經那樣深愛過 …親愛的天父,喜歡一個人,為甚麼有罪呢?    如果你給別人的,跟給我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1988年,台灣剛剛解嚴不久,台中一所教會高中男校裡,愛正悄悄地萌芽...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0-08-28
    愛彌補了不完美的現實《謝謝你愛過我》數個月前我就在金馬奇幻試片看過這部片,然而當時並沒有太大的波動,可能是因為電影太具戲劇性,編排卻又過於鬆散,近期再度觀看後,稍稍發現了本片導演香農·墨菲,的套路,這是一個公主找到王子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初戀的故事,同時也是關於這個初戀如何外溢到公主王子世界以外周遭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6-04
    〖FUN新片〗《謝謝你愛過我》搶先全球上映,女主角特別錄製影片感謝台灣  即將在本週五上映的愛情電影《謝謝你愛過我》,結合了坎城金棕櫚獎得主珍康萍團隊一手操刀,澳洲知名舞台劇女導演夏儂莫菲精心炮製下,在去年威尼斯影展以首部作破格闖入主競賽單元,與好萊塢鉅片《小丑》及Netflix電影《婚姻故事》並列在入圍之林中。此片在世界首映完畢後,獲得超過十分鐘的掌聲,權威影評更是
    Thumbnail
    avatar
    娛樂FUNSTAR
    2020-05-29
    釀短評|《謝謝你愛過我》女主角的大膽與率真,跳脫對追求文化不是依循就是反抗,不是甜得發膩就是虐戀角力的模式。不是女孩懾服於男孩不羈的魅力,而是她一直是那個更勇敢的人,蠻橫又豁達,預見證成的行動力驚人——在處理疾病與生死議題上也讓「罹癌少女的純愛」故事不流於感傷苦情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0-05-26
    【愛過的靈魂】謝謝你成為我日常中的奇蹟我們所過的生活,是一連串奇蹟的連續也不一定。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0-04-10
    動畫電影《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用愛與想像力把苦日子過好 流眼淚很浪費,因為浪費鹽分。——《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