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情人節快樂

大家情人節快樂,這是我送給朋友的禮物,希望他們會喜歡。這都是去年就做好的皂,有些有發表過,有些沒有,而且每個朋友的皂皂都有些不一樣,這樣很有趣也好玩,我包裝的很簡單,因為我是懶人一族,我都選擇最快速得的包裝方式,所以收到的朋友,請不要嫌棄喔!

raw-image

昨天有部份朋友收到了,打電話來問我手工皂的好處,很多人都沒用過手工皂,不知道市售與手工皂不同之處在哪?說了這麼多,其實朋友們,只要你仔細比較一下,手工皂的質感是有差的,別說好處,只說泡沫的感覺,你都會忍不住想要再多洗一次澡呢,很舒服滴!這種感覺只有用過的人才會感受它的好(好像廣告辭喔!)。

所以,我的朋友們,不要害怕,市售的你們都敢用了,相信我,這些皂皂很溫和也很安全,不要擔心喔!它除了醜一點外,一且切都很好,ㄚ姨我都有試過的,用用看喔!有一點要擔心的,就是  別  上  隱 !

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粉紅珍珠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橘迷迭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葡萄籽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號高山茶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草浸泡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皂友的皂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情人節快樂情人節的壓線賀圖ヾ(≧▽≦*)o
    Thumbnail
    avatar
    水亞
    2024-02-14
    情人節快樂 手牽手 緊握永恆 一起天長地久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2-14
    《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快樂》 照夜白電腦繪圖作品 使用軟體:Photoshop
    Thumbnail
    avatar
    照夜白
    2024-01-04
    avatar
    夏。正晴 (晴天)
    2023-08-22
    情人節快樂 七夕,請月亮 一起靜聽 情人的心跳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8-22
    情人節快樂ooc 架空有 5諾 所以到底為什麼要在不是情人節的今天寫這種東西 諾蕾雅的心情極差 「唔哇!諾蕾雅,妳的表情好可怕喔」 蘇菲在一旁笑著說,不忘塞一塊巧克力到嘴裡 諾蕾雅心情不好的原因顯而易見,或者說,蘇非也是造成這樣狀況的幫凶 今天是情人節,大部分人都會準備巧克力送给他人以表達感謝或愛慕之
    avatar
    真夜
    2023-06-24
    情人節快樂情人節快樂,心心相印
    Thumbnail
    avatar
    Fiona Chung
    2023-03-26
    情人節快樂使心與心串連,而心心相印
    Thumbnail
    avatar
    Fiona Chung
    2023-02-26
    情人節快樂因為有你牽手 撥響愛情的琴弦 因為有你入夢 摘取夜空的藍星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2-14
    情人節快樂陌生的中永和地區,這個夏天我已經探索了三次。 若不是因為你,我還真的不會知道國立臺灣圖書館的存在。在二樓找到你,靜靜看著你看新借的小說,突然想到,在圖書館約會不就是我一直很嚮往的事情嗎?竟然在今天意外實現了,感到開心。 回到家時,你傳訊息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真是療癒的夜晚。
    avatar
    M
    202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