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縈繞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歲月裡,總有最美也最深刻的遺憾。「我最大的遺憾,就是妳的遺憾與我無關,只因沒有權力為妳做任何事情。」相遇來的太晚,我的淚就這樣滑落了臉龐。此生相遇的故事都還不曾展開,我卻已經為妳哭過了一回。沒有人知道一段緣遇會持續多久,時間毫無預警就把妳帶來,也隨時會任妳走遠,醬為什麼還要相遇?不管遇或是不遇都避免不了一場心碎。相遇本身已是最難得,在錯過了千千萬萬輪迴後,在這一生終於見到了彼此、也鼓起了滿滿的勇氣走近,來到了彼此身邊。至少也要在對方心中可以留下最柔軟的刻痕,在歲月靜好的以後,回想起那些年、那一次的緣遇,還可以帶著微笑並且心中滿是感謝。相遇分明如此簡單,但今生的我卻已經給不起了。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就是來教會我遺憾的。面對愛情除了勇敢還有可能是遺憾。我們的相遇讓愛情成熟了一點,又多學會了一點溫柔,只是此後我的溫柔要給的人不會是妳。雖曾想過自己可以勇敢起來一意孤行去愛妳,然而,我還有必須關照的另一顆心,那是我無法辜負的全心全意。今生注定要錯過,那麼,來生再相遇可不可以把妳寫進詩的盡頭,成為我最想劃下的句點?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