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陌生的中永和地區,這個夏天我已經探索了三次。

若不是因為你,我還真的不會知道國立臺灣圖書館的存在。在二樓找到你,靜靜看著你看新借的小說,突然想到,在圖書館約會不就是我一直很嚮往的事情嗎?竟然在今天意外實現了,感到開心。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在外面吃飯,雖然我家巷口就有一家永和豆漿,但還真的是第一次到永和吃永和豆漿^_^
蔥花烤餅、培根蛋餅、冰米漿和韭菜盒,你一如往常地拿出環保餐具,但讓我會心一笑的是竟然用刀叉煞有其事地在切割韭菜盒,最後沒吃飽的我們又加點了一個豬排燒餅,你說你喜歡很脆的燒餅,你把最後一口豬排吃掉剩下一小塊餅給我,這種微微的霸道其實最讓我招架不住。
我們走過永和錯綜複雜的巷弄、烘焙材料行和圖書館旁的公園,好希望這條路一直沒有盡頭。
第一次沒有看著你騎車離開,你說因為捷運站比較遠,想要陪我走這一段,有一種被溫暖包覆的感覺。在捷運站前擁抱,你說:現在抱著我有什麼感覺嗎?其實在圖書館看著你的時候就很有感覺了...
回到家時,你傳訊息跟我說:情人節快樂。
真是療癒的夜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111內容數
2014年初到匈牙利便愛上了這個擁有魔幻夕陽的國家,2023年獲得匈牙利國家獎學金正式展開探險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