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甘菊肉桂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洋甘菊肉桂皂

我一直很喜歡肉桂的味道,一看到肉桂麵包,忍不住都要買個好幾塊回家吃,愛上咖啡時,也是喜愛卡布奇諾上面那層肉桂粉的味道,我每一天都要自己泡一杯卡布奇諾來喝,假裝自己有多優閒,總是要慢慢的品嘗那香濃的義大利咖啡,不管有多忙,工作一定要放下來。戒掉卡布奇諾後,就很少會聞到肉桂這迷人的東西了。

咖啡是我的精神糧食,沒有它,一天就好像沒活過似的,我會固定時間去採買剛烘培好的新鮮咖啡豆,現在簡單到只喝單品咖啡了,生活也跟著簡單了起來,肉桂這東西也在我生活中漸漸消失,我沒忘記那迷人的味道,採買的時候,站在一罐罐肉桂前面,想著要不要買,如果是以前,管它是粉末或條狀,通通掃回家,現在只想到拿來入皂而已。

洋甘菊肉桂皂

耶子油、棕櫚油、白油、橄欖油、葵花油                    

洋甘菊橄欖浸泡油、紫草橄欖浸泡油、榛果油、可可脂

肉桂粉

馬鬱蘭、檸檬尤加利、荷蘭薄荷精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純粹可可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甘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矢車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草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秀」的燕麥牛奶土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賣娃娃 + 皂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啜一口生活》02 蜂蜜洋甘菊 關於工作狂林歲的部分生活日常。
    Thumbnail
    avatar
    Kibo
    2024-04-29
    【Daily】洋甘菊洋甘菊的花語:逆境中的力量|穎家,記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ING
    2024-01-20
    甜如蜜蘋果的羅馬洋甘菊精油生活應用敏弱肌膚容易紅腫、乾癢者~羅馬洋甘菊純露與精油都非常適合拿來保養唷!
    Thumbnail
    avatar
    用氣味搭建生活儀式感
    2023-05-08
    精油筆記》給你一個擁抱 - 羅馬洋甘菊之前有提到幫我爸調了按摩油,裡頭有加羅馬洋甘菊;最近想幫朋友打氣,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也是它。
    Thumbnail
    avatar
    Eileen's
    2022-10-31
    德國洋甘菊和處女牛奶在踏入芳療世界的若干年後,我終於擁有第一支菊科精油了。花朵類的精油產品相對於柑橘類的親民價格,總是有點讓人躊躇不知道是否入手。 德國洋甘菊有種濃厚的草藥味,如果搭配上古老的化妝水配方——處女牛奶,到底又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Thumbnail
    avatar
    布婷
    2022-10-18
    37洋甘菊 洋甘菊有抗憂鬱的作用,希望這首詩也能有些撫慰的作用。 花語:逆境中的生命力、痛苦中的力量。 Chamomile has an antidepressant effect. I hope this poem can also have a soothing effect.
    Thumbnail
    avatar
    逸雲
    202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