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世界的創造者|神性與你

嗨,朋友們:

你喜歡你現在的生活嗎?

你的世界(生活),即是你的創造。

我在想著如何用簡單的話來與你分享這部分。

也許你曾聽說,你是神的孩子、你是創造者、你是無限的存有....跟這個相關的話,你曾想過你的生命在追尋的是什麼嗎?

有了錢後的自由?有了親密關係的美好感受?發揮天賦後的喜悅感?冥想後的身心放鬆.....等等

這些其實都在尋找「美好」,那份喜悅和流動,讓你能夠感受到深深的被愛著,亦或者感覺到平靜、激發創造力。

那你在哪些時候有過這種感受呢?你願意讓那樣的能量不斷在你生命裡為你帶來滋養和貢獻嗎?

在《與神交換》一書裡,寫到這樣了一段話:
你必須把自己看成是「世界的創造者」來行事,因你確實是創造者;你必須把自己看成是「永恆的靈性存有且永遠存在」,因為你確實是靈性存有。

你可能會想,我現在的生活中充滿著焦慮、緊張,害怕自己比不上別人,別人賺很多錢我沒有、又或者是擔心自己的賺得不夠多、緊張和焦慮,擔心和害怕佔滿了你的人生...

親愛的朋友當你遇到緊張和擔心、焦慮時,有兩個步驟:

  1. 對著自己提問:「這是屬於誰的?」
    當你一說「這是屬於誰的?」時候,那一瞬間,大部分的能量就會不見,這是一個非常好用的提問!我自己也是每天都會用到的~
  2. 再來,把它倒出你的身體外
    眼上眼,去感受「那個能量」在你「身體哪裡」,然後,把他倒出你的身體外面,再來那個能量擴大到比你還要大,再把他擴大到比宇宙還要大....通常不屬於你的或者是謊言,那個能量他就會消失不見。如果還是感覺有,多做幾次。
你是你世界的創造者,你是有力量可以完全超越這些的。

是什麼在運作這些呢?你的觀點、你的信念,而這些在你的生活中運作著一切。

比如;

  • 你的內心渴望一段美好的關係,但是之前的感情經驗裡最後都是以彼此不歡而散收場,那你在這裡可能創造的有「你不值得被愛」、「你不敢表達內心的話害怕被討厭」、「你需要陪伴才有人愛」....有許多的觀點逐一的建構你現在的關係。
  • 或者你現在覺得自己在不夠錢、在沒有錢的貧窮當中,那你的內心有一部分是相信貧窮的、可能是厭惡金錢的、或者覺得自己不夠好....等等來創造你的財務狀況。

親愛的朋友,在你踏上與你自己對話和內在旅程時,可能會碰到更多的東西展現在你面前,請你別擔心,因為這都是引領你去看見你在內在在創造的一切,更多的信任自己、信任宇宙,因為他在引領你去發現「真實」

當你越來越能覺察自己人生的各個面向,你的心中便會開始出現一個小小的空間。你會看到你在選擇的那一個時刻,在這個小小的空間中,你會做出不同的決定(選擇)。

超越宗教的一個想法是,我們在這個宇宙中,都是合一的創造,神創造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擁有神的力量的孩子,那你還會覺得自己沒有力量嗎?

只是在於「你的選擇」,你願意從匱乏中走出來嗎?

你願意開始選擇去繁榮自己的一切?包含你自己的美麗、財富、天賦和才華....一切你渴望的一切,他是可以成真的!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從不信任自己,到開始可以信任自己,對自己懷疑到勇敢做自己不敢做的事情,一次一次的不斷突破自己,現在仍持續的這麼做,只因為我渴望自己能活出自己渴望的繁榮和富有的人生,讓美好、喜悅和智慧都展現於自己。

那你呢?如此有力量的你,怎麼運用這份神性呢?

一切都在你的選擇,我的朋友。

祝願我親愛的朋友,能找到你渴望的人生方向與人生:)

開放「繁榮 富足個案」預約
協助你看見你與金錢、關係、工作的關係,超越他

歡迎渴望改變的朋友,IG關注我預約諮詢:)

22會員
27內容數
如果你正在受苦,那是因為你對事物的認知與想法錯誤。這個專題主題有:「信念」、「觀點」、「你的觀點,創造你的實相」、「內在覺察」、「引導自己」、「自我成長」、「小我」、「意識」、「超越問題」、「靈性」、「感情」、「關係」、「金錢」、「身心靈」、「身體」、「能量」、「工作」、「事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